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牽牛花開的日子

牽牛花開的日子


牽牛花開的日子



中視自製八點檔大戲~牽牛花開的日子~即將於九月八日推出~

牽牛花之家,是一個關於成長的故事 ,準確來說,是一個關於個人經歷和生活環境,如何影響成長的故事。在本劇裡,這家子的孩子,除了慶恩和慶俊兩兄弟,其他人都是經過母親一再改嫁,所生下同母異父的孩子。

一家人雖然 ”環境”總是受到層層困境的考驗,但是每個人對愛的”本質”卻不曾改變。無論是母親一再改嫁甚至最後生死未卜,抑或小妹阿寶的弱智及大哥慶恩的癌症…一道道無從逃避的詛咒,窮困、卑微、低學歷,彷彿被城市所遺棄後,只能選擇自我放逐的『家』,再經過一番試煉後,像牽牛花般努力的發出了枝枒。一個個牽牛花之家的小孩,不怯懦地選擇了努力站起來,勇敢地面對所處的困境,堅毅的成長著。

牽牛花之家,要告訴大家的即是,成長歷程雖是荊棘滿途,在每個小孩不願屈服的鬥志下,就算苦澀的活著,總會有甘甜的未來!

夏慶恩 吳奇隆
慶恩的人生,是牽牛花的無奈,隨著夕陽餘暉的消失,縱使美麗也只能嘆息!
夏慶俊 竇智孔
慶俊的成長,是牽牛花的生命力,即使經過風雨的摧殘,仍然可以屹立不搖。
李阿寶 李佳豫
寶兒的生命,是牽牛花的花瓣,細緻卻柔弱,不必使勁就可摧毀。
歐洋洋 汪政緯
洋洋,是牽牛花的適應力,既使荒煙漫草,不需照顧,依舊可以生長。
歐琇琳 李之勤
琇琳的愛情,是牽牛花的花期,早上開花,一下子就凋謝,既虛無又短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