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夜王劇情

夜王劇情

日本當紅樂團TOKIO成員松岡昌宏,2005年5月主演的2個小時特別劇《夜王》大受好評,今季終於推出連續劇版。原作漫畫目前仍在好評連載中,漫畫本的銷量也已超過100萬。

日本新宿歌舞伎町,是一個充滿了色情場所的地方,這裡隨處充斥著酒吧和牛郎店。


松岡昌宏主演的主人公的場遼介,原本是暴走族成員,機緣巧合下當上了牛郎,熱血樂於助人的他為了牛郎事業努力打拼著。


遼介所在的牛郎俱樂部,是在歌舞伎町首屈一指的“羅密歐”。遼介認為牛郎就是治愈女性心靈創傷的職業。遼介還答應了恩人,同時也是把遼介帶入這個圈子的麗美,要成為歌舞伎町最紅的牛郎“夜王”。


該劇每一集都圍繞遼介和女客人為中心,講述遼介如何一步步成長為最當紅牛郎的故事,其間也不乏牛郎們之間的明爭暗鬥,以及遼介和恩人麗美悲傷的永別。


分集劇情:
第1集治愈女性的熱情牛郎
遼介進入羅密歐已經幾個月了,這幾個月來他雖然和非聖也派的修等人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但業績卻始終是最低的。


某天夜裡,遼介救了一個被一群牛郎騷擾的女人,卻反而被對方扇了一個耳光。這個


女人就是某流行雜誌的編輯齊藤祭,她哥哥在歌舞伎町開了一家小飯館,遼介和修等人經常去吃飯,但祭對所有牛郎都充滿了偏見,認為他們是女人的天敵,因此對遼介等人從來不假辭色。


實際上遼介進入現在的圈子,是因為祭尊敬的設計師加納麗美,麗美上羅密歐點牛郎,每次都找遼介,這讓祭非常震驚。


高級美容沙龍的女老闆水前寺紅子,屬意羅密歐為公司舉辦10週年慶祝晚會。


雖然有人提議這樣盛大的晚會,應該讓聖也一派來負責,但老闆卻認為應該讓店裡所有牛郎都參加。


遼介得知紅子最近和助手彌生之間關係不大好,於是決定幫她們。但十週年紀念晚宴上,遼介卻不小心觸怒了紅子。



第2集為一個牛郎下的雪

麗美只剩下三個月生命了,為了讓麗美實現願望,羅密歐的店長矢島,對觸怒聖也一派的遼介表示,如果遼介三個月之內不能超過聖也成為羅密歐的頭牌,就離開羅密歐。實際上聖也有意帶著手下的一種牛郎獨立,並已經威脅到了矢島,也讓矢島相當不安。


最近蓮的常客千春是個千金大小姐,她和遼介一樣都來自北海道,遼介因此對她特別照顧。


為了給自己、修以及夏輝拉客,遼介白天在歌舞伎町的風月街四處宣傳,不小心發現千春在某家風俗店當小姐,遼介對此非常在意,修勸說他不要多管閒事,自己已經自身難保了,就不要去管別人的閒事。


當天晚上千春又來光顧蓮,遼介趁蓮走開的時候詢問千春,讓千春感到非常難堪,哭著離開了羅密歐,蓮警告遼介,自己實際上知道千春在撒謊,根本不是什麼大小姐,還會為了每天來光顧自己去賣身,但冷血的蓮卻不以為意,甚至表示自己是牛郎,本來就是為了騙女人的錢。


遼介去光顧千春,把嚇壞了的千春罵了一頓。最後儘管遼介被打了出去,千春卻終於想通了,決定離開東京回老家去。


老闆矢島勸遼介成立自己的派系,這樣才能正式和聖也對等開戰。遼介向聖也等人宣戰,修和夏輝也站了出來表示支持。


第3集欺騙牛郎的三千里

羅密歐店裡來了一個混血兒少女客人,她名叫KURALIA,她指名遼介作陪,因為遼介擁有一張茄子臉。但KURALIA在羅密歐喝了81萬日元的高價酒,卻沒有錢付賬,遼介只好帶她到祭的哥哥開的店裡,誰知道原本吵得很兇的KURALIA和祭,吵著吵著卻成了朋友,更讓身無分文的KURALIA住在了店裡。


