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少見超高樓

台中 少見超高樓

「雙橡園開發」數年來都在七期南側土地推案,打造一系列特區建築,從英式莊園別墅—雙橡園英墅、ART DECO精工建築—雙橡園A8特區、雙橡園Q1特區,七期首座永久會所—雙橡園三A建築會所、面對文心森林公園的寬闊建築—雙橡園F1特區,5棟作品皆位於七期南側,今年還將推出第6棟作品—V1。

雙橡園開發在2004年進入七期推案,鎖定有公園、學區、園道、角地等元素的環境推案,打造低密度住宅區,多選擇七期南側推案。雙橡園開發副總魏櫂良指出,七期北側多以超高容積為主,大樓林立密度高;七期南側學校、綠地多的低密度環境更適合居住,用「自居」的角度看待土地,打造能讓客戶住一輩子的家。

而今年將在七期南側推出第六號作品,該案花了數年時間整合七期南側水岸基地,要打造該區段少有的超高樓層;雙橡園開發穩健推案,也重視客戶服務,讓不少客戶在交屋後覺得物超所值,有「一對一」的一條龍的客服系統,永久會所「三A建築會所」的設置,也讓品牌累積不少忠實客戶。

雙橡園開發從七期一號作品—英墅特區,打造17戶宅邸,二號、三號作品—A8特區及Q1特區,則面對七期文教學區,打造令人驚艷的ART DECO精工建築,享有無限視野及永久棟距,四號作品為三A建築會所,五號作品是F1特區,基地面積976坪,就規劃超過600坪私有花園,與文心森林公園共構廣闊綠景的建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