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秀逗小護士4劇情

秀逗小護士4劇情

史上最秀逗小護士觀月亞里沙,與電眼醫師藤木直人終於度完蜜月,從美國回來了!自以為當了7年護士,已經是個中老手的觀月亞里沙,這回又遇到大危機!原來是超級新人安達佑實來到若葉會醫院,讓錯誤百出的觀月亞里沙糗大了!再加上藤木直人的母親也跑來湊熱鬧,從此開始了觀月亞里沙多災多難的新婚生活…

分集劇情:
第1集
開著帥氣跑車的翔子(松下由樹飾),身邊坐的是剛從夏威夷度蜜月回來的小泉(觀月亞理沙飾)與高杉(藤木直人飾)。可是當他們一回到家,就看到剛從法國回來的高杉之母美鈴(秋川理沙飾),也就是小泉的婆婆,馬上使兩人的愉快心情降到最低點。

小泉回到久違的醫院,迎接她的是今年剛到醫院的新進護士河合弘美(安達佑實飾)。弘美雖是新人卻非常優秀,面對粗心的指導護士小泉,讓她感到非常不滿。剛升上外科護士長的翔子,對經費浪費一直感到非常頭疼,不過她更氣的是當了七年護士的小泉,表現竟然比新進護士還差。由于翔子是醫院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護士長,因此眼紅的人不少,經常遭到冷嘲熱諷,使她煩惱不已。

一天美鈴突然打電話到醫院找小泉,結果只是要問小泉喜歡吃什麼料理,正忙著工作的小泉感到非常生氣,立刻掛了電話。後來高杉告訴小泉,因為今天是小泉生日,所以美鈴想為她慶生。知道原因以後,小泉感到非常後悔,馬上打電話向婆婆道歉,並約好晚上吃飯。就在當天準備下班前去赴約時,病患卻突然病危,眼看約定時間已到,小泉卻無法赴約…

第2集

擔心小泉(觀月亞理沙飾)的翔子(松下由樹飾),問小泉與婆婆美鈴(秋川理沙飾)的相處情形,小泉說自己跟婆婆相處甚歡,而且婆婆還做早餐給她吃,讓翔子感到更加擔心。就在這時候,美鈴以健康檢查為由,帶著大批行李住進若葉醫院,主要目的是要觀察小泉是否如自己所言是名優秀的護士。

看到只顧跟著婆婆什麼事都不做的小泉,弘美(安達佑實飾)忍無可忍,向翔子提出調單位的要求。為了安撫弘美,翔子只好提出讓自己擔任指導護士的建議,弘美也欣然接受。看到翔子對弘美有求必應,其他護士心裡很不是滋味。

就在這時候,住在大病房的船木突然病危。正在巡房的弘美馬上趕到船木身邊,不料船木突然大量吐血。看到滿身是血的船木,弘美幾乎嚇傻,但是努力按下護士鈴,請其他護士來支援。當小泉趕到時,弘美已因驚嚇過度撞到頭部而昏厥過去…

第3集

婆婆美鈴(秋川理沙飾)終於結束住院檢查,小泉(觀月亞理沙飾)也才終於卸下重擔。不過翔子(松下由樹飾)卻得面對弘美(安達佑實飾)的問題,並與護士站主任大島(伊藤和枝飾)處於對立狀態。看到病患出事卻陷入恐慌狀態而暈厥的弘美,若是無法克服這個心理障礙,就無法成為一名稱職的護士。但看到弘美對於護士工作的熱忱,翔子實在不忍心就這麼放棄弘美。不過大島卻以不該增添其他護士負擔為由,要求翔子立刻申請補充新護士,令翔子感到左右為難。

雖然翔子努力為弘美加油,不過意志消沉的弘美卻變得連飯都吃不下,一想到自己以前常跟病患強調三餐正常的重要性,自己看到食物卻完全無法下嚥,弘美感到更加痛苦,也更確信自己根本不適合護士這一行。

為了讓弘美能夠吃下東西,根本不會煮飯的小泉竟然主動請婆婆教她煮有營養的料理,而且非常努力學習,她的誠心是否能夠感動弘美,讓她順利吃下東西呢?

