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秀逗小護士3劇情

秀逗小護士3劇情

繼秀逗小護士I、II之後,觀月亞里沙再度重出江湖,挑戰你ㄉ狂笑神經啦!秀逗小護士III不但創下日劇特例,一連痛快放送24回,在日收視更是有夠霹靂、集集勇闖排行榜!
這回無敵秀逗ㄉ觀月亞里沙,不但有可能跟帥哥醫師藤木直人步入禮堂,還當起菜鳥護士神田宇能的指導員! ?且看神經大條、糊里糊塗的觀月亞里沙,如何帶領任性愛美的超級辣妹神田宇能,大鬧若葉會醫院!


分集劇情:
第1集小泉護士生涯邁入第4年,這下出現勁敵啦!
因為懷孕而請產假的翔子(松下由樹飾),順利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兒。今天是她重返工作崗位的日子,由於已經有一年沒有工作,再加上一回來就擔任主任職務,除了小泉(觀月亞里沙飾)以外的護士,都感到非常不滿。

轉眼之間小泉成為護士已經邁入第四個年頭,自認經驗非常豐富的她,這次將負責指導新人赤木圓(神田宇能飾)。不過赤木第一天上班就遲到,而且態度非常惡劣,對於自顧不暇的小泉而言,指導赤木可說是非常大的負擔。原本就經常失誤的小泉,再加上菜鳥赤木的攪局,簡直就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第2集指導任務失敗!小泉VS赤木圓,大亂鬥!

小泉(觀月亞里沙飾)在翔子(松下由樹飾)的指派下,負責指導新人赤木圓(神田宇能飾)。不過因為赤木的態度很惡劣,不管小泉怎麼教,都絲毫沒有成果,反而引起更多的麻煩。

有一天病患德川先生不斷吵著要泡澡,於是小泉與赤木便去輔助德川先生入浴。但是小泉卻不慎掉進浴缸裡面,再加上赤木完全不認錯的態度,使德川先生更加氣憤。小泉對於指導赤木絲毫沒有得到回報,反而經常遭到責罵,充滿了無力感,決定回絕這項職務。

後來在翔子的苦勸下,小泉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碰巧德川先生也願意再給她們一次機會。原本以為這次的輔助入浴非常順利,沒想到因為赤木的不小心,使德川先生突然停止呼吸…

第3集瑪莉亞,原諒媽媽好嗎?

新人赤木圓(神田宇野飾)因為不慎,造成病患停止呼吸,而自己卻慌張而逃出醫院。不過後來在小泉(觀月亞里沙飾)苦勸之下,赤木總算同意重回醫院。

當上媽媽並且重回工作崗位的翔子(松下由樹飾),面對了非常多的壓力。這次因為女兒瑪莉亞突然發燒,再加上原本就已經很忙碌的工作,使翔子忙的焦頭爛額,最後連自己都感冒病倒。

翔子隔天好不容易康復,卻因為托兒所的保母生病,使她無法去上班。於是執意要去上班的翔子,便將瑪莉亞交給小泉照顧。但是粗心的小泉沒有註意到瑪莉亞吞下了鈕扣,只好趕快帶著瑪莉亞緊急送醫…

第4集當護士的懂什麼!

翔子(松下由樹飾)在女兒瑪莉亞發生吞下鈕扣的意外後,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同時身兼母親與護士的職責,決定提出辭呈。而翔子的丈夫澤田醫生(長塚京三飾)也同時提出辭呈,表示願意留在家裡照顧小孩,讓翔子安心工作。因為澤田醫生是若葉會的外科部長,當然引起了很大的震撼。

有一天高杉(藤木直人飾)與小泉(觀月亞里沙飾)值夜班時,接到一名摔傷的急診病患。因為高杉一時大意沒有讓這名病患照X光,因此沒有註意到這名病患除了摔傷以外,還有其他嚴重的疾病。後來就算澤田醫生全力搶救,仍然徒勞無功。這個意外讓高杉完全失去了信心,而澤田醫生也因此更堅決辭職的決定…

第5集我們一起生活吧!

