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劇西遊記劇情

日劇西遊記劇情

第一集火之國
 本集主要人物

 仁丹——角野卓造

 杏花——夏帆

 牛魔王——長江英和

 幻翼大王——木村拓哉

三藏法師是一位得道高僧,他為了世界的和平決定前往天竺取經,途中遇到沙悟淨、豬八戒和孫悟空三人,於是收他們為徒一起前往天竺。

這天四人來到一個村莊找食物,卻發現一個美貌的新娘正被一群年輕男子追趕,混亂之中三藏發現新娘的父親就是自己的恩師仁丹。

仁丹招待三藏等人到自家留宿,並告訴他們自己的女兒杏花要給住在火焰山的妖怪牛魔王做活祭,否則整個村子都有被燒光的危險。

為了回報恩師昔日對自己的恩情,三藏自己扮成新娘打算和牛魔王作戰。悟空尋找丟失的如意棒無意中得知,原來這是牛摩王和仁丹設下的圈套。

三藏果然中伏,幸虧悟空及時趕到方能獲救,但杏花卻落入了牛魔王的手掌。悟空把事情始末告訴三藏,深信自己恩師不會害自己的三藏卻不相信,更把悟空逐出師門。

三藏其餘兩個徒弟以及仁丹前去營救杏花,終於被抓,才知道錯怪了悟空。

追悔莫及的三藏和感念師恩的悟空終於想通,悟空趕回來和悟淨及八戒一起營救師傅,並打倒了牛魔王。

但悟空始終是個不服管束的潑猴,於是在沙悟淨和豬八戒的慫恿下,三藏哄騙悟空戴上了緊箍咒。

第二集溫泉國

 本集主要人物

 妖泉大王——吉川光博

 冬麗——三浦理惠子

 春麗——酒井若菜

 夏麗——金子紗也佳

師徒四人來到一家溫泉客棧,這裡由冬麗、春麗和夏麗三姐妹經營。儘管悟空和悟淨認為三姐妹很可疑,但是被三姐妹中的春麗迷惑的八戒卻說服了它們,結果幾人吃了三姐妹的料理後立刻腹痛難忍昏了過去。

四人醒來時發現自己手腳被縛,悟空變身到後院察看情況,發現妖泉大王出現。妖泉大王要吃三藏,悟淨為了爭取時間,勸妖泉大王先吃八戒。

三藏看到妖泉大王的眼睛,被變成了一尊石像。實際上冬麗三姐妹的母親也是被妖泉大王變成了石像,因為抓三藏有功,她們得到了解除妖術的粉末,母親終於恢復原狀。而得到剩餘粉末的悟空他們,也成功讓三藏得以復原。

悟空等人正打算離開時,夏麗和冬麗卻追上來央求他們去救春麗,原來春麗為了救自己心愛的人,不惜隻身犯險去找妖泉大王。本來八戒不肯去,但被悟空怒罵一通後,八戒最後終於出現,悟空在八戒的幫助下打敗了妖泉大王。

師徒四人告別三姐妹再次踏上新的旅程。

第三集夢之國

 本集主要人物

 惠泉——伊藤蘭

 獏念——石井愃一

 円仙——近江谷太朗

悟空一行人跟著凜凜來到一座叫夢現寺的寺院,這裡的主持獏念和尚說在這裡無論做什麼都是在做夢。

晚上因為失眠起來溜達的悟空發現了很奇怪的現象——八戒不斷在吃豪華大餐;悟淨和美女在一起;師傅居然跟早已過世的母親在一起。悟空覺得非常怪,想要查看真相。卻被關進了一枚碎片中。

凜凜救出悟空,並告訴他這裡的主持是一個會吃現實的怪物叫做“獏”,他會把人們的現實吃掉,然後人們就會永遠被囚禁在夢中不肯出來。

悟空回到寺院,卻發現叫不醒悟淨和八戒,而三藏也說,因為再次看到母親而不想去天竺取經了。獏念突然出現誘騙悟空說,人在夢的世界裡完全沒有悲傷是最幸福的。但悟空卻認為這樣的人生也就沒有了明天。

三藏最終想起了自己的職責,甦醒了過來。八戒和悟淨也醒了過來,師徒四人同心協力打敗了獏念,並讓他失去了戰鬥能力,老子和凜凜適時出現,由老子收服了獏念。

又一次感受到同伴是最重要的三藏四人,再次朝著天竺前進了。

第四集沙漠之國

 本集主要人物

 金魚——須藤理彩

 岩傑——武藤敬司

 水先生——半海一晃

師徒四人來到一家經營辛辣食品的餐館。口渴的悟空要水喝,但店長表示法律並不允許給客人喝水。此時八戒注意到店裡牆上的海報,街上要舉辦掰手腕大賽,得勝方可以喝水,口渴得要命的悟空和悟淨決定參加比賽。

悟空和一個叫岩傑的大漢最終進入了決賽。三藏看著口渴希望父親勝利的孩子們,勸悟空不要打敗岩傑。被悟空拒絕後,三藏念起了緊箍咒,讓悟空輸掉了比賽。對此悟空非常不滿,師徒鬧起了矛盾。岩傑把剩下的一半水送給他們表示感謝,師徒終於和解了。

