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 洋基6:5擊退天使搶下季後賽門票

MLB 洋基6:5擊退天使搶下季後賽門票

洋基在九局上靠著賈納(Brett Gardner)的飛毛腿,跑回超前的關鍵分,以6:5擊退天使,美聯首張季後賽門票笑納入袋。

5局結束後,洋基攻下5分,前兩局雖然都已經進入得分圈,可惜未能奪下分數,三局上靠A-Rod(Alex Rodriguez)及波沙達(Jorge Posada)分別擊出兩分砲,讓洋基一口氣灌進4分,五局上松井秀喜(H. Matsui)趁勝追擊,再追加一記陽春砲,讓洋基暫時以5:0取得領先。

五局下半,天使開始展開反擊,靠菲金斯(Chone Figgins)右外野的陽春砲破蛋,一、二有人時,葛雷洛(Vladimir Guerrero)的安打,讓天使再得1分,2:5,天使還落後3分,六局下半,馬修斯(Gary Matthews Jr.)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在攻佔滿壘的情況下,阿布瑞尤(Bobby Abreu)獲保送再得1分,八局下,伊茲特瑞斯(Maicer Izturis)的安打,將比數追成5:5平。

九局上,賈納率先擊出安打,並且成功盜上二壘,之後基特(Derek Jeter)獲得保送,洋基攻佔一、二壘,戴蒙(Johnny Damon)的犧牲觸擊讓跑者來到二、三壘,接著A-Rod的高飛球,讓在三壘的賈納展現飛毛腿的功力,奪下關鍵的致勝分。

洋基獲勝後取得美聯首張季後賽門票,隊長基特說:「現在談季後賽的對戰還言之過早,不過,能夠擊敗強隊也很重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