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奇特現象

奇特現象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過這種經驗,這不可是一場惡夢連連唷,而是非常真實性的一段奇遇!雖然不是在做夢,但是;我個人所發生最離譜的靈異經驗談,一個活生生的自己個案方式,藉由本論壇的發貼空間來發表自己的心得報告,來與大家分享,至於;你個人的可信度如何由你來決定好了。

有一天的下午時間是在大約六點三十分鐘左右吧?自己走路回家途中所發生事情,我的腦瓜子突然一片空白,然後自己腦瓜子的意識緩緩一直在下中後來就不知道昏倒在地上。也不知道昏睡多久時間?獨自慢慢甦醒過來了,忽然間看到一些圍觀看我群眾有五個至六個左右,他們一直對著我指指點點,他們開始對話了,可是;冥冥之中他們的對話內容我完成聽不懂其中的內容是什麼?這下子我的心開始慌亂起來!同時我真的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啊?內心只想離開這個地方!

此時;用手去拿自己的手機想打電話給我的朋友討救兵啊!奇特的現象開始接二連三的發生了。當我要起手機要撥打電話然後順便看一下現在幾點鐘?奇哉怪哉的再怎麼看時間永遠停留在同個位置上六點三十分鍾,更奇怪的是我的手機電池原來只剩下一半的電力,而現在的電力居然呈現出滿格狀態!!接下來是手機訊號格完全轉為毫無任何無信號跡象,更加奇怪的自然現象也改變了,原來是日落黃昏時刻,可是;變成夜晚時分了也不知道現在是幾點鐘?手機上的時間總是留留在六點三十分鍾,因此;無法分辦正確時間。

這時候的我於是站立起來,眼睛望著四面八方仔細看了一下下,感覺這地方是我要走回家的路上沒有錯啊!?怎麼老是感覺到什麼地方有些不對勁,一時間我無法說出來。過了一會兒,看到前面來一位相貌端裝的走到我的眼前停住腳步對著我微笑,她說:這位大哥歡迎你來到另外一個時空。此時的我被這位氣質幽雅的小姐這麼說,全身起了一個顫抖之後,馬上回問她說:小姐!請妳別拿我當開玩笑好嗎?這裡哪像是另外一個時空啊!?小姐一樣微笑著對我說:大哥你就別再懷疑自己所在的位置了,若是大哥你不信的話,兩項可以證明你個人是在另外一個時空中,第一個證明就是你自己的手機是不是永遠停留在一樣時間,而它都沒有動靜對吧?我們這個時空是沒有時間限制性,在你們那個時空是一天二十四小時不停變換著時間。她接著又說:第二個證明就是在你們的時空中擺不了生老病死的折磨對吧?而我們這裡完全沒有什麼所謂的生老病死的折磨,你不信看看這裡的人年齡完全都是一樣歲數唷~你能夠說出這裡的歲數嗎?

話說到這裡時,自己內心產生最大疑惑產生了,於是就請教那位小姐,把自己心中的疑問提出來,問她說:很奇怪就是這的景象怎麼會我們的景象是一模一樣呢??這時候她大笑三聲之後口中唸出一句話說:象有心起,一切景象是由自己的心境化景而來,本時空本無一物啊!當她說完這句話時,她瞬間化成一尊極為莊嚴的白衣觀音菩薩,緩緩的面對面消失在迷霧中,其次;祂們六位隨即變回原來的本尊是十八羅漢的其中六位,跟隨著觀世音菩薩離開了現場了之後。後來我就跪拜觀世音菩薩和六位尊者恭送祂們離開了。

這時候我內心開始緊張起來,心想自己回不了老家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後來在天際間出現了好幾道黃金光芒,後來;佛祖出現在我的眼前,祂就向我開示說:放下一切心自然回歸本位靈,隨著黃金光芒降落地。我就聽從佛祖這麼一開示之後,整個自己的靈體和身體慢慢合併起來的感覺,當我的眼睛漸漸睜眼時候,眼前出現黑夜時分了,我也看了手機上的時間,嚇一大跳時間已經很晚了已經十點三十分鐘。我就一步又一步的走回家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