自從澤田醫生(長塚京三飾)離職以後,整個外科病房變得鬧哄哄。原本接受澤田醫生診療的病患,都感到非常不安,有人甚至不肯接受手術,除非澤田醫生主刀。大家都以為澤田醫生是為了讓翔子(松下由樹飾)繼續工作,而辭職在家照顧女兒,因此翔子便成了眾矢之的,處處遭到冷言冷語。

因為之前疏忽而導致病患過世的高杉(藤木直人飾),仍然無法找回信心,每天都失魂落魄,不管小泉(觀月亞里沙飾)怎麼做,都無法使他打起精神來。有一天澤田醫生在公園散步時,剛好撞見一名少年受重物壓傷而流血不止,而他卻因為手部受傷而無法替少年急救。此時只能靠送醫療用品的高杉來急救,高杉能否克服自己的恐懼,治療這名少年?

第6集學姊犯了失誤嗎?

自從澤田醫生(長塚京三飾)離職以後,翔子(松下由樹飾)就變的非常暴躁,動不動就對護士發脾氣,令大家越來越反感。

有一次翔子因為害怕小泉(觀月亞里沙飾)在照顧病人時會出差錯,所以就把小泉的病人搶來照顧。沒想到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的翔子,因為心情煩躁而出錯,害得病患病危,所幸最後沒有大礙。但是翔子在發現是自己的錯誤後,卻想要加以隱瞞,卻被小泉看出來。病患家屬得知翔子犯錯後,便表示要對翔子提出告訴,而醫院方面也只好讓翔子暫時停職…

第7集理想的結婚退職

澤田醫生(長塚京三飾)與翔子(松下由樹飾)重回醫院後,外科病房暫時恢復了平靜。不過一向就令病患感到非常害怕的大島(伊藤和枝飾),因為行事風格過於嚴格,所以病患就算有問題也不敢請教她。

有一次小泉(觀月亞里沙飾)跟大島起了口角,並且一時心直口快將病患害怕大島的事情說了出來,大島也因此大受打擊。此時原本就對大島很有好感的病患小野田(中村俊介飾)向大島求婚,大島也就答應了。大島在答應嫁給小野田以後,便提出辭呈…

第8集我想成為模特兒

小泉(觀月亞里沙飾)擔任赤木(神田宇能飾)的指導工作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赤木卻一點進步也沒有,不斷為其他護士添麻煩,小泉也因此遭到連累。

某天一名新病患龍也(金子賢飾)住院,沒想到這個人竟然是赤木以前的高中同學,同時也是她的初戀情人。因為他說出許多有關赤木學生時代的秘密,所以赤木對他非常不滿。原本只是因為腳傷來住院的龍也,卻發現自己的肺部有腫瘤,而且必須馬上動手術。不過一直想在樂團上闖出一片天的龍也,好不容易得到試鏡的機會,眼看可能會因為開刀而錯失,他該怎麼辦呢?

第9集合好的吻?

在小泉(觀月亞里沙飾)的指導下,赤木(神田宇能飾)一點進步也沒有,看不下去的大島(伊藤和枝飾),便提出由她指導赤木的要求。赤木在大島的教導下進步不少,護士長便決定讓赤木暫時跟大島學習。

有一天小泉負責的病患織田(石井正則飾)病況突然起變化,原本預計這個月底就可以出院,但是因為病情加重,醫生決定馬上開刀。可是如果織田再不出院,可能就會失去工作。小泉要求澤田醫生(長塚京三飾)想想有沒有手術以外的治療方法,拗不過小泉的要求,澤田只好答應…

第10集小泉快被開除了?

最近若葉會綜合醫院傳出要裁員的流言,護士之間人人自危,深怕自己會成為裁員的對象。就連天性樂觀的小泉(觀月亞里沙飾),也開始為了裁員一事而煩惱。有一天院長大久保跑到護士站,揚言要開除所有的護士,看不下去的護士長為了保護手下的護士,而主動提出辭呈。

後來院長大久保因為腳扭傷而住院,剛好給了外科病房護士惡整他的機會。接著更意外發現院長的食道長了腫瘤,必須接受開刀。結果院長受到護士們細心照顧,讓他發現護士的重要性,決定收回裁員的成命。

第11集啊~同居曝光了!

若葉會綜合醫院開始舉辦海外研修,高杉(藤木直人飾)便要求指導醫生推薦他。不過沒有主刀過的他,實在很難說服醫生支持他。於是他便努力工作,來換取醫生的支持。可是高杉因為太過自信而發生失誤,而感到非常沮喪。

為了幫助高杉重新站起,小泉(觀月亞里沙飾)拜託澤田醫生(長塚京三飾)讓高杉動手術。後來手術非常成功,高杉也有機會到美國進修。此時才知道這件事的小泉感到非常生氣,便不顧一切在大家面前質問高杉,而兩人在交往一事也因此曝光…

第12集我們分手了!

