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LARINS克蘭詩俏妹妹睫毛膏

CLARINS克蘭詩俏妹妹睫毛膏

Clarins新上市! 劉若英禦用彩妝師梵暐也推薦哦~







來自法國的 Clarins 克蘭詩,除了擁有傲人的暢銷保養品之外,近年來在彩妝上也創造高人氣高買氣!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請到 哈日教主 MAKIYO 擔任代言的俏妹妹睫毛膏系列商品!現在大力推薦你這款俏妹妹睫毛膏 FIX ,讓你的眼神會放電!

對於愛漂亮的美眉來說,擁有纖長捲俏濃密的睫毛絕對是彩妝的重點!在刷上睫毛膏之後,再輕刷上透明的「俏妹妹睫毛膏 FIX 」,睫毛就會根根分明、固定捲俏一整天!加上防水防油光,一整天都不結塊不暈染喔

【品牌故事】CLARINS 克蘭詩 ~美體塑身的權威品牌

克蘭詩完全以植物性成分為主要訴求,並著重在美體保養品的研究與生產。由於女性在健康身體之外,往往對漂亮肌膚有強烈的渴望,於是原本習醫的克蘭詩先生,便在巴黎成立了美妍身體護膚中心,並於1954年成立法國克蘭詩化妝品,掀起市場上一股強大的風潮,也使克蘭詩成為纖體塑身品牌的代名詞。


【成分】
水晶粘土、蠟質

【功能】
是一款專為睫毛所設計的防水睫毛液!超效的防水功能,使睫毛維持長時間不脫落及使睫毛膏的顏色更亮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