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火狐貍瀏覽器繁體中文版下載2013

火狐貍瀏覽器繁體中文版下載2013

Mozilla Firefox 簡稱Firefox,主要是由Mozilla基金會所開發出來的,是一款非常實有的免費瀏覽器軟體。Firefox在台灣大家都稱他為「火狐瀏覽器」,因為Firefox英文就是稱為小熊貓,而它的圖像又是一隻小狐貍緊緊的抱著地球。幾年前Firefox還被媒體評價為年度最佳的瀏覽器,但是經過幾大瀏覽器的市場爭奪戰之後,Firefox火狐瀏覽器現在風光已經不在了,市場佔有率有下跌的趨勢。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Firefox火狐瀏覽器在版本的更新上非常積極,沒有幾天的時間就換了好幾個版本,意圖想挽回失去的使用者。

根據 Net Market Share 2012 年的調查, IE 和 Chrome 瀏覽器在市場佔有率都有持續成長,IE 增加了 0.26 個百分點到 54.09%,Chrome 的佔有率上升 0.28 個百分點達到 18.85%。反觀Firefox火狐瀏覽器減少0.35 個百分點掉到 20.2%。不過即使是Firefox火狐瀏覽器的使用率有下跌的趨勢,但是它還保有一定的愛好使用者,而且它的某些功能還是非常實用的。目前小站所介紹的Firefox火狐瀏覽器是最新版的,使用起來非常的穩定、快速,它的體積也不是很大,所以不太會佔用到電腦空間。以下提供了Firefox火狐瀏覽器最新版本的官方下載點,以及基本安裝、設定的簡單圖解教學。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Mozilla Firefox火狐狸瀏覽器
軟體版本:18.0(測試版5)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9.9MB
官方網站:http://www.mozilla.com/
軟體下載:http://mozilla.com.tw/firefox/download/
下載點二:(官方下載頁面按這裡,網頁中間選擇「正體中文 (繁體)」
點Windows的圖示下載最新版本。
簡體中文版下載︰按這裡下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