高杉(藤木直人飾)和小泉(觀月亞里沙飾)交往的事,馬上傳遍整個醫院,大家都對他們指指點點的。外科部將舉辦病房旅行,並且由小泉負責企劃。但小泉根本無心計劃旅程,再加上高杉決定搬出小泉家,令她更加沮喪。後來一行人終於出發旅行,卻發現旅館訂錯而無處可住,大家都嚴聲責備小泉。

留守醫院沒去旅行的高杉,為了一名病患的病況突然產生變化而傷透腦筋,後來多虧小泉平時細心紀錄的看護紀錄,才順利救回病患一命。此時他終於發現小泉對自己有多重要,於是決定放下工作去找小泉…

第13集我要當主任!

高杉(藤木直人飾)跑到溫泉找小泉,卻聽見小泉(觀月亞里沙飾)宣布要與自己分手的事。後來高杉找機會向小泉道歉,小泉也發現高杉出國並不代表兩人分手,於是便和好了。

經過這次旅行,原本不太喜歡翔子(松下由樹飾)的護士,對翔子的看法開始改變,同時對跋扈的大島(伊藤和枝飾)也開始反感。看到大家都站在翔子那邊,大島感到非常心寒,從未請假的她竟然打電話到醫院請病假。覺得情形不太對的翔子,馬上趕到大島家去探望她,沒想到大島竟然想不開而自殺…

第14集Dr.京子登場!

高杉(藤木直人飾)雖然已經與小泉(觀月亞里沙飾)合好,但是他覺得與小泉住在一起也不是辦法,於是便想搬出小泉家,卻遭到小泉的阻止。

若葉會綜合醫院來了一位女醫生,名叫桂木京子(豐田真帆飾)。京子是高杉大學時代的學姊,看到兩人那麼熟稔的樣子,讓小泉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京子的行事作風非常洋派,完全不顧慮到他人,護士們也都對她十分感冒。原本相當支持京子的翔子(松下由樹飾),也因為與京子發生口角,而開始對她產生反感。護士與醫生之間的對抗,戰火一觸即發…

第15集花心大蘿蔔!

高杉(藤木直人飾)的學姊京子(豐田真帆飾)來到若葉會醫院以後,令其他護士非常感冒,再加上高杉曾寫情書給她,小泉(觀月亞里沙飾)也越來越討厭她。

有一天一名急診病患已經痛得說不出話來,京子卻不斷逼問病患有沒有健保,令小泉非常生氣。這名病患也因為對京子印像不好,不願意讓她開刀。由於情況非常危急,只好讓從來沒動過疝氣手術的高杉動手術。病患在手術後高燒不退,雖然高杉堅持自己的手術非常成功,但是大家仍然認為一定是高杉經驗不足,在手術過程之中犯了錯…

第16集我要當醫生!

高杉(藤木直人飾)因為小泉(觀月亞里沙飾)不相信自己而感到非常心寒,小泉後來知道是自己不對,而向高杉道歉,但高杉卻不接受。

桂木京子(豐田真帆飾)拯救了病患以後,氣勢越來越高漲,目中無人的程度讓護士們再也看不下去,便聯手給京子一點顏色瞧瞧。剛開始她們只是小整京子,不過後來卻變本加厲。原本以為京子會受不了而自動辭職,沒想到京子竟然一狀告到院長那裡,於是院長便決定召開調查委員會。護士與醫生在會議上針鋒相對,不過院方還是站在京子那裡,雙方之間的嫌隙也越來越深…

第17集我培養的護士!

高杉(藤木直人飾)與小泉(觀月亞里沙飾)之間的誤會解開,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小泉的房東平塚女士身體不太舒服,小泉便建議平塚太太到醫院檢查。

赤木(神田宇能飾)在護士長的建議下,終於有獨當一面的機會。而聽小泉的建議前來住院檢查的平塚太太,剛好是赤木所負責的病患。不過平塚太太的個性很古怪,讓第一次獨力照顧病患的赤木傷透腦筋。後來平塚太太還因為不聽赤木說明,在檢查之前吃了東西,搞得差點沒命。原本非常痛恨平塚太太的赤木,在偶然情況下得知平塚太太變成這樣的原因…

第18集求婚大作戰!

