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天福旅遊|天福旅行社

天福旅遊|天福旅行社

成立於民國85,秉持日式精神,用心經營,旅遊路線景點均實地勘查,以提供最完整、最詳盡的各項日本旅遊資訊;在各界的鼓勵與支持下,足步拓展旅遊地點。今年,本著精緻旅遊的態度,首度推出韓國旅遊,立即獲得廣大迴響。

在傳統旅遊市場的產品角力中,無法創造產品的差異性,則無法擺脫低價競爭的惡性循環;因此,持續保持高度創新的產品企劃能力,是天福創造產品價值、差異性的最大優勢。


追求創新旅遊產品,傾聽您聲音,滿足您享受!

專業經營日本旅遊十多年經驗,擁有最專業的團隊, 別於一搬市場上的商品,針對各項行程均先實地深入日本考察、結合當地優質住宿、交通業者,力求提供最高規格的享受,回台後進行市場調查及研究,堅持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來規劃每次的行程。不斷的琢磨改善務求以高品質、高度創意的企劃內容呈現給消費大眾。近年更積極參與國際性旅遊展覽,透過展覽與客戶面對面溝通,直接了解其想法及喜好,同時展現業務的服務熱誠,竭盡所能滿足客戶的需求,這也就是天福能成為日本旅遊市場之翹楚的原因。

針對企業提出之需求,天福資深旅遊企劃採用客制化行程,為公司量身訂製, 並藉著每一次與國內知名同業的合作機會,積極學習,轉化為本身的能量,使經驗得以充分的累積、精進,承接國內各大小公司行號委託的之團體旅遊業務。

天福更融合日式經營,開啟國內日本旅遊團業界的新思維,不但所有天福團隊成員均擅日本語,更首創日本旅遊從業人員駐台,在地服務,緣此所結合之最貼心、專業的日本旅遊線團隊,提供最完整、詳實之各項日本旅遊資訊,至今天福旅行社儼然成為日本旅遊專賣店之最佳代名詞。

天福旅遊|天福旅行社 http://www.tnf.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