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遇到神靈鬼影的根源

遇到神靈鬼影的根源

節錄自:《人生字典》-普及版-【是非篇】-遇到神靈鬼影的根源

※本篇內容:這是說破「民間靈異事件」的真相;以及人類「被卡陰、中邪、得不明病症」的真正原因!
◎此況、這是活著的人類,難免會遇碰的事。對於陰陽兩界靈異的未知,常給遇碰的人帶來揣測的恐懼-就【我親身靈魂出竅】所得知的真相,把陰界好或壞而多處不一的靈魂根者一一說明,以簡單的素描圖示來分部解析!

■圖示(一):此景的畫面-這是本人時常在民間不一之處,所遇的其中一類。
※這是死亡者-偷偷躲藏在當地附近,而是已經進入禪眠時……祂的「磁流魂體」,自然會感光亂放射,為「電磁波的輻射影子」而已。這也是民間人類「看到鬼影」的由來。此影只是一處「死亡者的電磁波-其感光氣」而已;它不會加害活著的人。
但是、有驚無險的景象,靈魂者-這類「電磁波」的流質處,若是太靠近人類軀體內所散發出的氣溫質(體溫),必定會隔纏的堆霧,而顯示亡者的影子…一剎那、互相會無法動彈的呆住!
這是冷熱不合的電磁波,為一時各自靜電所致。但是、這兩種電磁波,是相同的輻射性質-只是差別在陰陽兩者的「空體與實體」;如同民間的電流,稍微觸電而已-這是無大害。
其實、這些躲藏的靈魂者,也是很可憐;也怕被民間的道法人亂耍把戲,損傷祂們的魂體。祂們不可能會加害活人,這是有嚴格的﹝陰陽靈界法規﹞在規範,祂們若是擅自觸碰活人的軀體,絕對會被『靈兵天將』直接羈押去,打入、投生下界的魚蝦水族之處-這是陰陽靈界所訂的定律。
至於、祂們為何在陽世間逗留,能夠自由躲藏?這是因為祂們在生前時,遭受到某種死亡的因素-恰值壽終的歲數未到(這是依人的姓名有階段性的年滿之事),所以祂們才無法被召集去陰府報到,也是無奈的等待者。
不過、這類「陰界的靈魂根者」,若要闖入民間屋體內逗留也不容易;原因就是民間人類住宅所用的電量,也是和人類的軀體所產生溫熱靜磁流的電質同類,只是差別在於「結晶性」的流質而已-除非是空屋、無人住,才可能讓陰界的靈魂根者進入逗留。
活人最驚險的事!

■圖示(二):此景的畫面-這是本人時常在天下民間,親身最直接挑戰的勁敵!就是黑灰氣體團-為「陰界邪靈類根者」的真面目。

△驚險提醒!這類『邪靈氣團』,確實是天下民間「活著的人」最可怕的勁敵-在此分部說明,讓讀者進而防範:
這類『邪靈者』-是由野獸的靈根而產生;還有一些人類的造孽者-生前就把本身的「心靈磁流魂體」破壞流失掉,當死亡時,那靈根體自然就會直接滾落地皮面,而到處亂卡、亂纏黏吸取生類物的流磁質…為『邪靈氣團的毒體者』;這其中包括被﹝陰府﹞判重刑,而要淪落投胎魚蝦水族,在半路被脫逃的無魂體根者。此況、這些全是修行不佳,最清楚的列入「陰界邪靈類根者」。

■圖示(三):此景的畫面-這是「陰界邪靈類根者」在大白天時,集體偽裝雲朵的霧景!作為障眼法的出入之影。

△問題:這些大部分都是以「成群結黨」、互相維護的邪行;這也是【靈兵天將】最難為,不便處理的事務-原因:這本來就不列入民間人類的「靈魂根體者」-這只是蟲類的靈根而已。

但是、這些在民間到處吸取人類的「心靈磁流魂體」,危害人類…日久也會讓靈根成長-原因出在,祂們無法有靈魂體,必需靠吸取「生類物的流磁質」,作為包纏靈根,才可以有保護的氣體-為所欲為的飄團航行。
也就是祂們沒有「磁流魂體」(記憶檔案)可羈押帶回審判;只能在抓到時,直接把祂們毀滅而已。不過、這些靠著「成群結黨」,為眾多靈根之毒磁氣的力量在邪行!確實比【靈兵天將】還兇猛。
※難為的事:若是【陰府的執行者】,要用「宇宙的雷擊電」把祂們全部消滅掉也難-原因就在必定會毀傷民間的地皮面,也會傷到民間所有修行的自然人!就是考慮種種因素;才造成這些『邪靈者』,在天下民間逍遙法外。

