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的花樣繼子劇情

我的花樣繼子劇情

峰田千里是個身世可憐的女孩,母親在她年幼時就病逝了,父親給她留下一億日元的債務後也失踪了,為了躲避追債的人,她開始了四處逃亡的流浪生活,經常睡在網吧和咖啡店,某天躲避追債人的時候她遇到了大藏新造,他是一家玩具公司的社長,他提出要給千里還債,但條件是做他的妻子一個月,而且只要陪在他身邊就可以,千里無奈之下答應了他的要求,但一個月後新造突然去世了,還給千里留下了六個繼子,於是千里作為母親和他們在同一個屋簷下開始了同居生活。

分集劇情:
第1集
峰田千里是位輾轉於公園紙板房、網絡咖啡廳的二十歲女子,她年幼時母親去世,父親欠下巨額債務失踪了。某天千里被追債人抓住,幸好得到日本第一大玩具公司社長大藏新造的幫助,但條件是在生命最後一個月做他的妻子,千里不得不答應這要求。一個月後,新造去世了,千里來到他的別墅,開始和丈夫收養的六位養子一起生活。

第2集

千里又被要求接任公司代理社長職務,這也是遺言要求之一。無奈千里回到別墅,發現三男翔在家,他表示願意幫助千里。翔打算先完成全家一起吃飯的母親十條之一,結果猛卻跟翔鬧起來了。他們兩人的關係從六年前開始變差,律師響子說翔可能是為了讓位給猛才離家出走的,這次事件之後猛開始面試做男公關,以此證明自己比翔強。

第3集

千里接到通知,四男優因盜竊嫌疑被捕,到警署才知道其實是場誤會,其實優有女性恐懼症,讓他換上女性恐懼症的是智的班主任吉田真央。千里為徹底消沉的優打氣,但優卻讓她不要耍自己玩,千里認為他應該面對過去,真正認識自己。一個偶然的機會,千里發現其實真央是個騙子,她並非優的初戀,於是千里聯合繼子們要將她抓獲……

第4集

玩具公司出現問題,千里被社長秘書時田逼迫返還一億日元借款。與此同時,翔的孩子力失踪了,罪犯要求翔和關到指定廣場。在千里的逼問下,明說出實情,這次綁架是為了讓翔和關複合,千里決定幫助力。翔從關那裡得知新造一直養活他們,還聽到了新造留下的錄音,讓他們不要忘記人間溫情,翔最終決定要好好和家人生活下去……

第5集

被趕出別墅的千里又過上流浪生活,風指責千里至所做的都是為了錢,智和明也因此大受打擊。社長秘書給了千里一星期的時間還錢,在國土等人幫助下,千里從網上找了挖掘溫泉賺錢的方法。國土來到別墅,告訴大藏家六兄弟千里被誤解了,他們還看到千里做苦工,最終千里和他們一起回到別墅,此時風突然出現,而且又吻了她……

第6集

長男拜託千里做他的戀人,藉此擺脫二十七位女朋友,其實風真正的目的是尋找新造藏在千里房間的遺產,千里批評風做法不對,風很不服氣。千里在咖啡廳遇到國土,他告訴千里風的目的是遺產。一次偶然機會,千里打開了藏寶的密室,六兄弟趁她不在拿出了捲軸,風的上面赫然寫著“長男大藏風的親生父親是大藏新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