第4集

某天早上看到小泉(觀月亞理沙飾)竟然主動下廚,此舉令美鈴(秋川理沙飾)感到又驚又喜。不過看到小泉如此一場的舉動,卻讓健太郎(藤木直人飾)感到非常不安。

滿腦子都想著為弘美(安達佑實飾)辭職一事的小泉,於是便向翔子(松下由樹飾)提出要帶弘美回來的建議,並且要求翔子暫時不要將弘美的辭呈送上去。為了帶弘美回來復職,小泉來到弘美工作的搬家中心,不過儘管她如何苦口婆心勸弘美回去,弘美說什麼也不答應。被弘美趕回去的小泉回家時碰到下雨,全身淋濕的小泉因此發了高燒,隔天只好向醫院請假。原本就已經很忙的護士站,又少了一個護士,等於是雪上加霜。

翌日,健太郎來到弘美工作的地方想勸弘美回醫院去,但是弘美卻向健太郎表示自己雖然很想回醫院,但是沒有信心能夠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就在此時搬家公司的員工與客戶的小孩因為意外雙雙受傷倒地,所幸健太郎在現場進行急救,並且要求弘美一起幫忙…

第5集

健太郎(藤木直人飾)決定主刀食道癌的大手術,面對這個難得的好機會,健太郎變得非常有乾勁。為了丈夫的未來,小泉(觀月亞理沙飾)也決定要好好協助健太郎。而因為健太郎的幫助,重回護士崗位的弘美(安達佑實飾),也決定要盡全力協助健太郎。

不過濱野(石原良純飾)卻勸健太郎最好將小泉排除工作人員名單之外,因為動大手術時與自己的家人合作,只會因為起爭執而害自己分心。覺得頗有道理的健太郎便要求小泉退出,此舉令小泉非常生氣,因此與健太郎陷入冷戰。

數日後手術順利結束,不過永島卻對於健太郎在手術途中不肯聽自己建議一事感到不快,並且告訴健太郎,如果不肯坦率接受建議,就等於放棄成長的機會。但是剛成功完成手術的健太郎,根本完全聽不進去,反而開始與永島為敵。一天,之前手術成功的楢崎突然病危,健太郎卻完全找不到原因,又拉不下臉來請永島幫忙…

第6集

外科病房轉來一名電擊意外的病患伊川佳佑,因為高杉(藤木直人飾)從以前就開始研究這類的病例,於是便要求外科部長永島讓他當這名病患的主治醫生。負責照顧伊川的護士則是小泉(觀月亞理沙飾)與弘美(安達佑實飾)。不過才剛轉進來,伊川就抱怨自己不想住在大病房,要求醫院幫他換成個人病房,而且還怒罵小泉等人,跟同病房的病患也處不好,讓人很傷腦筋。

大島(伊藤和枝飾)馬上要求翔子(松下由樹飾)將伊川送到個人病房,但是因為內科護士長要求翔子幫忙保留空房間,為了不與內科起衝突,翔子怎麼樣也無法答應讓伊川住進個人病房。

後來伊川仍然繼續引起很多問題,甚至偷偷喝酒,還打傷健太郎,引起護士長會議的關心。大家都建議翔子盡快讓伊川轉院,面對這樣的壓力,翔子該如何處理呢…

第7集

等候門診的病患突然身體不適,接到聯絡的小泉(觀月亞理沙飾)與弘美(安達佑實飾)爭先趕去接到外科病房接受診療。後來經過聊天發現,病患是間拉麵店的老闆,為了重振生意,現在正在努力開發新的湯頭。不過病患罹患的是末期胃癌,就連醫生也無能為力,他只要求醫生能盡量減低自己的痛苦,讓人看在眼裡非常心疼。

此時弘美突然要求翔子(松下由樹飾),由自己獨自負責照顧病患,完全不需要小泉的協助。看到弘美如此堅持,翔子也就答應了弘美的要求。但是小泉卻不滿翔子這麼偏心,馬上找翔子理論,可是翔子卻告訴小泉,應該開始跨入下個階段,學著如何培養人才…

第8集

一天晚上小泉(觀月亞理沙飾)查完病房以後來到護士長室找翔子(松下由樹飾)吃宵夜,可是一進房間卻發現翔子的女兒瑪莉亞在沙發上睡覺,小泉看到這種狀況才發現身為單親媽媽的翔子有多辛苦。有一天當紅服裝設計師小谷千秋(夏木麻里飾)因為腹痛而住院,經過檢查以後才知道她得了惡性淋巴腫瘤,而且恐怕已經來日不長。

就在此時千秋的獨生女美香無意間得知母親的病情。不過美香非常痛恨為了工作不惜離婚的母親,加上千秋一直沒有時間陪伴美香,因此母女間的關係非常疏離。雖然知道自己得了重病,但是熱愛工作的千秋還是為了即將舉辦的服裝秀繼續努力工作,而且還要求翔子服裝秀那天答應讓自己外出…

第9集

若葉醫院找來名醫稻本(細川俊之飾)跨院開刀,這次的手術是由夢想著出人頭地的濱野(石原良純飾)所促成,開刀對象則是剛住進大病房的病患森岡。因為稻本在醫界的聲望很高,因此大家都非常期待他的來臨。

