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星之金幣(第二部)劇情

星之金幣(第二部)劇情

在彩答應拓已的求婚之際,祥子因難產而死亡。秀一心中再起波濤,向彩表白,這次他再也不放棄彩。阿彩雖已答應了拓已的求婚,但心中仍深愛著秀一,心中矛盾重重。當拓已滿懷興奮地準備將戒指給阿彩帶上時,卻發現戒指的指環的大小不適合阿彩,而阿彩也因控制不了想念秀一的情緒,流下了眼淚。就在這矛盾重重時,拓已自動退出,並勸阿彩和秀一一起回北海道去。
就在阿彩與秀一準備踏上回北海道的飛機時,得知拓已被矢上醫生(即秀一的親生哥哥、因嫉妒一心想當上永世會的院長)所陷害而受傷的消息,拓已已經半身不遂,阿彩回到了拓已的身邊照料他,在阿彩和秀一的幫助下,拓已終於恢復了自信,決定和另一位女孩結婚,可是那位女孩卻因為嫉妒,致使阿彩再受劫難,雙眼失明。但是阿彩和秀一還是如約舉行了婚禮,可就在婚禮當天,矢上刺死了秀一,阿彩得知後痛苦不已,決定自盡,可醫生告訴她已經懷了秀一的骨肉,為了孩子,阿彩堅強的活了下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