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睡衣男子半夜蹲坐旁邊與你聊天..

睡衣男子半夜蹲坐旁邊與你聊天..

這是小弟最近發生的事..

上個星期我與家人一同出遊南投某農場露營過夜,當晚山上霧氣正濃,大約9點多能見度就低到一個誇張,大概隔著三四個人的距離就看不到了

而9點多的時候我們正開心地吃完火鍋要各別洗澡,我被分配到最後一個(因為猜拳猜輸了)
洗澡的時候因為很新鮮~對於第一次在野外這樣親近大自然的感覺,於是我邊洗澡邊大聲地唱歌..

這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我唱到一半的時候眼角竟然喵到一位模糊的人影,蹲在蓮蓬頭的左下處!!
可是當我轉過頭仔細一看卻什麼也沒看到..

那時我感到非常的害怕..而且感覺全身都麻麻的!!
因為在吃火鍋的時候大舅舅也說著有關南投地區的鬼故事..
心想:這應該是我鬼故事聽多了亂聯想的吧..


抱著這種心情我迅速的洗完澡,回帳篷時當然什麼也不敢說...



到了晚上11點左右大家就入帳篷休息了
我右邊睡堂哥,左邊是空著的


平時我睡眠情況很好!可是那天我竟然感覺半睡半醒的很不舒服..
我左翻右翻..



當我翻向左邊時..





我看到身穿藍色條紋睡衣套裝的男子..
他嘴巴一直開合開合好像要跟我說什麼
可是我當下嚇得動都不能動..更沒有心思管他要說什麼了,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

他越說越激動的樣子離我越來越近,我眼睛想要閉起來卻感覺沒辦法,他越來越近..

當他的眼睛離我眼睛剩沒幾公分的時候,終於他消失了...

同時我也能夠行動,於是我飛快地叫醒睡我身旁的堂哥,跟他說了整個事情的經過..


令人更加害怕的事,堂哥跟我說他也看到了同樣一幕在另一邊,我們竟然同時看到同樣的物體

而且描述幾乎一樣..



這讓我們超級害怕得過了一個晚上,隔天天亮我們跑去跟父母講,他們笑笑地說我們在作夢...







我們真的是在作夢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