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遊戲攻略] 符文工廠2攻略

符文工廠2攻略

節日全事件一覽

1,節日所有人員位置(參加比賽等特殊情況除外)

東地區 羅伊(武器店老闆兒子) 卡農(多洛茜的妹妹) 安德魯(旅店老闆)
公園 赫利查克斯(富豪) 布萊依(鎮長)
碼頭 朱麗亞(澡堂娘) 馬克思(富豪之子) 塔尼婭(武器店老闆娘)
西地區 羅薩琳特(富豪之女) 雷伊(醫生之子)
北廣場 塞西莉婭(富豪家女傭) 瑪娜(女主角) 阿莉西婭(占卜娘)
流星小道 朱伊克(旅店老闆兒子,精靈) 多洛茜(醫院看護) 巴雷特(鎮長之子)
醫院 塔克拉斯(女主角爸爸)戈頓(神父)娜塔莉(醫生)
(兒女輩時新人都在學校附近或者學校裏)

春季:

元日(元旦,1號)
沒有什麼特殊情況,和大家交流交流增加感情,開始新的一年的生活吧~

花(赏花节,13)
可以找未婚妻候中的3(或者儿女辈的青梅竹)加赏樱活~注意是三哦~

早食大(速食大赛,25)
到公富豪报到,加比赛,在富豪说“—”之后连按A,一定时内能按到35下以上可以获得冠军,冠军奖品是营养剂α

夏季:

海開(入海祭,1)
也沒什麼特殊情況,交流下……

—大 (捉怪物大赛)
到公園富豪處報到,參加比賽,一定時間內捉到春之森的蘋果怪後對話得到冠軍(注意之前小屋不可以放滿),冠軍獎品是營養劑β

祭(舞,19日)
可以找未婚妻候中的1(或者儿女辈的青梅竹)在公里跳舞(注意只有一……)

釣大(钓大赛,25日)
到公富豪报到,加比赛,钓到18CM以上的就算冠军,这种在海,推荐去夏之岛的码。冠軍獎品是營養劑γ

(兒女輩是料理大會,做出制定料理給富豪就可以了~不過我沒有得到第一……)

秋季:

冒險大會(冒險大賽,1日)
到公園富豪處報到,參加比賽,規定時間內在某處得到某個物品後回去交還獲勝。東西在夏之島的廢船祭壇地圖最右邊石塊處。冠軍獎品是化肥(農作物升一級)。

收獲祭(收穫祭,13日)
沒什麼情況,到處接受表揚吧~

—大(怪物大赛,25日)
到公園富豪處報到,參加比賽,將自己小屋中覺得厲害的拿出小屋,然後查看強度,覺得不錯了就送回小屋,我的飛刀哥布林58強度,可以冠軍了(估計難度在50左右)冠軍獎品是增加知力上限的藥劑。

冬季:

流星祭(觀賞流星,7日)
邀請心愛的她一起欣賞流星吧~

發掘大會(採礦大賽,19日)
到公園富豪處報到,參加比賽,他會規定一種采一種礦石,其實從家裏或者直接背包裏拿也沒問題啦,給他就OK,冠軍送什麼……我沒看到,沒有頂在頭上……

大晦日(除夕,30日)
貌似也沒什麼情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