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的老師很辣劇情

我的老師很辣劇情

2H是私立天晴學園最令人頭痛的放牛班,學校打算請魔鬼男老師來整頓,卻陰錯陽差找到同名同姓、身材超辣的女老師藤堂直海(藤原紀香飾演)!
直海(NAOMI)不但擁有稀世美貌&狂人體力,還自許為“愛的傳教士”!過去5年內曾被26個學校解聘的輝煌記錄,讓她成為傳說中聲名狼藉的問題教師。直海的出現替天晴學園帶來一陣騷動,再加上另外2個性格迥異的NAOMI老師:行事冷酷的生物老師奈緒實(涼飾演),以及乖寶寶菜鳥老師尚美(佐藤藍子飾演),一場女生版GTO即將開戰!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天晴學園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教務主任表示為了管理問題班級2年H班,特地請來一位有管理教育魔鬼之稱的資深男老師。此時一位身材曼妙的女性突然走進教職員室,原來校長(森本雷歐飾)一時疏忽,聘請了另一位同名同姓的女老師藤堂直海(藤原紀香飾),而且還是5年裡被26所學校開除的問題老師!

教務主任雖然對此很不滿,卻私心認為萬一這個女老師又犯錯,校長就得引咎辭職,屆時自己就可以晉升為校長,所以就暫時沒有追究。藤堂直海一來之後,天晴學園裡就有三個名叫“NAOMI”的女老師:總是冷眼旁觀的生活指導老師甲斐奈緒實(涼飾),熱血澎湃的菜鳥老師矢代尚美(佐藤藍子飾)。

藤堂所擔任的2年H班是天晴學園的頭號問題班級,尤其女生更是不好惹,其中帶頭的安達薰(黑阪真美飾)更仗著爸爸是市議員而為所欲為,目中無人。 2H班上的女同學田宮喜歡上學校的秀才今井省吾,今井也藉此利用田宮幫他買一些高價位名牌,然後轉送給其他女生,卻恰巧被矢代看到。矢代把田宮被騙的事告訴導師的藤堂,她卻一點也不緊張,讓矢代很生氣…

第二集

一天,天晴學園教職員室收到一封傳真,竟然是自殺預告,上面寫著要在兩天后在校內自殺,引起教職員的恐慌。教務主任立刻指示老師們利用出路指導個別面談的機會,看看是哪位同學發出危險信號,好及時制止。

老師們雖全力設法找出這名學生,卻遲遲沒有結果。就在此時又收到了第二封預告信,指出自己暗戀學校的N老師,但因N老師對自己很冷淡,所以決定自殺。老師們猜測這位N老師就是NAOMI,但仍無法鎖定這位學生身分,只推測應該是男學生。

就在這時候,甲斐(涼飾)告訴直海(藤原紀香飾),說她班上的佐伯明日香從高一開始,考試就一直交白卷,能否升上三年級都是問題。但因明日香的父母是知名音樂家,長年住在國外,只留她獨自一人住在飯店裡,所以她本人毫不在乎能否繼續升學。甲斐並決定如果她再交白卷,就要勸她自動退學。

直海在偶然機會中發現明日香很喜歡以前的同班同學岡田,於是她要明日香補考她的家庭科,考題就是跟岡田告白。明日香拒絕,直海竟然當場示範給她看,並吻了岡田。女老師公然主動親吻男學生的舉動讓校內一片嘩然,也讓明日香很生氣…

第三集

天晴學園有位知名的模特兒學生相田夏美,夏美自幼就當模特兒,為了不負大人的期望,總是小心翼翼地當個天真可愛、乖巧討人喜歡的女孩。而大家也被她的假象所吸引,殊不知她卻是個標準的雙面人。矢代(佐藤藍子飾)一直很欣賞夏美,認為她雖經常缺席,但在課業上卻很認真,看到夏美就彷彿看到當年的自己,產生惺惺相憐的情結。

學校指派矢代與直海(藤原紀香飾)擔任學生會的顧問,兩人初上任就碰上學生會舉辦校園活動的重任。夏美提議舉辦慈善活動,直海認為既然要籌募善款,就應該辦校園選美,這樣才能召集人氣。起初夏美搬出冠冕堂皇的理由反對,但後來卻又轉為贊成,十足的牆頭草,而她的假象早已被直海所看破。

選美當天,夏美到學生會辦公室探望主辦人員,就在四下無人時,她看到了開到一半的票數,發現自己竟然輸給了安達薰(黑阪真美飾),竟然憤而將安達的選票予以撕毀並丟棄在女廁裡,就這樣順利獲得后冠…