岩傑告訴悟空,小鎮的井裡來了妖怪,把水源封鎖了。於是悟空等人前去製服妖怪,還大家清水。他們在井裡抓住了作怪的金魚,並把她抓回鎮上。

第二天即將行刑的時候,悟淨放走了金魚並自願要替金魚受死。悟空等人卻不肯讓人傷害自己的同伴,紛紛願意代替,連岩傑都深受感動站了上去。

 金魚終於想通,返迴龍宮去了。悟空等人也再一次認識到夥伴的重要,重新踏上去天竺取經的道路。

第五集兒童國

 本集主要人物

 紅蟻夫人——高橋瞳

 純純——吉武憐朗

 明明——松尾琉璃

 童童——渕上孔貴

 雲吞——松岡和暉

悟空在一條山路上發現一個棄嬰,沒想到大家都懷疑這是悟空的孩子。走到前面的小鎮上時,出現了一對小兄妹純純和明明,他們大叫棄嬰作童童,並把孩子搶走了。純純告訴一行人,一隻老鷹把弟弟童童叼走了,幸虧悟空等人救了童童,為了表示感謝,邀請他們到家裡做客。

悟空發現這個小鎮上沒有成年人,純純解釋說那是因為大人們都外出狩獵去了。次日悟空等人再次上路,在路上他們看到一個名叫雲吞的孩子抱著包袱在趕路,覺得奇怪的悟空等人跟著雲吞來到了一個內裡形同蟻巢的地方,並且在這裡發現了被關起來的鎮上的大人們。

一個叫紅蟻夫人的女人出現,解釋說因為大人和孩子住在一起,小孩就會生病,所以才把大人們隔離起來。不信這種謊言的悟空救出了雲吞的父母,但是其他大人卻拒絕了他的幫助,不打算離開。

回到純純家,悟空決心找出這種莫名謊言的根由,但純純卻認為,像雲吞這種想要和父母在一起的孩子,都是些膽小鬼。和小伙伴們一起再次強行把雲吞的父母送回到紅蟻夫人處。悟空查明真相後發現,原來是純純在散播病毒。在悟空的批評教育下,純純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和大家一起救出了大人們。

第六集森林國

 本集主要人物

 修週——成宮貴寬

 冥蘭——釋由美子

悟淨勸三藏為了繼續履行,應該吃點雞肉,但三藏固守著出家人的身份,不肯吃葷腥。但他的幾個徒弟卻不能明白這種佛心。悟空和八戒不僅偷吃雞肉,還在追雞的時候不小心毀壞了觀音像。

如果讓三藏知道這件事就麻煩了,於是悟空和八戒偷偷把觀音像藏了起來,並騙撞見的悟淨去了森林。但是一個名叫修週的人卻告訴他們,森林裡有吃人的妖怪。結果一群人趕緊進到森林去找悟淨,卻一無所獲。回來後,修週告訴大家,森樓國的軍隊也到森林裡去了,同時消失在森林裡的還有公主冥蘭。

修周非常愛冥蘭,於是決定要親自到森林裡去救公主。最終悟空一行人解開了森林的封印,但是卻發現修週既然是雞肖魔人,深愛冥蘭的他,因為冥蘭的背棄而回復了妖怪之姿,幸好最終悟空說服了他。

第七集幽靈國

 本集主要人物

 蓮歌/假蓮歌——手塚理美

 大福——酒井敏也

悟空一行人在一家破敗的寺廟過夜,夜晚悟空突然聽到女人的聲音,但奇怪的是只有悟空聽得到那聲音。悟空感到很害怕,偏偏這時他的尿意上湧,只好膽戰心驚地慢慢走出房間外去找廁所,結果聽到頭頂上有悲鳴,嚇得悟空跑到三藏等人床邊,沒想到房間裡也出現了一個似乎是武者的幽靈。

四人嚇得落荒而逃,此時又從井裡出來女鬼。結果只好返回寺內,並關緊門窗想躲避幽靈們。這時有人破門而入,原來一個女人帶著凜凜進來了,並命令悟空等人趕緊用布封住房間的出路。這個女人是福永國的王妃蓮歌,蓮歌告訴眾人自己是被妖怪害死的,她因為放心不下自己的丈夫和兒子,所以才來拜託悟空等人。

真正的蓮歌很想告訴國王大福在他身邊的假蓮歌是妖怪,可惜大福卻看不到她,且由於假蓮歌的緣故,越來越消瘦。最終,大福和蓮歌的兩個兒子,還有凜凜都陷入了昏迷狀態,為了及時救回他們,悟空決定到黃泉國走一趟。

第八集

 本集主要人物

 紅孩兒——石井正則

三藏師徒四人走到了一處懸崖峭壁的山路上。三藏、豬八戒和沙悟淨都非常害怕,而悟空卻嘻嘻哈哈的捉弄他們,終於把三人惹怒了,把悟空綁起來自己先走了。幸好凜凜來到這裡,為悟空鬆了綁。

