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自殺森林

自殺森林

早幾年前,日本興起一陣自殺熱潮,這全是由一本專門教人爬殺的書引起的。而書中提及的一個自殺勝地-位於日本富士山山腳下的一個森林,又名「自殺森林」。

不少旅遊車經過這個森林時,都會特意加速以求盡快遠離,更絕對不讓團友下車。偏偏有一次,一團台灣遊客在車上聽到導遊說起這個森林的故事,他們好奇心大發,堅持要下車去拍個照。導遊說服不了團友,只好讓他們下車。不過,導遊千叮萬囑他們切勿走進森林。再著他們十分鐘後集合上車。

怎料十分鐘後,一位女團友發現男朋友不知所蹤,導遊知道出事了,於是立刻報警求助。不消一會兒,十多名警察煞有介事的到達。他們每人都在身上綑上一條長繩,而每條長繩的另一端就牢牢地綑在森林外面;接著每人輪流進入森林搜索,十分鐘後便會被森林外的同僚拉出來,以保安全。
經過連日搜索,警方都無任何發現,而那個台灣男士就這樣人間蒸發了。

這個「自殺森林」一向都很邪門,從來沒有一個進去的人可以走出來。當地警方會定期派警員用綑繩的方法,進入森林去清理屍體。而森林內不斷會發現到屍體,像永遠都掃不清似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