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nna Sui安娜蘇渡假洋娃娃香水

Anna Sui安娜蘇渡假洋娃娃香水

ANNA SUI香氛,熱帶果香的清新海灘-花香四溢的燦爛夏夜






海濱渡假的心情是夏日裡最激動的芬芳,融合火辣比基尼的性感、金色陽光的閃耀與溫暖的海風是什麼樣的味道?讓「渡假洋娃娃」清新迷人的香氣,帶領妳進入洋娃娃的異想世界。


清新浪漫花果香調—
像一縷從明亮的海濱日間時光到花香四溢的璀璨夏夜,不斷自由飄散的清新浪漫氣息,是洋娃娃渡假時必備的香氛概念。


試想,在熱帶雨林裡蔥郁的濕潤氣息,「渡假洋娃娃」以充滿異國情調的果香揭開序幕,晶晶亮亮的柑橘,蜜糖般的甜桃,清新檸檬與香甜蘋果;再搭配優雅花香,金盞花、黑茶蔍子、佛手柑,串起繽紛的前調。


猶如色彩斑斕的冰涼夏日雞尾酒,那沁人心脾的花香隨之而來,以優雅的小蒼蘭為基底,芳香的蓮花伴隨,襯以性感浪漫的玫瑰花瓣在杯緣,再灑上細細的碎綠葉在上頭,即調和成醉人的中調。


在假期的尾聲,後調以珍貴的琥珀結晶、迷人的香粉麝香在木質基調中融合出的柔和芬芳,如同溫暖的夏日海風,在黎明、黃昏的微光中,為完美的海灘假期譜出悠揚的協奏曲。
【商品規格】
50ml。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