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夜型愛人專門店劇情

夜型愛人專門店劇情

“KURANKEN HOUSE”是一間由天藍(佐野史郎)經營的,以吸血鬼變裝秀為賣點的牛郎俱樂部。帥哥們在哥特式的店內為女士們製造一夜綺夢。而這傢俱樂部的萬年NO2 —蘇芳(松田悟志),卻是真正的吸血鬼,每天隱藏著自己的真正身份,在取悅女性的同時,每晚以一袋袋的輸血用血液充飢。
而就讀於名門女校卻被視為問題少女的狩野莉音(小向美奈子),因為好友被捲入吸血鬼綁架高中女生的事件中,開始調查好友的去向,也因此來到了“KURANKEN HOUSE ”。莉音懷疑犯人就是蘇芳,為了監視蘇芳的動向,開始在俱樂部裡打工。並且在追查事件真相的過程中,得知蘇芳是真正的吸血鬼……

發生在“KURANKEN HOUSE”周圍的各色光怪陸離的奇妙事件和都市傳說,以及無數的圈套……每當那時,蘇芳總會救莉音於最危急的關頭。而因為某種原因,天藍也總是關注著這兩個人。人與人的關聯、憎惡與背叛的交錯,使故事跌宕起伏,最終向著讓人驚愕與興奮的結局疾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