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秀逗小護士1劇情

秀逗小護士1劇情

 觀月亞里沙捺的架秀逗? !
因為大學落榜,誤打誤撞進入護校的觀月亞里沙,終於畢業啦!但是笨手笨腳、扎繃帶像綁粽子的亞里沙,真能成為白衣天使?

日本九頭身美少女始祖觀月亞里沙超乎想像喜感演出,搭配實力派大姊松下由樹、性格男星長塚京三,讓“秀逗小護士”在日本創下連續播出3系列的輝煌紀錄!現在這股秀逗旋風即將席捲全台,你絕對無法招架!


分集劇情:
第1集
朝倉泉(觀月亞里沙飾)是個剛從護校畢業,準備投入護士界的新人護士。不過她對這份工作並不抱著很大的熱忱,只是誤打誤撞考上了護校,然後糊里糊塗就當了護士,因此在工作上面自然經常出錯,讓負責指導她的翔子(松下由樹飾)傷透了腦筋。

在小泉生日當天原本準備要跟朋友一起慶祝,但是卻因為臨時要值夜班,所以無法參加。她趁著翔子不在護士站的時候,打電話向朋友抱怨,沒想到此時病患按了急救鈴,而且狀況十分危急。犯下大錯的小泉感到非常愧疚與震驚…

第2集

朝倉泉(觀月亞里沙飾)在值夜班時,因為忙著打電話向朋友抱怨,而沒有註意到病患按了急救鈴。後來小泉在工作上又不斷犯錯,讓小泉決定辭職。可是她萬萬想不到,要辭職還得將以前在學校拿的獎學金還給醫院,因為沒有錢,小泉只好暫時留下來。

為了籌錢而開始在外面打工的小泉,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幫助了自己的同事,因此發現護士工作非常有意義,便決定撤回辭職的想法。

第3集

自從下定決心當個好護士以後,小泉(觀月亞里沙飾)在工作上面越來越有乾勁,不過卻因為幾名老練護士辭職的關係,使得她們的工作量大增,大喊吃不消。最後連平常非常強壯的翔子(松下由樹飾)都累到昏倒,於是小泉等人便決定向醫院提出待遇改善的要求。

因為得不到醫院的善意回應,所以小泉等人決定用罷工的方式來做抗爭,可是卻突然發生嚴重的電車出軌意外…

第4集

小泉(觀月亞里沙飾)當護士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次醫院決定舉辦新人研習住院體驗營,讓她們體驗看看病人住院的感受。小泉以為這是個非常輕鬆的研習活動,沒想到一上病床就被學姊們五花大綁,為的就是要讓她們體會無法動彈的病人,躺在病床上有多麼痛苦。

不甘寂寞的小泉想盡辦法掙脫繩索,後來雖然順利逃離醫院,不過還是被學姊發現,再度被綁在床上…

第5集

從來沒有眼睜睜看著病患過世的小泉(觀月亞里沙飾),第一次看著病患過世,再加上病患過世後的後續工作,令完全沒經驗的她受到很大震驚。

此時醫院裡來了一名年輕病患,才25歲就得了胰臟癌,再加上他跟護士之間相處的很融洽,所以大家都為此感到相當惋惜。尤其是真保(小島聖飾)對這名病患的感情更是不同,就算醫生宣布他的生命不到三個月,真保還是不肯相信這個事實。後來這個病患終於不治死亡,無法接受事實的真保竟然想自殺…

第6集

小泉(觀月亞里沙飾)雖然還是一樣迷糊,不過工作似乎有越來越上軌道的跡象。澤田醫生(長塚京三飾)決定要去相親,得知此事的翔子(松下由樹飾)大受打擊,不過澤田也聽到翔子要去參加國中同學會,而感到有點擔心。

翔子在同學會上遇見了從學生時代就暗戀自己的岡村,兩人開始交往。對此事感到不滿的澤田,便開始處處找翔子麻煩,兩人只要一見面就充滿了火藥味。後來岡村因為周轉不靈而跟翔子借了兩百萬元,沒想到在錢一得手之後就落跑…

