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星光R15

高雄 星光R15


和慶建設在左營區崇德路及立大路轉角推出的「星光R15」,步行5分鐘就到捷運紅線生態園區站,附近有公園、圖書館,還有百貨公司,生活機能頗佳。

專案經理張原榮表示,「星光R15」位在崇德路商圈,鄰近捷運站、公園、漢神巨蛋百貨與國中、小學,基地面積共有227坪,規畫2戶店面,門廳挑高4.5公尺,1樓有書廊、2樓有視聽室等公設,頂樓有空中花園。

張原榮說,「星光15」3到15樓是標準層,單層4併、4戶共用2部電梯。主力戶型為26戶3房、坪數38到39坪,4房坪數50到82坪,戶戶3面採光,配光纖到府,外觀採新古典建築風格。

這裡的區位頗佳,步行到捷運生態園區站、博愛公園與市立圖書館左新分館僅400公尺。孟子路有生鮮超市,崇德路沿線也有密集商店。學區為新光國小與左營國中。

周邊還有巨蛋漢神百貨、高鐵新光三越、彩虹市集廣場、自由黃昏市場,瑞豐夜市等,不論是逛街或採買都非常方便。

張原榮說,「星光15」全棟採用FTTH光纖骨幹,從樓板混凝土澆置、地下室設置一氧化碳自動排氣偵測,到隔間工程採紅磚隔間,做工非常精緻。

電話:(07)341-922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