一天晚上,羅密歐來了一位非常有錢的大客戶,她就是主張女性就該拋開傳統觀念,依靠自己的力量獨立的阪下由美教授。


阪下喜歡同時要兩個派系的牛郎作陪,讓他們展開渾身解數鬥爭供自己取樂。結果遼介的話打動了阪下,打敗了聖也派系那邊的,同時也是羅密歐第三號牛郎的大河。


某天晚上阪下把遼介叫到酒店去,誰知遼介的直率卻惹怒了阪下,大河趁機搶走了這個貴客。


機緣巧合下,遼介和大河同時得知阪下和KURALIA是母女的秘密。大河找上KURALIA,並警告她不准再去找阪下,以免給阪下增加痛苦。得知此事的遼介非常氣憤,決定幫助KURALIA,帶著她去了阪下的演講大會,兩母女終於相見,阪下並告訴女兒自己多麼思念她。


KURALIA回美國去了,經常瞞著爸爸和母親通電話,並表示非常感謝遼介。而阪下則經常帶著一群女孩子光顧羅密歐,同時表示以後會固定支持遼介一派。


第4集牛郎四大天王全面對決

自從遼介、修和夏輝成立遼介派後,業績不斷上升,固定點名他們的客人也越來越多,這引起了聖也一派的不滿,店裡的書記更告訴遼介等人,歌舞伎町有所謂的牛郎四大天王,他們統治著這裡的幾千名牛郎,是歌舞伎町所有牛郎之首,而聖也也是其中之一。


修發現自己的妹妹小操居然光顧牛郎店,並且為了給一個名叫哲也的牛郎錢,甚至放棄醫科大學的學業,跑到歌舞伎町來做小姐。修勸妹妹回家,卻被小操狠狠罵了一頓,原來七年前修為了自己的理想,放棄了醫科大學的學業,甚至放棄了家裡醫院的繼承權,跑到歌舞伎町來做牛郎,唯一的妹妹小操不得不被逼接替哥哥,努力學習自己並不怎麼喜歡的醫科。小操終於無法忍受那種生活離家出走,並結識了BLUE NIGHT的牛郎哲也。


大河告訴遼介等人,哲也是非常臭名昭著的牛郎。修用計讓哲也離開小操,而小操也終於對哲也死心,但哲也認為牛郎就是專門騙女人前的職業,這一說法卻惹怒了遼介,遼介氣憤之餘打了哲也,這破壞了牛郎界默認的行規。


四大天王其中的赤木要找遼介算賬,總算因為聖也幫忙擺平。


第5集把聖也培養成頭牌的魔女

麗美終於下定決心,把自己只剩下三個月生命的事實告訴了遼介,這讓遼介非常震驚感到難以接受,在羅密歐的工作因此頻頻出錯。


某天晚上,在銀座都有好幾家畫廊的女富豪津田綾子來到羅密歐,聖也、蓮和大河一起去伺候她,原來她就是當初短短一個月時間,就把聖也捧成羅密歐頭牌的人。


但幾天后,津田再去羅密歐,卻遭到了聖也一派的冷遇,原來津田已經破產了。聖也甚至告訴津田,不能給錢的客人是一點用也沒有的。這讓津田非常傷心,回到畫廊準備去死。幸虧放心不下的遼介趕到說服了津田,並要求聖也安慰津田,因為對聖也來說,津田就像是麗美對遼介那樣,是非常大的恩人,但聖也卻認為沒有利用價值的人沒權得到他的服侍。


津田想通了不再尋死,決定離開東京從頭再來,遼介趕來送行,並自信滿滿地表示,等津田再來羅密歐那天看自己的時候,自己肯定已經名變成羅密歐的頭牌了。


第6集陪酒小姐軍團封鎖羅密歐

得知麗美生命所剩不多的遼介,雖然曾經幾度消沉,但終於決心從此後努力奮鬥,並且在羅密歐努力工作,結果一躍而成羅密歐的第五號紅牌牛郎。另一方面,麗美為了讓自己流芳百世,獲得曾經生存的證明,也在努力籌辦時隔一年的服裝發表會,一頭扎在工作裡。


