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的野蠻媽媽劇情

我的野蠻媽媽劇情

22歲的阿香出生於海邊,長大於海邊,每天跟著父親出海捕魚,性格就跟男孩子一樣。這天,她在漁船上邂逅了來自城市裡的男人:川野哲,她覺得愛情降臨了。川野哲是一名髮型師,自己開了一家理髮店,在他第一眼看到阿香的時候,也愛上了這個活潑的女孩。於是他們展開了戀愛,雖然他們相差12歲,川野哲又離過婚,但愛情的力量還是把他們牢牢維繫在一起。
阿香的父親強烈反對女兒和川野哲交往,但是沉浸在熱戀中的他們又怎麼會被這些阻礙住?最終他們如願舉行了婚禮,阿香的名字也變成了川野香,她隨哲回到了他們的理髮店及家,阿香很高興,覺得幸福的日子正在向她揮手,但是誰也沒想到,這天早晨一個5歲的小男孩破壞了阿香所有的美夢。這個名叫佑樹的男孩是哲與前妻所生的兒子,現在前妻不要這個孩子了,所以小佑樹只得獨自來找爸爸。阿香大驚,因為她知道哲離過婚,但是並不知道他還有個孩子!哲回來後拼命解釋,說自己是因為愛阿香,所以才不敢對她說,阿香又氣又恨,但是又沒辦法,她只得帶著這個孩子生活下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