先走的三藏三人來到了一個小鎮,這裡的所有人都很不自然地靜止著,沒多久他們也變得動不了了。原來這是一個叫紅孩兒的妖怪搞的鬼,他正打算吃掉三藏時,被正好趕來的悟空趕跑了。但與此同時,悟空卻陷入了錯亂的時空,變得優柔寡斷軟弱無比。

凜凜發現,原來是紅孩兒回到過去偷走了悟空的肝,所以悟空再也沒有以前那樣的火爆脾氣了。為了找回之前的悟空,三藏決定找老子幫忙。

終於幾人在過去的某個時間發現了紅孩兒並抓他重返現在,並且悟空也回到了過去,和過去的悟空一起回來,最終打敗了紅孩兒。

 第九集花之國

 本集主要人物:

 翠玲——石田步

 羅剎女——大地真央

 混世魔王——松重豐

為了給羅剎女報仇,混世魔王率領五萬妖怪無敵軍隊,前去圍剿悟空等人。而悟空等人此時還在前往天竺的路上談論著各自的母親。

沒有家人的悟空無法理解那種心情。正在這時,一個少女突然出現在悟空面前,但她看到悟空就嚇的慌忙逃走。悟空等人覺得奇怪,於是追趕少女到了一處洞穴。剛好他們要尋找過夜的地方,於是就進入了洞中。

洞穴中最開闊的地方竟然是一片花海,還有食物。正當幾人懷疑這裡有人住的時候,先前那個少女出現了,她對著悟空叫“哥哥”。原來這個女孩叫做翠香,她的父親告訴悟空說,他5年前落崖喪失記憶,而悟空的母親目前重病在床,且是不治之症。

一片混亂之際,混世魔王出現,表示願意和悟空等人和平共處,並給了三藏一粒美人花種子,三藏吃下去以後,因為發怒身體發生了變化,體內的種子開始發芽並開花。悟空和混世魔王打了起來,最終混世魔王倒在了地上,前來的老子把他帶走了。

第十集滅法國

 羅剎女——大地真央

 犬魔將軍——伊東

 鶴林——谷津勳

 玉英——真野裕子

越接近天竺,悟空等人越感到不安。一次悟空外出,回來後就發現八戒和悟淨昏倒在地,而師傅則踪影皆無。悟空慌忙抱著八戒和悟淨到附近的宮殿求助。

宮殿裡的鶴林告訴他們,這裡的國王和妖怪國滅法國關係非常好,正在籌備滅法國公主的婚禮,並將送上貢物和尚一人。而那個和尚竟然就是三藏。更沒想到的是,那個公主就是凜凜。

實際上羅剎女為凜凜選中的未婚夫是犬魔將軍,但凜凜很討厭狗,於是凜凜逼迫悟空和自己結婚。但悟空要護送三藏去天竺取經,凜凜卻告訴悟空,他們幾個是進不了天竺的。

悟空被凜凜下藥,就這麼非本意地被凜凜俘虜了。羅剎女和凜凜的未婚夫犬魔將軍大力反對,犬魔將軍更表示願意和悟空決戰,殺掉對方的一方就能繼承王位。

第二天悟空和凜凜舉辦了婚禮,羅剎女看到女兒發自內心的笑容後,決定中止和犬魔將軍的計劃,但犬魔將軍卻不肯,還襲擊了羅剎女。犬魔將軍用短劍襲擊悟空,凜凜為了保護悟空被短劍刺入身體。憤怒的悟空打敗了妖怪們。

最終師徒幾人離開了滅法國,三藏心情卻始終很鬱悶,因為羅剎女和凜凜都倒下了。此時凜凜和羅剎女卻出現在眼前,隱瞞了很重傷勢的二人鼓勵一行人繼續前進,三藏終於下定決心繼續前往天竺。

第十一集天竺

 本集主要人物

 神秘男人、釋迦——界正章

 赤雲——山下真司

 李玉——筱井英介

三藏師徒四人總算即將到達夢寐以求的天竺。三藏被人迎接去了天竺,但是悟空、八戒、悟淨三人卻因為是妖怪,不被允許踏足天竺,甚至還被抓了起來,悟空這才醒悟自己是沒可能進入天竺的。三藏折返回來為他們鬆綁。

悟空三人陪著三藏一起來到靈山的山門,門開之後,赤雲等天竺使者在等候著。結果只有三藏進去了,悟空等人被困在外面。

正當三藏在大雷音寺的時候,凜凜找到了悟空等人,隨後老子也出現了,並告訴他們三藏有生命危險。面對一心求死的三藏,悟空表示也不想獨活,終於讓三藏改變了主意。師徒四人強烈的羈絆就連天竺的高僧也深受感動。他們終於取得了真經,悟空也除下了頭上的緊箍咒。

回到花果山以為皆大歡喜的悟空,卻沒想到三藏、凜凜等人又出現在自己眼前。原來他們辛苦取回來的經文的文字全部消失了,需要展開新的旅程,悟空頭上也再次出現了緊箍咒,於是這次師徒四人加上凜凜,再次開始了全新的旅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