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最容易遇到祂們的人

最容易遇到祂們的人

第一次來到這發文,若是有冒犯的地方,請各位多多原諒。

這裡所談論是有關於『靈異鬼怪』區域,剛剛我大約看了幾篇幾位網友,他們所寫到有關『靈異鬼怪』的內容,自己感到心驚膽跳,真的還有些恐怖!

科技文明時代的巨輪不停轉動,隨著時代的潮流快速發達,而有關於『靈異鬼怪』也有不斷的靈異傳聞,擴散的世界各地,因此;當地人們就會『靈異鬼怪』,繪聲繪影給描述出來!後來人們的心理上產生莫大壓力!此時;有人就問到說:世界上到底是否真的有『靈異鬼怪』存在??其實這個問題曾經在國際會議上被列入爭議性問題,沒有決定性的答案。

在『靈異鬼怪』這方面的議題太多了,無論科學再怎麼文明,始終就是有不同答案出現。甚至於;還有些不可思議的怪現象,會出現在某些特殊的人類眼前!後來我針對這個『靈異鬼怪』歸納下列幾種類型的人,相關資料我提出來與大家分享:

【宗教人士】:宗教人士因為他們長期在修行,對於靈異鬼怪秉持一個觀念,萬物蒼生必有靈體,不足為奇的理念,以萬萬不殘殺生靈反而救渡眾生。

【特異人士】:特異人士所指的是屬於那種特異功能的人,由於他們是異於常態的某種能力,他們能夠與靈界進行一種即為詭異上的溝通方式,我們一般普通人士是完全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但是;在這特異能力中,又好像能夠馬上看穿我們的心思,簡直不相信是真亦是假??

【心理人士】:心理人士是指人類的心理作用,若是有人做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往往都會受到自己良心上不良的譴責,無法他走到天涯海角時,他的良心上住了一隻鬼,永遠過著永不安寧的日子。最後他終究還是難逃自己良心的折磨,一日又一日的災難的降臨。這種行為我們醫學上稱為“被害妄想症”。

【異常人士】:異常人士是指精神上異常就有一種歇斯底里的情緒,始終如一的時好時壞,他精神上起伏相差非常平凡,這種情況他在人群中視為一顆不定炸彈!它的主要個人成因有兩種:外界的影響力受到刺激,個人的情緒化無法掌控的刺激!

【酗酒人士】:酗酒人士顧名思義就是喝酒的人,當一個人酒醉時很容易語無倫次的言行,讓人很招架不住,他甚至有可能會傷擊一些無辜的傷亡。酒醉當事者在完全毫無意識中有時候會遇到一些鬼怪事件,因此;可能性失去自己寶貴的性命。

以上這幾種人士最容易常常遇到『靈異鬼怪』,不過;說也奇怪為什麼科技文明那麼的發達,就是不能證明祂們的存與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