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冠軍城峰

新竹 冠軍城峰


冠軍建設在竹北西區最精華地段推出「冠軍城峰」,擁有優質學區、商圈和生活機能,基地於11月2日動工,推出後受到熱詢。

「地點太優了!」銷售人員指建案就在竹北國小斜對面,距竹北高中、義民中學僅百餘公尺「走路就到」,距竹北市公所、圖書館也近,可說是充滿書香文教氣息,也是鬧區難得的美地,購屋者可享受豐富的都市機能,和坐擁房產增值的喜悅。

「冠軍城峰」在竹北市核心,也就是中央路、華興街口,推出地上15層、地下2層,總戶數49戶,其中僅2戶店面,餘47戶是每層4戶純住家。

附近除學校密集,也因位處商圈核心,距竹北、新社兩大市場,及郵局、金融機構都近,可說是鬧中取靜,生活機能豐富;「冠軍城峰」充滿綠意氛圍,一旁有6棵百年香樟,和隨季節變化的容顏的台灣欒樹,還有小廟、空地,供休憩和社區聚會。

「冠軍城峰」採新古典建築,外觀簡潔優雅,採全棟淨水、中空樓板高規格的豪宅配備,提供2房到5房,從33~79的建坪,每坪售價約18~22萬元,店面每坪約65~70萬。

接待會館設竹北市莊敬南路、成功七街,禮賓專線:(03)668222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