第四集

直海(藤原紀香飾)不經意中發現甲斐(涼飾)的右手腕上有一道傷疤,直覺認為甲斐冷酷的態度必定和這道傷疤有關。某日有人打電話到學校找NAOMI老師,但當被問及是哪位NAOMI老師時,電話隨即掛斷。就在此時,少年感化院來電通知甲斐,表示她以前的男學生木田裕介已出獄,通知她一聲以防萬一,這通電話讓甲斐內心感到忐忑。

直海在視聽教室發現一張被撕毀的照片,照片上的人就是甲斐,還有另一位少年。直海拿著照片去質問甲斐,才知道少年是甲斐過去的學生,甲斐手上的傷就是遭他所刺。

正當甲斐在生物準備室準備教材時,木田出現了,他質問甲斐當年為何要背叛他。原來木田曾與一群不良少年鬼混,在甲斐的感化下重回校園,但那群少年卻挾持甲斐來威脅木田,甲斐為了阻止木田犯下大錯,挺身而出而讓木田錯傷甲斐,便因此在感化院待了兩年。

學生髮現教室門打不開而向其他老師報告,引起校園的騷動,雖然被直海所阻止,但教務主任仍報了警,此舉更是激怒了木田…

第五集

人氣DJ安娜的電台節目在各地發燒,天晴學園的師生當然也之瘋狂。 2H班上有位身材肥胖,長相不佳的女生小茜,時常因為身材和長相而受到同學的冷嘲熱諷,讓她對自己很沒自信,而她唯唯諾諾的態度更讓同學討厭。但誰也沒想到,這位平時不起眼的胖女生,竟然會是超人氣女DJ,也就是安娜的替身。

一日一名女學生打電話到電台,向安娜訴苦因為自己長相醜陋而受到同學的歧視,並提到自己就讀T學園2年級,讓天晴學園的老師們很緊張,擔心她若真是天晴的學生,會因而影響校譽,加上教育委員會的委員就要來視察,因而急於查明這名女生的身分。

直海(藤原紀香飾)無意中看到安娜回給觀眾的信件上的字跡,和小茜的字跡很像,於是向小茜求證。小茜求直海不要把此事張揚出去,因為DJ的工作是她唯一的避風港,直海也答應了。不料第二天這個消息卻上報,使得小茜被電台開除。

小茜質問直海為何要言而無信,直海表示這麼做是為了讓小茜了解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並要小茜勇於搶回自己的工作。於是小茜終於鼓起勇氣和直海一起來到電台……

第六集

某日2年H班的神谷(井澤健飾)竟然在課堂上昏倒,大家都以為他是因為速食吃太多而貧血昏倒,但直海(藤原紀香飾)卻發現他遺留的一個火柴盒,竟是一間牛郎店的火柴盒。當晚直海便約了矢代(佐藤藍子飾)去一探究竟,沒想到神谷竟然真的在那里當牛郎。

此事讓教務主任很生氣,決定叫神谷在家裡反省,但是甲斐(涼飾)認為應該要先了解他打工背後的原因才對。就在此時校園里傳出嬰兒的哭聲,老師們分頭尋找後才發現,原來神谷和一名女孩已經未婚生子。理事長尾崎(加藤雅也飾)得知後非常震怒,並表示要嚴懲神谷,而神谷的父母和女方的父母都執意要把寶寶送去給人當養子,神谷的父親並冷言斷定神谷並無能力扶養小孩。神谷對父親的獨斷行為極為不滿,誓言將善盡父親之責扶養孩子長大,但確實也心生不安…

第七集

因為看不慣久保(中村俊介飾)對直海(藤原紀香飾)的唯命是從,安達薰(黑阪真美飾)夥同杉尾美步(矢澤心飾),要齊藤亞矢子(小池榮子飾)當誘餌去陷害久保。趁上體育課時藉機讓球打中亞矢子,然後久保送她去保健室,再堅稱久保對她性侵害,並找直海來處理。結果直海輕描淡寫的就帶過去,於是小薰將計就計,把這件事告訴她市議員的爸爸,由她爸爸帶著亞矢子的父親出面,要求校方嚴懲直海和久保。

直海看到亞矢子的父親總是對小薰的父親唯唯諾諾,經詢問後才知道原來亞矢子家的工廠差點倒閉,是靠安達的父親才能融資到錢渡過難關。直海暗中察覺亞矢子喜歡久保,於是打算演一出失踪計,把亞矢子真正的心意給逼出來。

直海先把久保迷昏載到樹林裡,再謊稱久保有自殺念頭,要亞矢子和她一起去阻止久保,然後製造機會讓他們兩人獨處,並轉告甲斐(涼飾)隔天就會帶他們回學校,要甲斐準備好用一向的規矩來處分他們。甲斐於是宣布要針對直海與久保的失職行為,召開懲處委員會…