某天羅密歐來了一個名叫岡崎的男人,他就是JULIAN的老闆,也是最初一手栽培麗美成為頂級設計師的人,麗美背叛了他自己獨立開公司,而現在JULIAN面臨倒閉的危機,岡崎希望麗美的品牌能拯救公司。於是找上遼介,要求遼介讓自己見麗美,但一心保護麗美的遼介不肯。


於是岡崎派出銀座的陪酒小姐揚羽等人,每天光顧羅密歐,讓羅密歐客滿,無法接受別的客人,卻又不肯點酒,讓羅密歐表面上滿客,實際上卻沒有任何業績。


聖也趁機在所有人面前公開表示,希望老闆矢島把羅密歐讓給自己。而遼介為了保護麗美,自己去找岡崎求岡崎放過麗美,此時麗美得知岡崎每天找羅密歐的麻煩,打算去羅密歐卻病痛發作昏倒在地,被正在那裡一起工作的祭送進了醫院。



第7集麗美之死!牛郎的反擊

在岡崎的指使下,以揚羽為首的銀座陪酒小姐,每天都到羅密歐來佔位置,讓羅密歐的業績每況愈下,書記甚至提議暫時關店,但矢島卻始終成竹在胸的樣子。


麗美的病越來越重,工作上也不順利,模特兒和訂好的T型台全部突然被取消,眼看這種情況,遼介每天都為了麗美在奔波,根本無心羅密歐的事情。


遼介去求岡崎放過麗美,卻遭到無情的拒絕,逼於無奈之下,遼介只好說出實情,麗美只剩下不到三個月的生命了。


在麗美的拜託下,岡崎、麗美和矢島在羅密歐會談,麗美的品牌REMI和岡崎的JULIAN正式合併,兩人多年的心結也終於完全解開。新品牌的服裝發表會非常成功,在台上飽嚐了掌聲和成功的喜悅之後,麗美回到後台就倒了下去,她終於再也不能工作了。在麗美最後的日子裡,遼介完全不回羅密歐,每天陪伴著麗美。


而羅密歐方面也對每天來搗亂的陪酒小姐們展開了反擊,他們帶著客人去揚羽的店作客,卻只肯點清水,揚羽非常氣惱,卻接到電話羅密歐的老闆找到了他們的老大,兩邊的戰爭終於結束。


麗美在遼介的陪伴下走過了人生最後的旅程,遼介傷心欲絕的時候看到了麗美的遺書,終於重新振作返回羅密歐上班。


第8集牛郎的法則!禁止戀愛……

 麗美去世兩個星期了。遼介也因為是加納麗美所支持的牛郎,連日來一直客似雲來。結果羅密歐的牛郎排名有了很大改變,第一名仍然是聖也,第二名是連,遼介已經成為第三名,第四名是大河,第五名是光,第六名已經是修了。


但遼介和矢島約定的時間只剩下一個月了,真正的戰鬥現在才開始。


聖也大聲責備了從第三名的位置上下滑的大河,大河感到很沒面子,聖也派逐漸開始出現裂痕。


遼介作為遼介一派的首領,賣座率越來越高。但遼介派有個很大的弱點,那就是人太少了,這樣能服侍客人的牛郎也很少,想要增加顧客數量實在非常困難。


一天夜裡,夏輝迎來了他理想的女性祥子,更幸運的是,祥子來到當舖指名要夏輝。


隨著約定時刻的臨近,遼介越來越有乾勁,甚至不少聖也派的人都投到了遼介派,聖也和遼介的競爭終於越來越精彩了。


第9集惡魔之吻!掌握通向頭牌之路關鍵的女人

矢島和聖也之間有個協定,遼介和聖也誰輸了誰就離開羅密歐,而一旦遼介輸給聖也,甚至連羅密歐都要歸聖也所有。為此遼介每天更加努力工作,忙碌起來甚至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


遼介和聖也之間的戰爭在整個歌舞伎町成為一大熱門話題,的場遼介這個名字也成了歌舞伎町最響亮的四個字,每天都絡繹不絕有客人上門點遼介,為他加油增加營業額。遼介終於成為了羅密歐的第二號牛郎。


