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的太太是魔女劇情

我的太太是魔女劇情

亞里莎(米倉涼子飾)是個魔法界的魔女,一天想下凡間做個平凡人,有正義感的她用魔法抽獎中了頭獎-東京大廈的樣品屋。不料卻巧遇在意拉部廣告公司工作的松井(原田泰造飾)幫她擊退行李的歹徒。

心地善良的她請松井到家裡吃飯,沒想到......她卻對人類的廚藝一翹不通....鬧出很多笑話。

不看好魔女跟人類戀愛的媽媽,一直在亞里莎的身邊冷嘲熱諷著,甚至激她不敢向心儀的松井說出真實的魔女身分,不服氣的亞里莎決定要跟松井說出他是魔女的身分......他們兩人之間會有什麼變化呢? !人類跟魔女的戀愛是否能夠成功呢?


分集劇情:
第一集
魔法家族的大小姐亞理莎為了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騎著她的魔法掃把來到了人類的世界,正在她得意的穿越大街小巷的時候,掃把卻出了故障,降落在一個住宅小區裡。正趕上該小區的售樓人員搞抽獎活動,聲稱誰要搖到金色小球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套在30層的住房,會魔法的亞理莎聽到了工作人員的悄悄話,知道這是一場早就設好了的騙局,為了懲治他們,亞理莎利用魔法搖出了金球,尾隨而來的亞理莎的母親為了勸說亞理莎回到魔法世界去將家裡搞的亂78糟,這一切都被隔樓的一個胖太太看在眼裡。亞理莎在自動售貨機邊因為一罐咖啡和松本相識,松本是一家廣告公司的員工正為一單廣告忙的不可開交。之後的一天晚上兩個流氓搶了亞理莎的箱包,亞理莎正打算施展魔法,下班經過的松本挺身而出幫她將箱包奪了回來,松本的善良讓亞理莎大受感動並請他共進晚餐,但由於是魔女的關係,亞理莎並不知道如何做飯,松本又親自做好晚飯,兩人都互生好感,亞理莎的媽媽不相信一個魔女能和一個普通人談情說愛,為了證明給母親看,亞理莎決定將自己是魔女的事實告訴松本,松本對亞理莎的愛勝過了對魔女的恐懼,聲稱要帶給她幸福。

第二集

亞理莎和松本結了婚,過起了二人生活。松本的母親從鄉下趕來東京,亞理莎想好好表現可由於自己母親使用魔法從中作梗總是弄巧成拙,好在松本的母親為人並不苛刻,頗媳兩人的關係很是融洽。亞理莎的母親總是變成蜜蜂作弄松本,松本一次無意間拍死了一隻蜜蜂,他以為被自己拍死的是自己的岳母,嚇的不敢回家。松井的母親希望兩人舉辦一個正式的婚禮,在亞理莎的陪同下游覽了下東京後就回鄉下老家了。不得已回家的松井正在躊躇著如何向亞理莎解釋拍死岳母的事卻不想岳母又出現在了自己面前,剛鬆了一口氣的松井又被亞理莎的母親變成了亞理莎最怕的龍蝦,兩人又被老魔女好好的作弄了一回。二人又重新舉辦了正式的婚禮。

第三集

亞理莎的阿姨櫻花趕來看她,櫻花是個上了年紀的老魔女,總是用錯魔法鬧出不少亂子。亞理莎的母親為了挑撥亞理莎和讓二之間的感情,對讓二他們的廣告客戶宣傳部的女部長施了魔法,中了魔法的野茂部長對讓二變的十分殷勤要求讓二單獨陪她吃飯,不明就裡的亞理莎對讓二十分生氣。櫻花阿姨決定陪她一起去監視讓二,兩人來到讓二上班的地方,正好又趕上部長來約讓二,櫻花阿姨本來想施魔法讓野茂不在接近讓二,卻又因為用錯了魔答演變成了一場鬧劇。亞理莎母親的魔法讓野茂越來越變本加厲,亞理莎也產生了動搖,櫻花阿姨對亞理莎說這世界上最厲害的魔法是愛情和信任,讓二沒有令亞理莎失望寧願放棄簽約也不做出軌的事。櫻花阿姨又

第四集

晚上摸黑下樓去關瓦斯的讓二被亞理莎的母親驚嚇的摔下了樓梯,扭傷了腳的他只好留在家里工作,亞理莎要去陪讓二的上司鈴木的太太學探戈又被佐佐木的太太找去發社區傳單,可又擔心留在家中不能自理的讓二,於是她讓母親變成她的摸樣去學探戈又給了讓二用魔法的本領。亞理莎的母親和舞蹈老師打的火熱,冷落了一旁的惠美理。發完傳單的亞理莎在醫院外邊遇到了惠美理,被惠美理拉去陪她上了醫院,原來惠美理已經懷孕了,由於她擔心鈴木不喜歡孩子所以要求亞理莎保守這個秘密,而兩個女人之間的秘密被來醫院看病的鈴木偷偷聽到了,他誤以為是亞理莎懷孕了興沖衝跑去向讓二報喜,讓二起初十分高興,但轉念一想如果將來妻子和孩子都會魔法而自己不會的話,很難做一個讓子女信服的好父親,所以便像不明所以的亞理莎要求學習魔法,亞理莎不明就里以為突然熱心於魔法的讓二是出於想偷懶才要學習魔法的,對他感到失望,後來誤會終於解開彼此會心一笑,重又開始了二人的幸福生活。

