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死小孩~"算你強"

死小孩~"算你強"

有一個心理醫生,在治療一個心理偏差的小孩。
這個小孩哭鬧著說:「我要吃蚯蚓!」
醫生聽了,便說:「為什麼要吃蚯蚓 ?」
小孩說:「因為那個是麵條啊!」
為了要找出這個小孩心理偏差的原因,醫生便叫護士到外面的花園,挖了一團蚯蚓回
來。

醫生說:「蚯蚓來了!你吃啊!」
小孩說:「不要!我要油炸的。」
醫生心想:「這個小孩,怎麼那麼怪異!」

為了找出他心理偏差的原因,便又叫護士去將蚯蚓油炸。
炸好了,醫生端著盤子,拿給小孩,醫生說:「來...吃吧!」
小孩說:我只要吃一條,另一條要醫生吃!」
醫生心想:「管他的,先騙騙他,等他吃了再說。」於是醫生便說好。
小孩這時又接著說:「醫生要先吃,我才要吃!」
這下子,換醫生頭大了!為了要治療這個小孩,最後,醫生只好硬著頭皮,將其中一
條蚯蚓給吃了~~~~~
突然,小孩開始嚎啕大哭!

邊哭邊說:「我要吃的那一條蚯蚓被你吃掉了,我不要吃了啦......」
-_-

死小孩part2~

公車上有一對母子,五歲的兒子吵著要尿尿。
媽媽:『別吵!就要到了,忍一忍!!』
過了一個站,兒子又吵著要尿尿,說他忍不了。
兒子:『我不行了啦!可不可以在角落小便?』
媽媽:『要死啊?!?這麼沒規矩!!』 說著,便打了兒子一下。
車上的人不免同情那小孩,年紀小尿急了當然不能忍太久。
兒子:『媽我真的不能忍了,不然你張開口,讓我尿在你嘴裡。』
媽媽:『怎麼可以?!』
兒子:『為什麼爸爸可以,我不可以?』
一下子,車上鴉雀無聲...
下一站,那女子抱了孩子匆匆下車了



死小孩part3~要學好標點符號啊...

老王規定其兒子每天要記日記,某天晚上他要抽查兒子的日記。他查完日記後,對兒子的母親大發雷霆。其妻莫名其妙,要求老王說明原因。

他憤怒地打開兒子的日記攤在桌前,其上歪歪扭扭地寫著:
“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

妻大怒,斥問兒子,兒子哭道:是我把標點點錯了,應該是 .......

“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


別把我媽吵醒了...

午餐時…有一個男人,同事邀請他下班後一起上酒吧喝兩杯。他說:我老婆不會答應的,她根本不允許我和同伴一起在下班後喝酒。那位同事提出了一個克服此一問題的解決方案:當你晚上回家後,小聲地溜進房間,潛進她的被窩裡,輕輕地脫下她的內褲,給她口交。女人們愛死這個了,相信我,她決不會提起你和死黨晚上出去鬼混的事。
他同意試試看,於是跟伙伴們逍遙去了。深夜回家後,他偷偷地溜進臥室,鑽進被窩裡,退下老婆的小褲褲,給她獻上一流的吹功……她興奮地呻吟著……但是過了一會兒,他忽然覺得想要噓噓,因此跟她老婆說他去去就來。
一進洗手間,赫然發現他老婆竟端坐在馬桶上!「妳怎麼會在這兒?」他問道。「噓!……小聲點…」她回答說「別把我媽吵醒了」…………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