儘管比起聖也,遼介一派招待的都不是什麼貴婦,但人多力量大,每天晚上都有許多人為遼介點酒,遼介的業績正不斷在威脅到聖也。


這天晚上來了一個名叫珠希的客人,她不僅點名遼介,更表示願意幫助遼介趕走聖也。但實際上她是聖也8年前的戀人,由於一些誤會兩人分離,珠希是為了讓聖也回到自己身邊才這麼做。珠希幾個月前已經破產,並且背負了五千萬的債務。


羅密歐迎來了最大的客戶二階堂富士子,遼介雖然費盡心機,但最終二階堂還是指名聖也,原來她不僅想讓聖也打敗遼介,更希望和聖也合作。


遼介的業績越來越好,直接威脅到了聖也的地位,光眼看這種情形,於是找機會行刺遼介。


第10集遼介VS聖也!歌舞伎町、全面戰爭

被光刺傷的遼介,表示不願意給羅密歐俱樂部惹麻煩,拒絕招救護車來。修等人只好把遼介送到一家小醫院進行治療,結果告訴他們,遼介需要住院一星期。


為了不讓羅密歐的客人們擔心,修等人騙客人們說遼介是感染了風寒需要請假休息,修等人連著遼介的份一起努力工作,決勝負的時間還有兩個星期,但聖也卻迎來了富士子這個超級大客戶,兩邊的營業額相差越來越遠了。


遼介不顧傷口還沒有癒合,儘管修告訴他不用擔心,第二天仍然擅自逃出醫院到羅密歐上班。


聖也只顧著專心服侍富士子,這開始逐漸引起聖也的其他常客,以及聖也一派其他牛郎的不滿。


修、夏輝等遼介派為了讓遼介贏,每天都努力陪客人喝酒,讓遼介突然產生了迷惘,這還是那個為女人們帶來幸福快樂的羅密歐嗎?


結果比賽還剩下一天的時候,遼介突然要求所有客人停止這麼做,並自動退出比賽且向老闆辭職,唯一的要求是聖也讓修等人繼續在羅密歐工作。


心滿意足的富士子要求聖也把羅密歐和自己的公司合併,遭到聖也的拒絕。


矢島親自去找富士子解決問題,離開的路上遭到襲擊昏倒在地。雖然遼介辭職了,但聖也的老客戶早就被氣跑了,來光顧的全部都是遼介派的客人。


此時一群刑警衝進了羅密歐,他們懷疑這裡藏有違禁品,羅密歐面臨著關店的危機。



第11集牛郎軍團和四大天王集結!不要說不過只是牛郎

遼介和聖也的爭鬥日趨白熱化,但沒多久羅密歐被懷疑藏有興奮劑而遭到警方的搜查,並被迫停止營業。更糟糕的是,老闆矢島遭到襲擊陷入了昏迷。眼看羅密歐面臨著絕境,蓮、大河、修和夏輝等牛郎相繼辭職離開了羅密歐。


羅密歐不得不被迫關門,富士子在新宿歌舞伎町開了一家新的牛郎店“奢華”,而原本羅密歐的書記更當上了這裡的老闆,把原本屬於羅密歐的客人全部搶走了。


矢島醒轉過來,並找到聖也和遼介談話,把自己一直以來的理想和守護的目標告訴兩人。聖也和遼介決定聯手對付富士子的“奢華”。


在聖也和遼介的努力下,以前的牛郎全部回到了羅密歐,於是所有人同心協力,把客人們都一個個找了回來。


重開業當天,矢島還專程邀請富士子來羅密歐作客,富士子狂妄地認為自己的財團能搞垮羅密歐,但歌舞伎町其他牛郎三大天王也來到羅密歐,並告訴富士子,富士子已經不止和羅密歐為敵,而是和整個歌舞伎町的牛郎為敵,富士子終於落荒而逃,羅密歐恢復了生機。


矢島打算把羅密歐讓給聖也,聖也卻不打算要,反而離開了羅密歐,到大阪打天下,並打算成為大阪最當紅的牛郎,然後帶著跟隨自己的牛郎回到歌舞伎町。


羅密歐方面,遼介仍然是最當紅的頭牌牛郎,而其他人也不遑多讓,每個人都在為了業績和夢想努力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