有一位青森的病患為了接受澤田醫生(長塚京三飾)的手術,特地轉院到若葉會來。聽說陪這位病患過來的醫生年輕又多金,令護士們非常期待。原來這名醫生是以前跟小泉(觀月亞里沙飾)同在若葉會工作的水島(岡田皓輝飾)。

因為這次手術是難得一見的大手術,所以高杉(藤木直人飾)非常希望能夠參與。這次前來若葉會的水島除了動手術一事以外,也想向小泉求婚。小泉雖然已經有了高杉,但是又對水島有點依戀。後來在動手術的時候,高杉為了與水島競爭而亂了方寸,澤田醫生震怒,將高杉趕出手術室…

第19集不要離開我!

自從水島(岡田皓輝飾)與小泉(觀月亞里沙飾)重逢以後,水島再度對小泉展開追求,並且還向她求婚。而在手術中失態的高杉(藤木直人飾)因為自卑心態作祟,在得知水島向小泉求婚以後,竟然還將關心他的小泉往外推。

小泉因為與高杉賭氣,因此答應水島的求婚。高杉現在更是變得無心工作,後來因為澤田醫生(長塚京三飾)的提醒,高杉終於發現最重要的事就是照顧病患,而他的努力也令病患感到感動,就連水島也對他刮目相看。後來水島終於發現其實小泉還是深深愛著高杉…

第20集歡迎光臨,實習生!

最近又到了護校生到醫院實習的季節,這次到外科實習的護校生早土反由香里(上原多香子飾),因為長得可愛又有禮貌,馬上就讓大家對她很有好感,唯有小泉(觀月亞里沙飾)覺得不太對。

其實由香里根本瞧不起護士,只是因為沒辦法才進了護校。不過因為她的表面功夫做得很好,不管小泉怎麼說,大家仍然相信由香里是個乖巧優秀的護校生。直到有一天一名病患不慎吐在由香里身上,由香里馬上拋下病患跑出去,害得病患摔下床鋪。然而由香里卻一點也不知道悔改,二話不說就決定辭職…

第21集學姊大談不倫之戀?

翔子(松下由樹飾)最近因為澤田醫生(長塚京三飾)非常冷淡,讓她非常生氣。剛好此時翔子以前的老情人,麻生醫師轉院到若葉會來接受翔子的照顧,翔子在體貼的麻生出現以後,就好像變了個人似的,澤田看在心裡很不是滋味。

後來麻生的檢查報告出來,澤田跟翔子才知道原來麻生已經病入膏肓。知道自己來日不多的麻生突然向翔子求婚,後來還因為翔子的拒絕而開始發狂,反而使得病情更為加重。答應一定會救活麻生的澤田醫生,是否能實現自己的諾言呢?

第22集新情侶誕生

一直在澤田醫生(長塚京三飾)手下工作,對於升遷感到憂心的濱野醫生(石原良純飾),突然有轉到另一間醫院當外科主任的機會,他還打算帶際遇跟自己類似的大島(伊藤和枝飾),去那裡擔任主任護士。但是一直跟隨大島的上原(國分佐智子飾)等護士,卻感到非常錯愕,覺得大島背叛了自己。她們為了報復,不但惡意曠職,還故意處處與大島作對。

某天一名病患突然病危,剛好是上原等人值班,只好求助於大島。最後在大家合作之下,總算救活病患…

第23集單親媽媽

平常非常貪吃的小泉(觀月亞里紗飾),突然變得食慾不振,讓大家感到非常害怕。後來因為出現嘔吐現象,於是翔子(松下由樹飾)懷疑小泉可能是懷孕,沒想到真的被她說中。

原本就很想到美國高杉(藤木直人飾),再度得到可以去美國實習的機會,高杉當然不願放棄。即使得知小泉懷孕,高杉還是決定拋下小泉,選擇到美國去實習。感到非常心寒的小泉,一氣之下決定與高杉分手,靠自己工作養育小孩…

第24集我要為工作而活

發現懷孕一事只是虛驚一場的小泉(觀月亞里紗飾),決定成全很想到美國去實習的高杉(藤木直人飾),主動向他提出分手。雖然心中萬分不捨,小泉還是裝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為的只是能讓高杉安心到美國去實習。

住院許久的毛利終於可以出院,不過後來卻因為工地意外受重傷,再度被送進醫院。與毛利非常要好的小泉非常擔心他的安危,後來雖然手術成功,不過還是敵不過命運的惡作劇,毛利年紀輕輕就過世了。

以前看到病患過世一定會哭的小泉,這次卻沒有掉下一顆眼淚,而且自從毛利過世以後,小泉就判若兩人,一改以前經常犯錯的毛病,變的非常能幹,但是也失去了她最美麗的笑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