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公共廁所的~~~~

公共廁所的~~~~

相信大家都有一定上過『公共廁所』的經驗吧?我們都知道公廁是最陰暗的小廁所對吧?而且常常被人們提到在公廁裡見鬼事件頻繁最高的地方。

這裡有個真實的『公共廁所驚魂記』,這個案例是出現在台灣的東北角風景區的『公共廁所』,一個真實個案不過現在那個公廁已經被拆除了,因為鬧鬼事件頻傳所以已經早已被觀光局給拆除了。

台灣在東北角是一個旅遊的好景點,尤其是那一條濱海公路的景色非常漂亮無比,好天氣的時候眺望遠見基隆嶼的小島非常清楚。這條濱海公路可以通往宜蘭的礁溪的道路,沿途上一邊山壁另外一邊是太平洋讓人感覺心曠神怡的好景觀啊!

記得我在五年前的某一天下午,我和三位朋友想要去宜蘭的礁溪去泡湯,於是;我們開著一部休旅車從台北出發,沿途順著濱海公路行駛著,我們在車內聊起了有關於靈異的話題,這時候我突然上廁所想大號,我就跟另外朋友說想上廁所,他一聽到之後馬上說:喂~現在快接近晚上了沿途又沒有住家你怎麼上廁所啊?你是否可以稍微忍耐一下嗎?我聽到之後隨即說那好吧!

時間來到六點三十分鐘,車上兩名女性朋友向司機也就是我的朋友說:不好意思喔~大哥!我們姐妹也想上廁所可否找個洗手間呢?他就就很無奈的說:先生和小姐們,咱們還有一段要趕路程要開耶~這時候看到前面約五十公尺處有燈光,於是;我們四個人隨著光先開了過去,我們看到原來一間公廁的燈光,大家非常高興看到廁所了。我們就把車子停在廁所的前面,我們一起走到裡面去上,結果我馬上感應到這間廁所一定有問題啊!馬上把他們喊停下腳步千萬別在這裡上廁所,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這裡只有這間廁所而已,難道還有別間廁所嗎?你真是神經病耶~

這時候他們一個又一個走進入廁所,第一個女的發生很詭異的現象,她就蹲在馬桶上忽然伸出一隻冷冰冰沾滿血跡的手,它就用微弱聲音說:小姐!請妳借我一些衛生紙和衛生棉好嗎?這時她一聽到同時也看到那隻鬼手,嚇一大跳喊著說:快來救我啊!我們一聽到之後馬上救人,倆個大男生將她抬到車上休息。她這時候昏迷過去了。

接著第二個女的就說:看來她有可能坐車太勞累,才會發生這種事情啦!我不會有事情,安啦!過一會兒之後;換她也出事情了,她同樣也遇到那隻的鬼手出現了,然後;向她的下體的私處輕輕撫摸著,她感覺到非常不舒服,鬼手的力道越來越大,她就感到非常劇烈疼痛不堪,後來她也開始吶喊著說:趕快來救我啊!受不了痛死我啦!這時候我們大男人又聽到她悽慘叫聲音,趕過救她了。喊叫完之後昏倒了。

此時;我的朋友也是兩位女的其中男朋友,我就告訴他說:你先將你自己的女朋友和她的朋友衣服穿好整理好之後再叫我上車好了。而我這段時間去和它談判到底是什麼原因?為什麼要加害這兩位女生?於是;我就走進廁所裡面去,我看到一間非常重的陰氣籠罩在這間廁所,同時也瀰漫著廁所的味道和夾帶著濃濃的屍臭味道,也看到這間廁所的牆角中長滿了青苔,溼氣相當重啊!我就大聲很生氣說:我知道你躲在裡面,你到底是何孤魂野鬼啊?就這樣連續大喊叫三次,這時候在第三間的女用廁所門緩緩冒出一個半透明的人形,然後:它面對著大笑我說:哈哈大笑~你在找我嗎?接著我說:嗯嗯~當然找你啊!要不然我要找山神還是土地神君嗎?

它聽到之後就很不高興的說:你真愛管閒事的人啊!明明那倆個女的是我的替死鬼,現在你反而破壞我好事,看我怎麼讓你好過?當它這句話一講完之後,忽然間起了一陣風之後,對方的鬼魂隨著那一陣風同時消失在夜中了,這時候我的心冥冥之中感應到是天界的神尊將它給抓走的,但是我不知道是何方的神君在幫我的忙?真是奇怪啊?到現在還是一頭迷團!我的朋友叫「上車嚕~」後來我和朋友很好奇的在車上問我事情的經過,後來;把全部的經過告訴他這件非常離奇的玄案。朋友就說:跟你在一起的人總是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個案啊!我微笑著說:呵呵~自己所遇見到的是一切巧合罷了,並無神鬼之傳說啦!你就把我當神經病患者好了,不足為奇吧!我們就一路聊到宜蘭礁溪的溫泉會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