△驚訝的事!這些『邪靈者』,竟然在天下民間造謠惑眾-也就造成了民間所有【廟宇】的聲威!真相:就是祂們作為修行、分布基地的躲藏處-確實也是靠著一些迷悟的信徒!好維護祂們的安全。
此因:就在【靈兵天將】要抓祂們時-祂們就能直接吸附,纏黏在【人類的後腦之處】!此景很無奈…受限於『天地五界、陰陽靈界法規所訂的定律』-包括【靈兵天將】也不能擅自觸碰「活人的軀體」!若是違反者,也是列入淪落下界…投胎生物類;所以這些【靈兵天將】只能守候,等待時機出現、抓擊而已。
最嚴重的事!
這類『邪靈者』!祂們群居在民間所有的【廟宇及宮壇】,任意地耍把戲,也是邪行的作法-真相:就是到處去誘拐一些迷惑的人類,讓他們傻傻的自願接受,當這些「陰界邪靈類根者」附身起駕辦事的文武乩童-此類扶乩的詭祕,確實很惡劣!
就是有些迷惑的人類,去請示祂們的時候-竟然這些『邪靈者』,就各自吸附,直接纏黏卡在信徒的後腦之處!此用意、就是要看來請示的信徒,他們軀體內的「心靈磁流魂體」,所記載的「生活起居與思想」是什麼來歷?請看圖示表白:


■圖示(四):這是「整個人體的構造」來解剖,分部解析!

前述的『邪靈者』,卡在信徒的後腦之處!就是要看來請示的信徒,他一生「所作所為的景物」是什麼?這些『邪靈者』的作法-就是從信徒的【後腦之處】,透過眼眶,再吸取心靈磁流魂體的電磁波-直接放射在【螢幕顯示鏡】,親自觀察!
此程式:就是這樣才透澈看出,來請示的信徒-他一生「做人處事之景物」,就是其【記憶力檔案】!然後再通報給起駕辦事的乩童-這是同樣惡質的『邪靈者』,為互相危害人類的耍法!就是這樣,有去請示的信徒,各個都迷惑的信從。

△驚險提醒!如果這些信徒,日久又觀遇到某種因素,就不信而退出-那就問題來了-這些『邪靈者』確實處事很惡劣!祂們必定會先透過某某信徒,去向你放話……若是你再不去信祂們時-那事態就嚴重了!
既然這些「陰界邪靈類根者」,敢向你出口重言、交代事故!祂們就敢暗中把你弄出事故-不然往後,祂們怎樣(玩弄)控制民間人類,能讓迷悟信者信服呢?

▲此況警惕!也就是造成民間-各個家庭,所有敬奉的【神像尊體不一】…其各懷鬼胎!就是這些「陰界邪靈類根者」,為包纏靈根的『黑灰氣體團』!才能各自、時常到處亂漂浮,去「躲藏在人類的住宅」。
重點:民間人類-若突然生病,精神恍惚、身體虛弱、癲癇症、癌症、失去記憶…等症狀的人;這大部分的兇手就是『邪靈者』在暗中搞鬼,也就是民間所謂的【中邪、卡陰】!就是前提的寫照。
☆注意!本人提示:如何破除這些『邪靈者』-祂們是沒有靈魂體,只是有靈根;也是靠著吸取「活人的磁流質」,作為包纏靈根,當作氣體在飄團航行而已。
此類、這也是『毒氣的細菌者』,祂們最會隱藏在「蚊蟲的軀體上」作為障眼法,或卡在陰暗的「發霉」之處。問題:這些『邪靈者』,通常都是「趁黃昏時」,才敢單獨行動的到處亂闖-是要尋味一些「心靈、磁場脆弱的人」當獵物!
如何預防呢?只有見蟲就除、見髒就多打掃;不然這些『邪靈的黑灰氣體團』,等在三更半夜,人類正熟睡時!祂們就會出現在「熟睡者的身旁」,靠著祂們包纏的氣體團,漂浮去卡在「熟睡者」的後腦上-就是要吸取人類軀體內的「心靈磁流魂體之氣質」;這是「人體的電磁波之輻射氣」!也是這些『邪靈者』必需靠的「磁流質」,才能在民間隨行騰空漂浮、遊蕩的電磁力之來源。
再提醒!通常【活著的人】,若是被這些『邪靈者』初步卡住、在吸取磁流時,確實只有感覺類似感冒的狀態-此因:就是這類『黑灰氣體團』的「電磁力」,一般大約只有「二十至三十」的容量而已!但是【活人的電磁力】,通常大約是「一百至一百二十」的容量;這就是少有感覺的因素。
問題:這種陰陽「電磁力」,互相差距那麼多-又為什麼『邪靈者』不怕被燙傷呢?就是祂們有『包纏的氣體團』,可隔膜的卡住(人體)……此況!若時常被卡住,等日久就會適應,而且互相的「電磁力」就會融通;因此、被卡陰的人,他的情緒起伏之「爆發力」會特別大。
驚險!這種陰陽兩體的「靈根者」,若時常互相擠在一起-此況、就是【活著的人】會產生「精神恍惚或失去記憶力」的狀態。尤其、有朝一日,等人體更虛弱的時候,會突然一剎那的痛苦而尖叫,產生「變白痴、或癲癇症」的情況……此因就是人體內的『智慧靈根者』被這些『邪靈者』吞吃掉;這是日久才會被侵蝕的事!
接敘最瞎掰的鬼影!