稻本終於抵達醫院,當全體恭敬在門口迎接他時,粗心的小泉(觀月亞里沙飾)卻做出一連串的失禮舉動,讓稻本感到非常生氣,並且要求翔子(松下由樹飾)處分小泉。面對稻本如此高傲的態度,讓所有護士感到忍無可忍,而站在稻本那邊的永島(益岡徹飾)、健太郎(藤木直人飾)等,則與護士們陷入敵對狀態,雙方吵得不可開交。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手術,稻本希望能在此次的手術破最短紀錄,但是永島卻勸他要以確實的手術為重,不要只在乎施行手術的時間長短,卻反被稻本罵了一頓。就在此時濱野竟然在手術中途因為腰痛而昏倒…

第10集

某天早上弘美(安達佑實飾)開著新車出現在小泉(觀月亞里沙飾)以及翔子(松下由樹飾)面前,翔子提醒小泉,弘美可能對健太郎(藤木直人飾)是認真的,但是小泉卻完全不放在心上。就在這時候,健太郎突然發燒昏倒。

原本應由健太郎主刀的手術,只好改由永島(益岡徹飾)負責。但是健太郎還是很擔心患者宮本的情形,便要求小泉留下來值夜班照顧他。得知健太郎一人在家的弘美,於是前往小泉家探病。原本只是幫忙健太郎煮飯,沒想到當小泉隔天早上回家時,竟發現弘美趴睡在健太郎身旁。當弘美看到小泉回來,也只好落荒而逃,而健太郎則是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隔天來到醫院後,宮本先生突然病危,大家都認為是小泉前天進行急救時沒有處理好,才會導致宮本先生病危,就連健太郎也認為一定是小泉粗心犯錯。弘美替小泉辯稱處置並無任何錯誤,健太郎就馬上相信,讓小泉看在心裡感到非常心寒…

第11集

因為廣美(安達佑實飾)的關係,使得健太郎(藤木直人飾)與小泉(觀月亞里沙飾)爭吵,小泉還憤而離家出走,投靠到翔子(松下由樹飾)家。正在氣頭上的小泉還表示要與健太郎離婚,不管健太郎怎麼向小泉解釋,小泉都不肯聽,無計可施的健太郎,只好去拜託翔子幫忙。

住在大病房的患者奧山嚮翔子提出在家接受醫療的要求。面對奧山的堅持,翔子只好跑去拜託永島(益岡徹飾),永島也答應讓奧山暫時回家休養看看情況。可是病情還不是很穩定的奧山回家沒多久就發生問題,醫院方面希望他能回到醫院接受治療,不過奧山怎麼樣都不願意。於是翔子便自告奮勇每天到奧山家做居家看護,此舉讓永島感到不悅…

第12集(最終回加長版)

翔子(松下由樹飾)開始認真考慮從以前就非常感興趣的居家看護,為了征求根本(吉行和子飾)的意見,她還事前做了功課。而根本也感受到翔子的熱忱,但是想要設立居家看護科必須花費很多時間與勞力,她希望翔子能夠想清楚,再做出最後的決定。小泉(觀月亞里沙飾)得知此事以後,便答應在公私兩方面都全力協助翔子。

葛西再度住院,健太郎(藤木直人飾)代替為情而苦的永島(益岡徹飾)幫葛西動手術。知道弘美(安達佑實飾)喜歡健太郎的葛西,不想讓情敵開刀,所以怎麼也不肯答應健太郎幫自己動手術。葛西之所以變得暴躁是因為原本決定回到職場大展雄風,沒想到又再度住院,而錯失了升為主任的機會。為了替葛西打氣,弘美決定一起觀摩葛西的手術,希望葛西能因此重振精神…

小泉(觀月亞里沙飾)與健太郎(藤木直人飾)終於和好,小泉也回到睽違已久溫馨的家,兩人正要親熱時,健太郎的母親美鈴(秋川理沙飾)竟然回來了。得知小泉離家出走的美鈴感到非常憤怒,又再度將小泉趕出家門,可憐的小泉只好去投靠翔子(松下由樹飾)。

此時濱野(石原良純飾)告訴健太郎,美國的醫院有意挖自己過去當外科部長,並且希望濱野能帶一名年輕優秀的醫生過去,因此他希望健太郎能跟自己一起去。美鈴得知這消息後當然非常開心,舉雙手贊成,但是健太郎卻擔心小泉會因為不想離開若葉會而拒絕跟他一起去美國。可是令人意外的是,小泉知道後竟欣然答應,這樣的反應讓健太郎感到非常驚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