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冠軍尊品

新竹 冠軍尊品

新竹在地「冠軍開發」在竹北市縣政二路、光明九路口旁推出「冠軍尊品」,位處縣治區精華地段,距中山高竹北交流道僅百餘公尺,受到矚目。

「交通太便利了!」當地居民指建築距中山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高鐵竹北站都近,附近是縣府行政大樓區,也在喜來登大飯店與光明商圈,位處2大商圈的軸線上,生活機能一級棒。

附近還有縣府前綠地廣場、48000坪運動公園、體育場館和縣游泳館,也鄰近頭前溪綠地公園,匯聚竹縣最經典的公共設施於一區,進住即坐擁增值與享有優質居住環境。

在這一精華美地上,「冠軍尊品」推出地上7層、地下1層大樓,並採25坪2房,55坪4房的大空間設計,格局方正,並採超低公設比。

建材上,採全棟淨水軟水、臭氧殺菌設施,全棟中空樓板以降低樓層傳音,前棟LOW-E玻璃隔熱隔音,及E home智慧數位宅設施、歐洲知名品牌衛浴設備,人造石檯面廚具等,讓購屋人住得舒適。

「冠軍尊品」全新完工,可立即交屋,冠軍開發也在竹北市中央路、華興街口推「冠軍城峰」,同樣獲得熱詢;「冠軍尊品」接待會館設竹北市縣政二路10號,電話:(03)558865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