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致命一夜情劇情

致命一夜情劇情

一個男主角(長瀨智也)喜歡的型、只有過一夜情的女人,沒想到她卻突然死了。出現在男主角面前的是那一夜情之女~由香里(木村佳乃)的妹妹,妹妹~玲子(深田恭子)是個不善於與人打成一片的女大學生。還有自稱是由香里未婚夫的壽司師父~良夫(香川照之),是一個一般知識很淵博的人。奇怪的這三個人,就藉著由香里電話中的儲存姓名與電話,一一的去拜訪所有與由香里有關的人。以往只是過著平凡生活的這三人,也因為探討死亡原因的過程,而對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認知。
以湘南(日本著名海灘)為舞台以幽默喜劇方式來展開,嚴肅中卻又帶著幽默的故事。日本電影界的人氣編劇~一色伸幸的作品。以尖銳的手法描繪出時代感的新感覺愛情故事,會讓人有對自己人生的重新認知,還有感受到生命的喜悅。這部戲跟著大家走過來,並不是只是單純的戀愛而是真正的愛。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安西新(長瀨智也飾)和石井由佳裡(木村佳乃飾),兩人是在賓館裡等房間時偶遇的;當天安西新帶著一個喝醉的女孩,坐在對面的石井由佳裡則和一個中年人在等房間。因為兩個人很有默契地一起唱著賓館所播放的歌,就這樣,兩人把喝醉的醉女和老頭子送做堆,安西則帶著由佳裡回游艇,發生一夜情的關係。

某一天,有個叫石井玲子(深田恭子飾)的女孩,突然抱著一缸金魚跑來找安西新,說姊姊由佳裡已經跳樓自殺,臨死前傳電子郵件給她,要她把這缸金魚交給安西。

接著又有一個自稱是由佳裡的未婚夫,是個壽司師傅,叫吉川良夫;他說由佳裡沒有留下任何遺書,他想找出由佳裡自殺的動機。所以吉川良夫準備展開由佳里手機電話簿之旅,無論如何都想找出她自殺的動機,因此,吉川良夫第一站就來到安西新這裡,緊接著,三人便一起前往一個叫'An Pon Tan'的地方。

原來,'An Pon Tan'是間酒吧,酒吧牆上貼著由佳裡去年聖誕節時,在店裡放浪狂歡的模樣,妹妹玲子看了,不敢相信,一直罵姊姊不知廉恥。就在這個時候,玲子的手機響了;玲子的媽媽告知玲子,有人去警局自首,說他殺了石井由佳裡……。

第二集

根據警方的調查結果,警方推斷由佳裡是自殺,而非他殺。但是,竟然有一個自稱叫做'南香織裡'的女孩子,跑去警察局自首,說由佳裡是被她殺死的。

而由佳裡的電話簿裡也確實有這個名字,所以玲子、安西新、還有良夫連忙趕去警察局,想看看兇手到底是誰,結果卻看到一個喝得爛醉,而且一臉沮喪的家庭主婦。

南香織裡坐在警局裡,原來她只是因為妒忌由佳裡,嫉妒她總是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在由佳裡自殺前,傳了很多郵件給她;但是由佳裡總是看也不看就刪除。因此,她認為由佳裡是被自己所害死的,原因出在她沒有去關心由佳裡的心境感受。

安西新看到南香織裡那麼沮喪,就找她一起參加'手機電話簿之旅',就這樣,一群人來到磯崎監獄,探視一個叫'高丸'的受刑人;怎知南香織裡看完他之後,變得更加沮喪,一語不發,讓良夫等人更是著急;加上眾人知道她無故離家出走三天,家中又有二個小孩,所以趕緊送她回家… …。

第三集

安西新、吉川良夫、以及石井玲子三人,為了查出石井由佳裡自殺的動機,展開了'手機電話簿之旅'。這次由安西新提議,三人分頭進行,這樣可以縮短找到答案的時間。

怎知安西新不懷好意,一直跟著玲子走;而玲子所拜訪的對像是個風月場所的女孩,名字叫伊藤幸。不過她現在的藝名則是'護士28號'。

伊藤幸說她和由佳裡曾經是同事,但那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當時她們兩人是在一間酒家里共事。玲子越聽越生氣,氣姊姊為何如此墮落,於是一個不小心就喝醉了。

至於吉川良夫則是去見一個怪人,他曾經和由佳裡一起上靈修課,叫做'系山通',系山通先生要吉川買下一個'幸福印鑑',並且表示,只要他買了這個'幸福印鑑',就能知道由佳裡自殺的動機……。

第四集

三人的電話簿之旅,緊接著是追尋電話簿中的第五個人;這是一個固執的腳踏車店大叔。當玲子看到他之後,心中一股氣不由自主的爆發出來,玲子認為姊姊由佳裡簡直是來者不拒。

誰知大叔不斷誇讚玲子,而且他們還在這裡認識了一群語言不通的外國人。而這些人也是由佳裡的好朋友;其中有一個已婚的中國人,名叫梁鳳英,和由佳裡感情最好。但是,當玲子知道梁鳳英跟由佳里之間的深厚感情之後,氣得破口大罵,玲子以為姊姊由佳裡跟梁鳳英搞不倫的同性戀情。

