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娃娃臉刑警劇情

娃娃臉刑警劇情

本劇根據同名漫畫改編,講述熱血刑警偵破各種離奇案件的故事。柴田竹虎是個長著可愛娃娃臉,卻充滿正義感和勇氣的警察,某天他在藤木小次郎的店裡抓住一名順手牽羊的少女,發現她其實是被繼父虐待的可憐人,而且還被迫為殺人的繼父頂罪,為幫助更多她這樣的青少年,竹虎憑藉超能力和劍道潛入罪犯群偵破一個個離奇案件。
日劇《娃娃臉刑警》主要人物介紹:
 柴田竹虎(24歲)——小池徹平飾

曾經從事交通勤務,最終實現願望調到生活安全課少年股工作,長著一張娃娃臉,非常有正義感,堅持自己信念的純潔青年,為人溫厚,因為某起事件突然得到了“死神之手”的超能力,能夠感知到將死之人身處危險之中。

 千葉櫻(40歲)——真矢美紀飾

警局的精英人物,絕對不使用普通辦法的怪人,不講究人情,像孤狼一樣的行動派,不過她大膽行動的背後,其實是精密計算的結果,對警察內部的腐敗很絕望,打算自己開闢新道路,將違法之人繩之以法。

寶生美月(16歲)——大後壽壽花飾

表面上很開朗,內心很堅強,兒時父母離異,一直跟隨母親生活,不過三年前母親去世了,目前正與繼父一起生活,不過一直不喜歡回家,不相信其他人,與竹虎相遇後才敞開心扉。

藤木小次郎(32歲)——藤木直人飾

像哥哥一樣守護著純潔的竹虎,總是幫助孤軍奮戰的竹虎,重情重義,認定了的朋友會對人非常真誠,不過也有以自我為中心的一面,過去曾是橫濱最恐怖組織的頭目,與千葉櫻之間有些曖昧。

 新莊徹(32歲)——宮川大輔飾

認為“刑警”不過是一份工作,像普通上班族一樣的男人,所以工作上也分輕重緩急,不重要的也會敷衍一下,徹底的現實主義者,常常與熱情的竹虎發生衝突。

 南原貫太郎(27歲)——內田滋飾

在任何方面都非常尊敬、崇拜新莊的熱血漢,把竹虎當作仇敵看待,不懂得分析情況,是個很單純的人。


分集劇情:
第1集
某天,柴田竹虎遭劫,正巧藤木小次郎救了他,不過卻被竹虎以盜竊滑板罪名送進派出所。整理報告書時,巡查部長木下滿男遞給竹虎任免證書,調他到橫濱南暑生活安全課少年系工作,竹虎欣喜若狂。當晚,小次郎在舊衣店給竹虎辦了慶祝會,他差點抓住偷衣服的寶生美月。次日,竹虎去橫濱南署報導,課長千夜櫻竟用槍口對準了他……

第2集

有個被稱為“鬼神”的人利用高中生作案,竹虎按照櫻的指示潛入美月所在的木牧高中,希望能找到線索。經過對服務器的調查,竹虎發現楠木裕二使用電腦很頻繁,於是到他家中調查,其實他早就在發生美月事件時看過竹虎的照片。回去途中,竹虎遭人襲擊,小次郎等人來幫忙時抓住其中一個人取下頭盔,發現竟是2年B班的學生……

第3集

竹虎看到被停學後重返學校的武良廣海,學生們把武良狠狠打了一頓,他們還告訴竹虎武良當時停學就是因為動手打了教導主任和體育老師。當天夜裡,小次郎和白豬摸索出了找到鬼神的辦法,第二天,竹虎看到黑板上寫著“鬼神是武良”,而學生們也發現了一些證據,武良課桌的筆記上寫著教導主任、體育老師等目標的名字……

第4集

竹虎收到鬼神的郵件,他要求2年B班學生到千手山上,在那裡他會亮出真實身份,但小次郎等人調查發現除了武良,河東、楠木等人都有嫌疑。次日清晨,學生們來到鬼神指定的破屋,裡面竟然寫著不准求救。陷入窘境的學生們互相懷疑,河東等人外出找人幫忙,卻被Fullface集團抓住,只有毛利跑了回來,而此時竹虎似乎想到了什麼……

第5集

為了調查18歲少女生島透子失踪事件,千葉櫻命竹虎潛入女傭茶館。竹虎馬上換了女傭裝招待客人,美月因為擔心他也來到店裡打工。不過竹虎最終還是因為男性身份暴露被開除了,而且在店裡時他還被一個叫落合的人糾纏,小次郎對這個名字反應很強烈。白豬開始與茶館店員瑪麗約會,某天她突然哭著打電話告訴白豬她殺人了……

第6集

竹虎從千葉櫻那裡聽說落合建夫在女傭茶館幫忙賣淫的事,他就是殺害竹虎的父親和櫻的妹妹的犯人,同時也是竹虎的舊友,兩人在高中相識而且感情很好。落合是最後一個和失踪者通話的人,竹虎為調查透子事件又和新莊一起去了女傭茶館。與此同時,在舊衣店的小次郎接到打給竹虎的電話,對方威脅說如果不想被殺就不要多管閒事……

第7集

千葉櫻命竹虎調查中學生之間流行的興奮劑CANDY,可是竹虎卻不願去中學調查此事,於是千葉櫻把他帶進審訊室。新莊正在審訊十七歲的生野彌生,她痛苦地想要自殺,還拿出藥說吃下去就不會再難受。千葉櫻准許彌生回家,並讓竹虎跟踪她。彌生離開警署後來到一家店向店長要“CANDY”,不久後她進入亢奮狀態,還拿著裁紙刀刺向竹虎……

第8集

竹虎和町田梨花被樹海帶走,綁架竹虎的藝能事務所員工們還挖了坑把他們埋進去。與此同時,美月從落合那裡得到竹虎有生命危險的消息,她馬上趕到舊衣店讓小次郎去救人。為找到竹虎,小次郎潛入藝能事務所把文件和資料帶回店裡,美月從中找出了加工興奮劑的工廠收據,她馬上打電話給小次郎,可是他和白豬卻再次遭人襲擊……

第9集

竹虎向千葉櫻報告說,落合挑起這些事件就是要創造一個誰都不可信的世界,櫻給竹虎看了落合在少年監獄服刑的錄像,竹虎馬上申請潛入少年監獄調查。小次郎得知竹虎潛入少年監獄調查的事之後,希望能幫助竹虎,因此決定追查落合。竹虎發現看守小杉十分暴力,經常欺壓犯人,而監獄也流傳著若林要殺死小杉的傳言。

第10集

在少年監獄服刑的伊能對竹虎說了越獄計劃,他們出去後要和落合會合,竹虎也參加了這個計劃。那時,美月還在白豬的病房,小次郎被櫻叫去了解情況,儘管他們知道落合是主犯,但是證據不足。竹虎從少年犯河東那裡聽說伊能可能就是鬼神,當天傍晚,伊能他們開始商談越獄詳情,由於第二天監獄外牆要施工,他們必須提前越獄……

第11集

竹虎發現了落合的屍體,新莊隨後趕到,但他懷疑是竹虎殺了落合,讓警方逮捕他,當時竹虎還發現地板上有羽毛。去警局的途中,竹虎聽新莊說小次郎被拘留了,而櫻要為竹虎潛入調查負責,也要被拘留。竹虎從手機上看到鬼神要殺死美月的郵件,正巧發現新莊皮帶上掉下的羽毛和落合死去地點的一樣,他立刻奪過手機逃了出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