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敲門遊戲

敲門遊戲

那天,我聽了一個有趣的遊戲。

我找了另外三個朋友來陪我試試看,就在學校的廁所,有四間,我負責敲門,讓那三個朋友躲前三間,看到這應該能猜到我在玩什麼遊戲了。

我就這樣從第一間敲,當然裡面的朋友也會敲個幾下回應,接著下去第二間、第三間……終於輪到第四間。

「叩、叩、叩」我敲著。

「果然是假……」我話沒說完。

「叩、叩、叩」

「靠杯……」進來玩這遊戲的時候已經檢查過都沒有人,而現在門有回應就代表裡面是……?

「幹!你們都聽到了吧,快出來、快!」我邊對著整間廁所激動地喊著邊跑到門口。

可是,整間廁所卻是異常的安靜,像是……只有我一個人,對著空氣喊話一樣。

「喂!你們三個是真的在大便喔?先出來啦!」我走向第一間,不爽的用腳把門踹開。

但是,我整個人涼了一半,裡面沒有人。

我直接移到第二間的門前,再踹一次門,裡面一樣是空的,我飛快的再移到第三間,踹開門看的結果也是一樣:空的。

這時候我往第四間看去。

「碰、碰、碰」整個門開始劇烈震動,把我嚇的向後退了幾步差點跌倒。

門裡面像是有很多『人』在敲打著,聲音節奏非常的混亂,像是要從裡面掙脫出來,門都快要被拆下來了。

我頭也不回地拔腿就跑,門的聲音持續在我耳邊迴盪好久,直到我跑了不知道多遠,才安靜了下來,那三個朋友就這樣消失了,我再也沒有他們任何的消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