第7集

翔子(松下由樹飾)被國中同學騙走畢生的積蓄,只好搬到便宜的護士宿舍,開始與小泉(觀月亞里沙飾)展開共同生活。不過小泉卻因為無時無刻得接受翔子的監控,所以感到非常不滿,並且立志要將翔子趕出宿舍。

翔子被騙的消息在醫院裡面傳開,使她在醫院裡待的很不舒服,此時剛好有一名兼職護士邀請翔子到一間待遇很好的醫院工作,於是翔子便開始動搖。得知此事的小泉開始發現翔子對自己而言非常重要…

第8集

水島(岡田浩暉飾)是個實習醫生,但是卻有一看到血就會昏倒的老毛病。雖然立志當個外科醫生,不過卻因為怕血,到現在都無法執刀。面對自己的無能,水島感到非常沮喪,甚至想要辭掉工作,小泉(觀月亞里沙飾)則想盡辦法讓水島開朗起來,不過卻帶來反效果。

有一天三上博之(諸星和也飾)因為盲腸炎住院,原本預定由水島來主刀,不過卻因為小博的拒絕而作罷。後來在小泉的勸說之下,小博答應讓水島幫自己動手術…

第9集

護士長根本(吉行和子飾)即將升為看護部長的消息傳開以後,身為主任的華子(深浦加奈子飾)開始幻想自己可以遞補護士長的職務,因此在工作上變得非常嚴格。不過後來卻因為不慎跌倒而住院,心情因而十分沮喪。

經過澤田醫生(長塚京三飾)的鼓勵,華子終於振作起精神,但是卻因為個性太過於囉唆,而引起大家的反感。尤其經常犯錯的小泉(觀月亞里沙飾)更是不堪其擾,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之下,與華子起了正面衝突…

第10集

當紅的新聞主播桂木,以休假的理由住進了小泉(觀月亞里沙飾)所服務的醫院。不過不久傳媒就得到消息,並趕到醫院做採訪,弄得人心惶惶。

為了保護桂木,護士長決定讓資深一點的護士夕子(井上晴美飾)來照顧。原本對桂木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夕子,在照顧桂木以後,覺得他很像自己過世的父親,再加上桂木沒有女兒,所以兩人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結果媒體捕風捉影拍到一張夕子攙扶著桂木的照片,而引起了很大的騷動…

第11集

小泉(觀月亞里沙飾)已經在醫院服務了一段日子,所以護士長決定讓她開始獨力照顧病患,不過對於一直在旁照顧小泉的翔子(松下由樹飾)而言,看到小泉還是這麼不可靠的樣子,感到十分憂心。

某日新病患松原雄一住院,並住進了小泉所負責的病房,因為雄一很不喜歡說話,凡事都由母親來代言,所以小泉感到非常頭痛。在雄一準備開刀的前一天,小泉叮嚀雄一絕對不能進食,但是愛子心切的媽媽卻偷偷讓雄一喝下牛奶,使手術因此延期。但雄一的媽媽竟然反過來怪小泉…

第12集

小泉(觀月亞里沙飾)開始獨當一面以後,在工作上面越來越順手,反倒是前輩翔子(松下由樹飾)最進為了要不要出國留學一事,變得心不在焉的。

有一天,得到末期胃癌的片桐先生住進了小泉所負責的病房,而且非常巧合的是,片桐剛好是翔子高中時代的導師。好久沒見卻發現老師已經得到胃癌,翔子感到非常難過。再加上片桐十分多疑,雖然醫院方面盡力想要隱瞞他,但是他卻不斷的試探護士。翔子以為片桐非常想要知道自己的病情,雖然沒有直說,卻暗示片桐得了癌症,沒想到片桐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竟然開始變得自暴自棄…

第13集

小泉(觀月亞里沙飾)為了要鼓勵自暴自棄的片桐先生重新接受治療,所以把片桐先生的兒子小誠帶到醫院來。片桐先生在看到兒子以後感到非常高興,並且重新燃起希望,也答應醫院要繼續接受治療。

此時片桐的前妻洋子突然出現,並且指稱小泉綁架了自己的兒子,洋子完全聽不進任何解釋,堅持要控告小泉。後來問題越演越烈,洋子決定連醫院一起告,於是院方開始討論對小泉應該做出什麼樣的處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