第五集

為客戶做的廣告很成功,客戶決定要和讓二所在的公司進一步合作,新產品是由在美國研究營養學的新城美雪子發明的減肥,新城雪子並不是人類而是雪女,因為讓二的祖先曾殺死了她心愛的人所以她詛咒松本家的子子孫孫,為了救讓二,亞理莎不顧母親勸阻要回到過去改變歷史解除詛咒。沒想到讓二的祖先讓吉是個狠毒又好色的高利貸商人,而文先生是個善良忠厚的人,由於回到江戶時代就不能使用魔法,亞理莎也一籌莫展,正在這時,結識了水戶黃門的老頭,在他的幫助下文左衛門免終於倖免於難,詛咒隨之失效。

第六集

櫻花阿姨又來看望亞理莎和讓二,晚上鈴木、長谷川一行人來到讓二家吃火鍋,吃飯過程中,鈴木情緒低落,原來是因為老婆抱怨他長的太老,出於好心想幫助他的櫻花阿姨給他喝了一瓶從魔界帶來的返老還童藥水,鈴木沒有在意一飲而盡,第二天到公司讓二發現玲木竟然年輕了10歲,發現藥水作用的玲木纏著讓二要求將這種藥水商品化,佐佐木太太發現了這個秘密後也跑來找亞理莎索要,亞理莎煩惱不已。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種藥水對人類的作用特別明顯,每過一晚就鈴木就要年輕10歲,而且更為嚴重的是記憶也隨之消退了,亞理莎和讓二都不知如何是好,最後在亞理莎母親的幫助下,櫻花阿姨從魔界找到了解藥,鈴木又恢復了本來的樣子,返老還童的經過就像是一場夢……

第七集

讓二的爺爺從鄉下寄來了一隻陶瓷的招財貓作為他結婚的賀禮,亞理莎的母親在一旁又冷嘲熱諷了一番,回到魔界的她決定給讓二實現三個願望作為結婚賀禮,當然她並沒有把這決定告訴讓二。讓二在上班的途中偶遇了巨乳明星根本春美,根本春美穿泳裝的念頭從他腦子裡一閃而過,沒想到時光倒流,根本春美真的只穿著泳裝從他面前走過,這讓讓二大感驚奇。讓二和鈴木兩人因為沒有按期向客戶交出印製的海報被對方的課長大罵了一頓,倍感受氣的讓二想到如果自己換到客戶的企業工作就好了,沒想到這成了他的第二個心願被實現了,野茂部長來到廣告公司提出如果讓二去她的公司上班就任命他做代理部長並且給他現在薪水的兩倍作為工資,這條件讓讓二禁不住有些心動。野茂的部下對鬆井讓二來做代理部長的事十分不滿,僱傭了私家偵探田口去調查松井,通過暗中監視田口發現了亞理莎的魔女身份,並屢次要挾亞理莎,亞理莎忍無可忍想對田口進行詛咒。讓二經過幾番思量還是留戀在廣告公司的日子,拒絕了野茂的邀請,並用第三個願望趕到了田口的事務所阻止了亞理莎的詛咒……

第八集

讓二要給亞理莎買一個胸針做為禮物,亞理莎高興不已。亞理莎的母親向胸針上施加了魔法,凡是靠近這個胸針的人都會將自己的真實想法原原本本的說出來,由於這個胸針讓二他們和野茂部長的會談變成了鬧劇,在讓二家的晚宴上鈴木和妻子以及岳父之間又因為互相埋怨變的勢如水火,第二天更是鬧到要離婚的地步,爭強好勝的雙方都不想先低頭認錯,亞理莎帶著胸針趕到讓二的公司,在這個魔法胸針的作用下,鈴木和妻子又不由自主的說出了真心話,其實兩個人都離不開對方,只是礙於面子不想向對方認錯罷了。讓二讓亞理莎明白人類之所以會說謊話完全是為了彼此間更和睦的相處下去,生活中確實需要些善意的謊言。

第九集

夜晚忽然雷鳴大作,亞理莎感到坐立不安,原來她的父親聽說她結婚的消息從魔界趕來。亞理莎的父親馬里奧是個厭惡人類的傢伙,他雖然知道自己的寶貝女兒結了婚,當並不知道自己的女婿是個普通的人類。知道他脾氣性格的亞理莎不敢對父親講明讓二是人類的事實。但紙終究包不住火,讓二的真實身份還是被識破了,亞理莎的父親大發雷霆,但好在亞理莎已經懷有身孕,亞理莎甚至提出如果他不認可讓二就和他斷絕父女關係,看到女兒主意已決的嗎里奧只好做罷,但還是提出生出來的孩子要接到魔界去,這令讓二十分頭痛。時光飛逝,亞理莎經過懷胎分娩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女嬰,嗎里奧又一次出現準備將孫女接走。讓二拼命阻止,被他感動的。

第十集

小翼在亞理莎和讓二的悉心照料下慢慢成長著,讓二對於這個女兒究竟是正常的人類還是魔女一直擔心不已,而只有到她5歲才能分辨出來。鈴木準備讓兒子正太郎去上補習班,慫恿讓二叫小翼一起去參與考試,在考試過程中小翼顯現出超人的智慧,而且亞理莎通過觀察發現小翼原來是魔女

第十一集

魔界的魔王命令屬下將小翼帶回到魔界,因為有條不變的法則就是魔女要在魔界接受教育。不想看到辛辛苦苦聚在一起的家就這麼散去,向父母求助,但誰都幫不了她。小翼不想離開爸爸索性用魔法將讓二變小了藏在自己的書包裡,變小的讓二受了不少磨難,小翼被魔王帶到了魔界,變小了的讓二也被帶到了魔界,魔王並不理會亞理莎和櫻花阿姨的求情準備將闖入魔界的讓二置於死地,最後亞理莎的母親的幫助下終於逃過一劫,但魔王還是要求小翼在魔界接受教育以免在人類的社會中遭到傷害,亞理莎和讓二約定等小翼學會保護自己後就會回來一家人團聚,之後帶著小翼返回魔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