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是主婦劇情

我是主婦劇情

日劇作家宮藤官九郎和製片人磯山晶這一對超強組合親手打造了《池袋西門公園》、《木更津貓眼》和《曼哈頓愛情故事》這三部影片。接著,他們製作的《老虎&龍》,在2005年4月檔期獲得了巨大成功,還為再度掀起日本相聲落語熱潮製造了契機。他們製作的電影《木更津貓眼全球系列》也將於今秋公映。值此之際,他們又以最新力作輕喜劇《我是主婦》向午間劇場節目《愛的劇場》發起新的挑戰。以黃金時段電視劇和電影而為人們津津樂道的宮藤·磯山組合將在午間劇場這個舞台上開闢怎樣的新天地?讓我們拭目以待。
飾演被夏目漱石附身的家庭主婦綠這個極富奇思妙想的角色的,是相隔七年再度出演連續劇的演員齊藤由貴。飾演綠的丈夫崇的,是目前在演藝界十分活躍的藝人及川光博。而崇的母親,也就是綠的婆婆千代子,則由竹下景子來扮演。如此豪華的明星陣容,令人讚嘆。齊藤、及川、竹下將共同挑戰午間劇場。僅限於這個節目中的“矢名家”齊藤和及川組合所演唱的主題歌《家庭裡的約會》,也一定會備受關注。快樂120%的字幕背景也敬請期待。

2006年春季日劇,盼來了最高傑作——《我是家庭主婦》。曾經創造無數日劇新風潮神話的宮籐官九郎+磯山晶組合的再次合作。協力助宮籐官九郎首次進軍長篇午間劇劇場。

名字取自夏目漱石最著名的小說《我是貓》(吾輩は貓である) 。藉由存在1000元鈔票上的文學巨匠夏目漱石之口,道出普通家庭不平凡的故事。

每週一至五TBS電視台30分鐘播出共計40回。

八週40話播出後,在日本造成非凡的轟動影響,包括演藝圈內人士都對此片贊不絕口。

藉由鬼才宮籐官九郎的奇思妙想,20多名超實力派演員的強大陣容,把人生中友情、愛情和親情表現得淋漓盡致,詼諧中帶有淚水,是2006年難得一見的優質好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