由於梁鳳英第二天就要回中國了,所以不知道由佳裡已經自殺的她,很想跟由佳里道別。不知情的梁鳳英按下由佳裡的行動電話號碼,想要打電話給由佳裡,但是她卻不知道,接電話的人,其實是玲子。

就這樣,玲子聽完梁鳳英對由佳裡的告白後,對姊姊由佳裡又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不由得對由佳裡刮目相看……。

第五集

這一天,異於往常的,居然有人打電話給由佳裡!對方是一位叫渡部護的歌手,他是在兩年前,曾經和由佳裡交往過的一位過氣的歌手。

因為渡部護要舉辦復出演唱會,特地打電話給由佳裡,希望由佳裡能夠去欣賞他的演唱會。但是,當他見到安西新之後,大吃一驚;因為安西新跟渡部護兩人,除了前後曾經和由佳裡有過親密關係之外,而且在三年前,兩人還曾經是工作夥伴!

而渡部護之所以會打電話給由佳裡,是因為由佳裡不久前突然寄了一封信給他,信裡面什麼也沒寫,只寄了一張歌詞來。這首歌的歌名叫做'555',這樣的歌名,讓安西新想起他們在一起的那一晚,由佳裡曾說過,這是個特別的時刻……。

第六集

安西跟玲子、良夫三人,照著手機裡的電話簿名單一個個造訪,接著出現的,是一個人妖,名字叫伊吹百惠。

百惠提到,女人會喜歡上人妖店,多半是因為自卑感作祟;唯有來到一心想變成女人的男人堆裡,才能讓她們覺得安心。

接著,三人又來到燈光設計師美佳那裡,美佳提到由佳裡是個很有才華的人,只是她的設計往往不被客戶採納,直到江之電電車的燈光設計,那是對她的最後一次考試,而且還在繼續行駛中,怎知大家所看到的,卻是一個完全不像由佳裡,黯淡無光的江之電電車。

不過吉川良夫卻堅持相信由佳裡不可能表現得這麼差,於是衝到天橋上俯瞰,結果發現江之電電車上,用日光燈拼出"永遠"的字樣。同時安西新因為不願意認同由佳裡對自己的看法,所以就把一出舞台劇要邀請他演出的代理角色給回絕了……。

第七集

安西跟玲子、良夫三人在電話簿追查之旅中發現,當初由佳裡因為沒錢,加上認識了教她如何剪霸王頭的流氓,就這樣讓一個被迫繼承家中理髮廳,卻又不太想當理髮師的老闆宇治達也因為由佳裡的關係,重新學習剪髮手藝。最後宇治達也對於由佳裡理霸王頭一事,從本來是憤怒卻轉換成感激,因為原本枯燥無味的工作變成充滿了樂趣。

另外在路邊擺攤,販賣自製手工藝品的歌川小繭,也因為由佳裡的加入,把小繭和小繭暗戀的男生群馬,撮合成一對情侶。

但是,事實上由佳裡自己也愛上對方,可是她卻壓抑自己的感情,把群馬和歌川湊合在一起。

跟著三人又前往江成博士那邊,也就是由佳裡生前最後一個工作場所。在那裡,他們看到由佳里和博士一起做的試驗作品,叫holocom ,這是一個3D立體攝影,讓三個人看到栩栩如生的由佳裡……。

第八集

自從安西新、玲子、和博學多聞的良夫三人開始了追尋由佳裡的手機電話簿之旅後,發現很多不同面貌的由佳裡。雖然決定不再尋找她自殺的動機,可是安西新卻忍不住還是前去拜訪手機裡有儲存的名字,就這樣,他來到由佳裡生前去義大利米蘭求學時,打工的日本料理店老闆那裡,才知道原來由佳裡去義大利時,根本沒有好好唸書,成天鬼混。

接著安西新又找到了一位高爾夫教練,原來由佳里和他發生過不倫的戀情關係,而且也得知由佳裡生前嚴重地失眠,同時去好多家醫院拿安眠藥回來吃,才能入睡。

眾人這時才發現,由佳裡太寂寞,太孤單了。讓博學多聞的良夫不禁責怪安西新,當時為什麼要丟下由佳裡一個人。但是安西新也很委屈,因為自己真有試著打電話可是沒找到電話。

後來安西新靈機一動,想到由佳裡可能用555這個名字輸入,結果一試之下,真的有由佳裡的電話!這個結果,讓安西新震驚得說不出話來……。

第九集

安西新發現自己深愛著由佳裡,於是打電話到她家裡跟她告白;恰巧當時玲子剛好在由佳裡家中,幫由佳裡整理東西,於是安西新的告白她全都聽見了……。

當玲子聽見安西新對由佳裡的告白之後,按耐不住自己對他的愛,馬上騎著腳踏車衝去找安西新,並對安西新說出自己對安西新的感受,可是,這樣的告白卻被安西新拒絕了……,

就在此時,玲子突然接到便利商店店員打來的電話,告訴他們,吉川良夫已經跳樓自殺!

等到玲子和安西新趕到現場時,只發現地上有著雜碎的3D立體攝影箱,但是並沒有看到吉川良夫的人。

於是他們開始四處尋找吉川良夫的下落,想不到他居然在鄉下的壽司店裡上班,當個收帳的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