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猜我是怎麼死的

猜我是怎麼死的

一個月前張文晚上回家路上,無意中目睹了一場車禍,肇事司機逃走了,馬路上躺著一個昏迷的女孩。張文本想當做沒看見,但余光看到女孩長得還挺好的,就多瞄了幾眼,順勢看到了旁邊的包價值不菲,估計裡面值錢的東西也挺多的。於是便走過去,把女孩背到附近一個的廢棄建築工地。張文剛拿好女孩包裡的東西,女孩便醒了,張文怕被發現便拖過旁邊還剩半袋的水泥將女孩捂死。
  事後的幾天張文在網上逛貼吧時,看到一個叫做你猜我是怎麼死的的帖子。很好奇的就點進去了。貼子裡還沒有人進去過,於是張文就在貼吧裡惡作劇般敲下幾行字: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死,但如果你是女的,而且長得漂亮的話。可以來找我。
  沒想到貼子主人很快就回復了:你這樣說,不怕我死了來找你?
  “又不是我把你給殺了,就算是,你能怎麼樣”張文挑釁地回了這句話,就下線了。
  半夜,張文躺在床上,眼睛直直地盯著天花闆上石灰脫落的地方,黑暗中看上去像是一個傷口。慢慢地,天花闆上的石灰是有一大群的螞蟻在裡面不停地向這個傷口爬去,最後傷口的邊緣地下乳白色的液體,掉在地上慢慢變紅。一股潮濕夾雜著漂白粉的味在房間裡開始飄浮。最後纏繞在張文脖子上,有個溫柔的聲音在說“你看,我找到你了”。張文猛地從夢中驚醒,眼睛一下就看到了那個地方,又變大了些。
  一天上午起床的時候,張文看到地上有些石灰,抬頭看到天花闆上有小塊地方露出了水泥。“這破房子”又看了下那塊地方,張文嘟囔著起床了。就是從這天晚上起,張文好幾天都重復做這一個夢,每次夢醒了,都發現那塊石灰脫落的地方大了點。“真TM邪門,今天就刷了你”。穿起衣服,張文在房東的雜貨間裡抱來小半桶刷牆用的石灰漿。
  天花闆不是很高,張文170的個子踩在凳子上就能刷到了。可奇怪的是,無論刷幾遍,石灰都好像被水泥吸進去了一樣,一點變化也沒有。張文想跑,可是剛打算從凳子上跳下去,房間裡關閉的電腦屏幕突然亮起,彈出來一個窗口,上面寫著:你說的,我來找你了。然後屏幕裡突然湧出大量石灰粉,一下就把還站在凳子上的張文給包圍住了。張文此刻表情驚恐,還沒被淹沒到的身體部位都再發抖,可是埋在石灰裡的身體像是雕塑一樣,沒有反應。他想大喊,嘴裡吐出來的都是石灰,最後將他整個人覆蓋住了,就像一出默劇一樣。“我從來沒想到我會這樣死去,我以為我會…”一個空洞細小的聲音在結尾。
  三天後,報紙上有條新聞:一男子在家不慎從凳子上摔下,摔傷後腦,以緻當場死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