發新話題
打印

世界盃棒球賽第2輪 中華克義大利奪首勝

世界盃棒球賽第2輪 中華克義大利奪首勝

中華台北隊今天在世界杯棒球錦標賽迎戰地主義大利,結果林彥峰等4名投手有效壓制對手火力,加上適時安打,最後以5比2贏球,拿下第二輪首勝。明天中華隊將與日本對決。

才剛在捷克的預賽闖進16強的中華隊,今天移師佛羅倫斯,迎戰有主場優勢的義大利,全場遭三振10次之多,所幸關鍵時刻適時出現連續安打,9支安打拿下5分,其中包括郭岱詠轟出的陽春全壘打。

在守備方面,中華隊今天表現極佳,沒有出現失誤,先發的林彥峰投了6局只失1分,表現比過去還好,中繼的林晨樺、王溢正和王鏡銘輪番上陣,也有效壓制對手的火力,全場只被敲出4支安打。

總教練葉志仙表示,今天現場球迷全幫地主隊加油,中華隊在好壞球的判決上的確比較吃虧,不過球員表現傑出,終於拿下第二輪重要的首勝。

針對明天的對手日本,葉志仙認為,雙方都由業餘選手組成,實力相當接近。

今天第二輪首戰擊敗義大利後,中華隊接下來場場都是硬仗,不僅每天比賽的城市不同,車程勞頓非常辛苦,而且迎戰的依序是日本、澳洲、美國、墨西哥、荷屬安地列斯群島和加拿大等強隊,唯有取得分組前4名,才有資格晉級第3輪的8強賽。

中華與日本對決的比賽,將於當地時間14日晚上8點(台北時間15日凌晨2點),在義大利中部的聖馬利諾共和國舉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