第八集

2H的杉尾美步(矢澤心飾)某天早上和安達薰(黑阪真美飾)搭公車時,碰巧遇到直海(藤原紀香飾)。此時杉尾發現有人正在對自己毛手毛腳,於是與安達聯手向那男人勒索10萬圓,否則就拿他錢包裡的駕照去報警,對方逼於無奈只好應允。

到學校後安達和杉尾都因遲到沒有考試,而被老師斥責,沒想到教務主任和學年主任卻包庇安達,說她父親交代過安達的身體不好,要老師別為難她,但卻對杉尾冷言冷語,讓杉尾很不是滋味。

杉尾對安達表示說有個大人物老爸真好,卻引起安達的不快,遂和杉尾大吵一架,並說杉尾沒她根本什麼都辦不到。杉尾為了展現自己的能力,便獨自赴約去見那個色狼,不料色狼卻拿刀脅迫她和他一起去飯店…

第九集

原本和安達薰(黑阪真美飾)感情不錯的杉尾(矢澤心飾)和齊藤(小池榮子飾)都不理安達薰,三人在吵架時安達不小心把齊藤撞得摔下樓梯,最後還是她父親拿錢出來賠償了事,讓全班同學都很生氣,決定要抵制她。

當晚小薰就沒有回家,家里女傭發現後向學校詢問,因而引起校內恐慌,小薰並留下紙條表示一切都是導師直海(藤原紀香飾)帶著全班孤立自己,讓小薰的父親很不諒解。就在此時,小薰打電話到學校告訴父親自己遭人綁架,卻恰巧被路過的直海發現她就躲在教材倉庫裡。

直海決定幫小薰演這齣戲,並出價一億的贖金,讓安達聽了傻眼,並威脅安達的父親不能報警。甲斐(涼飾)去拜訪身為教育界名人的小薰之母(平山渚飾),要求她到校一趟,但她表示小薰已多次如此惡作劇,無須緊張。就在同時,矢代(佐藤藍子飾)無意間發現直海進入教材倉庫,便尾隨進入,因而揭穿了小薰自導自演的謊言,小薰此舉令全班非常不屑進而圍剿她,一氣之下跑出校園的小薰卻真的被數名不明男子給綁走…

第十集

理事長尾崎(加藤雅也飾)決定解散2年H班,把學生分散轉到其他私立學校。尾崎將此決定告知廣岡校長(森本雷歐飾),但廣岡校長請尾崎給2H一個機會,就是把原本平均不到40分的成績,在下一次模擬考中得提高到70分。

得知這消息的直海(藤原紀香飾)決定背水一戰,選擇的方法則是全班集體作弊,不料卻因為班上成績最差的男生中根保凸槌而穿幫。甲斐(涼飾)表示考出好成績只是學生的才華之一,2H很多學生都擁有其他才華,但理事長卻舉例說像中根保這種庸材就一無是處。直海當場予以辯解,誓言要發掘出中根的一項才華,並要尾崎答應撤銷解散2H的決定。

其實直海早就發現中根只要有危險物品靠近,他總能敏捷地躲過,所以直海決定利用他這項才華,讓他參加高中拳擊大賽。但是這想法卻未獲其他人支持,大家都認定中根必輸無疑,只有直海一個人信心滿滿…

第十一集

中根保雖然贏了比賽,卻在賽后陷入昏迷,讓直海(藤原紀香飾)承受相當大的壓力。最後在甲斐(涼飾)帶頭提議下,學校決定解僱直海。直海同意離職,但條件是學校必須讓2H的學生全數留下,理事長尾崎(加藤雅也飾)對此表示同意。不料直海前腳才離開學校,尾崎理事長立刻交代教務主任等人,要立刻著手2H分散轉學一案。

當2H的學生被告知這項決定時相當憤怒,他們認為學校違背了和直海的約定,於是在小薰(黑板真美飾)的帶頭下,決定綁架教務主任,學年主任和擔任家長會會長的小薰的父親。另一方面,神谷(井澤健飾)則單槍匹馬闖入尾崎的辦公室和他談判,表示自己願意被學校退學,但學校必須讓直海復職。然而尾崎卻堅持不肯,就在此時甲斐(涼飾)及時趕來阻止了神谷,而尾崎在得知2H綁架教務主任等人之後,立刻趕往學校。辦公室裡只剩下甲斐一人,她也在這時候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

第十二集

甲斐(涼飾)從尾崎理事長(加藤雅也飾)辦公室裡的文件赫然發現,原來早在一年前,尾崎就開始進行天晴與加賀美學園的合併案,而且等到兩天后的理事會上合併案通過後,就要正式舉行合併簽約儀式。

此時直海(藤原紀香飾)突然想到一項妙計,就是讓2H全班學生加上她共30人,一起跳繩締造新的金氏記錄,以世界第一之名要求理事會否決併校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