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PBL 能打就打 林益全百分斬

CPBL 能打就打 林益全百分斬

興農牛的「神拳」林益全今晚(20日)締造了單季100分打點的紀錄,不過賽後林益全臉上卻沒有太開心的表情,只淡淡地表示:「趁著年輕能打就打吧!」

林益全可以說是今年的超級新人,備受各方期待,不過他也沒讓大家失望,截至20日為止,打擊率3成51排行第三,安打數146支居榜首,全壘打16發排第三,而今晚的安打更為神拳打進百分打點,成為本季首位達成的球員,也是史上單季打點破百的第三人,前兩位是布雷(2007年107分;2008年102分)、怪力男(1998年101分)。

這樣的優異表現讓林益全今年新人王的呼聲相當高,不過神拳卻不覺得這樣的紀錄對自己有太大的意義,「能達成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林益全淡然表示,「就趁第一年身體沒傷能打就打,打多少算多少」。

林益全的平常心正是他成績往前邁進的關鍵,「我沒有為自己訂目標,球隊也沒有」,而擁有這樣的心態卻是神拳表現愈趨火熱的原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