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靈異學分享

靈異學分享

自然界中仍然有許多沒有正確答案,這是為什麼始終如一就是“無解”,因此;我們只能說每個人的答案就是另外一種版本,然而;這版本未必會一樣答案,當事者所遇到的指證歷歷說自己遇見經歷,在別人認為對方是睜眼說瞎話無際於事,這理所當然的,並沒有錯啊~因為你不是真正的當事者的心理與心情。有些人在不相信世間上是否真的有靈界?這怎一回事?真的他人沒有經歷過,你要讓他人相信真有此事,比登天還要困難吧?

雖然;靈界這方面的解釋是各說各話,都是沒有一定標準答案。科學的領域中最起碼有憑有據的答案,但是;靈學的領域中它是一個極為抽象的名詞,它又不能透過任何實驗可以得到答案,只能透過一些有些特異功能的人傳答靈界訊息給我們知道,由於透過這種管道除了有些修行的人來告知我們答案。可是;這社會上假藉宗教名義來詐財斂色之徒,將信仰的宗教上一併抹黑了!!如此一來鬧得人心慌慌的!那你會安心嗎?

一個真正的正派宗教,他們出發點都是出自一片善心,來引導眾生要如何離苦得樂?要如何去走修行之路?如今有時候我們在報張雜誌上有刊登一些不法之徒,利用宗教名義和靈學之便,向眾生伸出魔爪到處招搖撞騙的行為,引起天地之間的鬼神共憤!我們都要一個共同認知,那就是「宗教是心靈上寄託,心靈是個人智慧上判斷。」有這樣認知之後,相信每個人的心理與心靈應該就不會動搖之心了,對吧?

今天我在這論壇看到一些網友們所些文章,這文章的內容寫的一些發生靈異事件,相當精彩無比可信度相當高。其內容相當有意思呢!今天無論如何將宗教與靈學當成一種另類心靈上經驗與課程吧!我們秉持最高指導原則:『信而不迷,迷而不信。』這樣就不會吃虧上當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