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森美術

高雄 森美術

高雄市美術園區的豪宅行情看漲,主要是附近的生活機能越來越好,未來捷運輕軌行經於此,加上鐵路地下化,都市生活品質漸優。

城揚建設就在東八街推出「森美術」,推出後就吸引不少購屋族,看上的就是這裡的便利性。

「森美術」走藝術風格,屋頂造型柱都有燈箱。並挑選余燈銓藝術創作者的「那一年夏天」、「快樂讀書」銅雕,放置在綠庭園裡楊桃主題大樹下,為住戶永久藝術典藏,而可作烹飪美食、讀書會、講座的多功能藝文廳,也深受住戶的喜愛。

專案經理陳瀅如說,「森美術」位在高雄市著名中都濕地公園、農16特區及美術公園的黃金三角洲內,這一帶擁有優質的生活環境,異國美食餐廳林立,願景橋連接的中都濕地公園,是市區難得一見的濕地公園,美術館公園更超過20公頃,還可遠眺柴山。

陳瀅如說,「森美術」距這三處優質公園都不遠,車程都在10分鐘內,附近的生活機能越來越好,採買可至大順一路好市多,還有聯合醫院,便利商店、餐廳及幼稚園、學校也都在附近。

這裡的交通也很便利,車行3分鐘就達中華路,往快速道路或高鐵站都非常方便,未來還配合捷運輕軌,在聯合醫院就設有一站,目前市府已規畫168環狀幹線。

「森美術」共有115戶,其中一戶是店面,住家114戶,規畫2到4房,坪數27到53坪,店面有61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