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納骨塔的靈異事件簿

納骨塔的靈異事件簿

目前每個人對於靈界這方面的看法是如何?深信在每一個人的心靈中產生不同的心態,的解讀方式對吧?有人對於無神論者我們就不提也罷。至於;半信半疑者就當成一位讀者好了。那針對我自己個人而言,個人是採取一種方式就是「眼見為憑」,畢竟;在這世界上許多就有爭議性的話題,到最後沒有任何答案出現,對吧?對於靈異話題本來是諸多疑點重重了,經由人類的口中不停以訛傳訛的方式,演變出許多版本的靈異事件簿了,在這時候人心惶惶的!

靈異對於我自己個人而言,通常我都會親臨到案發命案現場勘查一下,探查此地的磁場與氣場的變化而下了自己的結論,雖然這樣的動作是危險性非常高,可是;這樣對於那些亡靈們給它們最直接方式,得到最好答案。其次;有人認為這答案並不最終的答案,因此;他們會另請高人來替它們找出另外答案,這就不在話題內了。

舉個實際的案例好了,早在幾年我到北部的某座納骨塔,這次工作內容是要幫忙將一位女亡靈的魂魄,找回自己的遺骨所發生的靈異事件,這整件事的情形不知道到底是我多管閒事還是有其他因素,我就不多加聯想了。不過;事後這位女鬼魂她很感謝我幫她找到了遺骨。

有一年的夏季時我和幾個朋友到烏來的露營區去露營,這時候大夥聚在一起分開在討論玩什麼遊戲比較刺激性高的遊戲,此時;突然有人提議說不如我們去夜遊前面有一片墳場好了,大夥一聽到要夜遊墳場時,他們馬上好不猶豫異口同聲都說:好啊!唯有我總覺得事情不妙,因為這一片墳場並不是單純的墳場,於是我舉反對票告知他們這片墳場的磁場與氣場的種種問題,後來他們認為我是一個膽小鬼,他們就不理我離開到那片墳場去探險了,把我自己一個人留在原地休息。

時間到了晚上11點30分鐘左右,我的耳朵忽然聽到了悽涼的哭泣聲音傳來,自己內心想這是我的幻聽幻覺的關係,不想理它就是了,時間經過15分鐘之後突然聽到我的那些朋友其中一人,傳來慘叫聲音說:前面有鬼影啊~它把我擋住去路了。大家一聽到這樣慘叫聲音,簡直嚇得不敢再前走趕緊找發聲音的朋友位置在哪兒?他們將近6位朋友手著手電筒拼命就是找不到位置!在緊張時刻又發生一件靈異事件了,另外一個朋友忽然大聲吶喊著說:妳~妳~妳到底是人還是鬼魂啊!?這時候大家開始緊張起來,因為不知道下一位受害者是誰?我們趕快把這兩位受害者找到之後撤離現場吧!大家分開去找。在尋找當中又有人出狀況了,其中一個人開始不知覺情況下,他頭上開始冒出冷冷汗水,然後開始不停顫抖著,而且口中唸唸有詞啊!

這樣接二連三發生靈異之後,其中一位朋友他一直哭聲吶喊著我的名字,趕快來救救我們吧!已經有三個朋友被襲擊了,當我聽到這些話時,簡直愣住了好久怎麼那麼嚴重啊!?我馬上回覆他們說:你們一切一定保持鎮定,否則;事情會越來越嚴重的,我會馬上過去救你們的放心吧!我們利用手電筒來做一些訊號唷!當我轉身要離開時在我旁邊站了一隻女鬼魂將我攔截下來,它那五官不全的臉孔對著我:是他們當不信亦不聽你的勸告之下,現在他們將會一個又一個接受報應的,你最好別管這閒事吧!我後來回它一句話說:你是何方鬼聖?請不要攔截我救人的使命好嗎?它就馬上轉變成另外一張臉孔跟我說話,它說:你要可以救人但是你要幫我的遺骨,我們互相交換條件算是一種交易。你認為可行嗎?我對著它說:咱們就一言為定吧!

談完之後它和我馬上到現場去找朋友,這時候那些受害者一個接一個找到之後他們遍體鱗傷的模樣,讓我看到之後好心疼唷!將他們送到救護車上面去,聽到他們痛苦哀號聲音真的替他們十分難過。有幾位朋友隨著救護車離開了現場之後,當時圍觀的人太多罵我說:你這人也太不負責的人嚕~你的朋友都能夠護送受傷的朋友到醫院接受治療受傷部份,而你一個人獨自留在這裡做什麼事情啊?聽到這樣指責我的內心更加難過與自責。後來我獨自離開人群中消失了走回與鬼魂談交易地方見面,看到它早在站那裡等很久了。它一看到我時候冒出一句話,它說:時辰已經超過了,等一星期之後我們進行吧!我說:不行!既然我答應妳的事情就是馬上完成,我才能圓滿任務的。

我們就往納骨塔的走了過去,這時候聽到前面納骨塔裡的清脆經文聲音,自己內心覺得非常感動它也同時也聽到經文聲音它馬上要離開,我喊住它說:像妳這樣子永遠也找不到妳的遺骨,想當個孤魂野鬼嗎?這時候地藏王菩薩一聽到我們之間對話時,祂馬上從身邊的榕樹的葉子摘一片下來,將葉子化成一朵潔白的蓮花祂就微笑對著鬼魂說:陰歸陰陽歸陽不同道路,將來不可干擾陽世間的眾生啊!請上蓮花一坐吧~來聽經聞法將來好修行。鬼魂的它一聽到這樣的話之後馬上跪拜著地藏王菩薩三拜之後登上蓮花,消失在黑暗的夜中。自己心想要不是地藏王菩薩祂幫我解除這次危機,真不知道會有什麼下場呢?

隔日我就去探望那幾位受傷的朋友,順便告訴他們昨晚發生的全部消息,他們聽完之後還嘖嘖稱奇有這遭遇還是前所未有的蹟遇啊!他們下次再也不說『探險』兩個字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