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青田

新竹 青田

甲琦建設在新竹市青草湖地區投資興建的透天別墅建案「青田」,毗鄰青草湖國小,文教氣息濃,單層面積達28坪,2樓半寬敞大宅,前庭後院雙庭園,適合三代同堂家庭。全新完工,總價1298萬起,歡迎鑑賞。

業者說,居市區、住別墅、擁庭園、享綠景、鄰校園、近商圈,多項的想望可能一次到位嗎? 「青田」可幫您實現。

新竹市青草湖風景區以別墅和豪宅區聞名,市面上的透天建築庭院小,樓層4至5樓,單層面積僅15至20坪,還被樓梯占去可用面積,住起來不寬敞也不方便。

「青田」有別一般透天產品的規畫,建築設計兼顧舒適、寬敞等觀念,規畫2樓半別墅,土地46至66坪,10坪前院可停放2部車,8至28 坪後院是私家大花園。單層面積達28坪,一樓客餐廳、孝親房,全棟間間套房設計,樓層簡化,單層面積變大,提供購屋者新的選擇。

接待中心地址在新竹市明湖路、客雅大道口,電話(03)520588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