■圖示(五):此景的畫面-這是時常浮遊在街頭巷尾隨人群擦身而過的【瞎掰鬼】。
※此類是「前後五官分不清楚的模糊形體」,這也是本人時常在民間所觀遇;祂們到處在尋味一些人類-是祂們所需的磁流質味互同者-此為「會誦念經文的吃素者、或軀體的磁場脆弱者」!
△提示:這類【瞎掰鬼】是如何產生而成形的—其實、祂們一開始是『邪靈者的包纏氣體團』,後來去吸取人體內的「心靈磁流魂體」之氣質;而吸纏日久,也把人類的後腦,其大阪筋的細胞膜、侵蝕!這時人類的『智慧靈根者』才遭受…被『邪靈者』硬纏的吞吃掉。
所以、就是這類『邪靈者』,有吞蝕人類的『智慧靈根者』-才造成祂們的電磁力,都增強到「一百四十至一百五十」的容量!

問題:祂們這種惡劣的行徑,造化了「電磁力的容量」-確實比民間的人類,還要高達「二十至三十的電磁力」!因此這類【瞎掰鬼】才不怕人類的磁場高低之事。
不過祂們會有模糊外形體-就是祂們到處去吸取人類的「心靈磁流魂體」之氣質,好吸收包纏祂們的靈根,當作離地變化成形的外皮衣!
就這樣、祂們才隨意變化人形-這是時常到處「腳離地的飄行」,為黑灰影子!也是最喜愛隨人群擦身而過的尋味者。但是、通常的人類,若是被祂們擦身而過時,只是會稍微靜電一下而已-等隔離一段距離,才會清醒的發覺(這是人體的流線波被干擾);但影子已不見了。

▲驚險提醒!這類【瞎掰的鬼影】,祂們最愛找一些迷信的隨波逐流者-若是時常愛好往「廟宇或宮壇」的地方走…那就危險了!祂們其實就是「陰界邪靈類根者」的帶頭老大,所以祂們會時常徘徊在這些地點-去「求神問卜」的信徒後面觀瞻!真相:就是祂們最容易尋味一些「心靈空虛而磁場脆弱的人類」。
人類為何會迷信祂們呢?

就是出在【廟宇或宮壇】…那些乩童,被附身起駕時-所開場的言詞,說:祂們是「某某王爺降旨、或某某神明降旨」,而讓一些心靈空虛、有貪念的人,信以為真!當作偶像在求拜!
其實這種施法把戲的道具-確實都是模仿民間地方戲曲的【歌仔戲】,而所有古代人物的言行舉止;祂們就是利用這套方式來取信…「欺騙迷惑」一些民間的人-讓這些心靈空虛時,而迷迷糊糊的踏入陷阱!
△此況提示:若是民間的人-突然無因無故的意外死亡!這大部分都是被祂們抓去當交替;原因就是「有求有得」!就可由祂們處決。

此情況-確實是【靈兵天將】不干涉的事。問題:這是靈界有訂定的規律!若是民間的「自然人」,自己願意接受,與陰陽靈界的規律無關;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才造成了民間「人心百態」…邪門的根源。
●注意:本篇所述的「陰界邪靈類根者」-祂們最怕的剋星是誰?就是能透澈知道「陰陽靈界內幕者」,或人體的磁場極高(身體健康),為「電磁波高溫者」!這些就是祂們怕被燙傷陰氣體,又怕知情者-是列入靈兵天將執行者的處事(有靈界執行者在維護安全);此況的破除法,就是這樣而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