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天使幻滅之街劇情|天使消失的街道劇情

天使幻滅之街劇情|天使消失的街道劇情

高野達郎(堂本光一)在育幼院長大成人,因為當朋友的保證人而背負債務,在街頭以拳擊方式-挨打一分鐘一千元的非法行為作為賺錢手段來還債,在拳擊館內和任職於銀行的心理諮詢師京子(酒井法子)相識。環(內田有紀)和達郎育幼院的青梅竹馬薰(坂谷由夏)都暗戀達郎,並希望達郎不要做這種工作,但是達郎每天都必須將錢送去還安原興公司的老闆,因而無法停止這個工作。
有一天,一個倒閉工廠的老闆來找達郎,告訴達郎說他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叫輝(藤井鬱弭),因為工廠倒閉,輝已無處可去,請達郎收留他。當達郎看到輝時才知道有一個自閉症的哥哥。

由於工廠老闆丟下了輝就離開,所以達郎只好帶著輝回家,由於輝的堅持自己的生活習慣,使得達郎受不了,有股想把輝趕出去沖動。


分集劇情:
第一集
背負著朋友欠下的借款,而不得不在“被歐屋”打工的高野達郎(堂本光一飾)有一天突然知道他還個同父異母的哥哥——自閉症患者輝(藤井郁彌飾)。根本不想認什麼哥哥的達郎,因輝住地和工作的工廠的倒閉而不得不認回他。但他對輝說只讓他住一晚。然而輝無論從睡床的位置到牙膏的味道都和達郎如出一轍。隨後被達郎“放”出來的達郎在漫步時認識了經常光顧“被歐屋”,達郎的熟客——在一流銀行上班的京子(酒井法子飾),兩人熱切的交談起來……

第二集

急於想從輝身邊逃走的達郎計劃暗裡拋棄達郎而做徒步旅行。而這一切卻逃不出一直觀察他的女友吉井(內田由紀飾)的目光,她對達郎曉之以理,達郎的心中開始湧現出兄弟情,計劃也就此做罷。

但是,輝的舉動仍然引起達郎住宿管理人的抗議。京子親手交給達郎一份[有自閉症孩子的親友會]的表格。而因為輝曾和達郎一起生活過另外輝的身體很健康,所以要想把輝送進精神病院一時也挺困難的,所以輝只能暫時跟著達郎一起生活

另一方面,馬上要和銀行同事石田智也結婚的京子也為了和未婚夫母親的相處問題而苦惱。她開始反思這個沒有得到石田家族祝福的婚姻。

而對達郎來說,最高興的莫過於找到了輝的生母水澤洋子的居住地址。想讓她領回輝的達郎馬上來到了洋子的家。此時再婚的洋子已是一個有2個孩子的幸福的家庭主婦。想起輝嬉笑的樣子,達郎的內心開始反思自己應有的職責。

第三集

把輝領回一起生活的達郎因親眼看到自閉症患都的生活感到惱怒,開始焦燥不安。因取洗滌物而淋了雨的達郎發燒了,然而即使他仍然支撐著到被歐屋借錢,輝依然毫不關己地在那邊畫畫。

被激怒的達郎把輝的畫畫本子撕破後奔了出去,到女友吉井那兒訴說不想再和輝一起生活了。不久,京子為輝找到了一個打掃的工作,而從吉井那兒聽到達郎的想法後,她不僅有些擔心。她和未婚夫智也鬧了矛盾,而一直面無表情的輝卻好像挺關心她的,京子因他說的話激動不已。

第二天,達郎帶輝到面試,在途中因借錢他被襲擊了,關鍵時候,輝出現了……

第四集

看了輝留下的畫,吉井推測他大概是在京子那兒。而京子看到了未婚夫的家庭暴力後,未婚夫卻能隨後就在工作中面無表情的說話,對此她感到非常不安。到京子辦公室去的輝在和京子遊戲時,顯示出了他驚人的天賦。很快地,他又以驚人的速度學會熟練打鍵盤。在看了京子的工作後,輝記住了mail的送信法。午休時,京子和輝一起到公園裡吃午餐。兩人愉快地相處使京子忘了要約好要去未婚夫的家。

另一方,達郎正對從安原(大竹麻飾)那兒得到的一個特殊禮物而感到困惑。一向把自己的“帝國”財政一體化的安原給了他一把槍。一共欠了安原800萬元的達郎實在沒有辦法,他只能把手槍放在了毫不知情的輝的睡床床桿下。另外,他也注意到輝的不常舉動,開始擔心輝喜歡上了京子。

第五集

智也(細川茂樹飾)對京子說,家庭暴力都是因母親里江過度干涉造成的,京子把智也帶到了自己的房子,開始和他邊治療邊生活一起。知道智也做法的里江非常反對他的做法,但京子決心全心全意不管一切幫助智也,要讓他安下心來。然而,智也卻從輝那兒聽到他說:“想和京子一起乘車……”心懷鬼胎的智也以京子的mail名義騙輝離開了。

另一方,吉井找到了達郎藏起來的手槍。暴力集團頭子安原提出讓達郎替他殺人後就可以不還欠款。隨後,達郎從突然被刑事的問話中知道自己被懷疑殺人未遂……

第六集

達郎突然因為暴力集團頭目負傷而被懷疑家裡被搜查,隨後被發現了他隱藏的手槍。被警察沒收調查後終因無證據而被釋放。達郎打了個電話給安原,為了800萬元的借款擔心安原的計劃。命令槍殺部下的安原為了讓達郎頂罪,而向警察密告凶器實際上藏在達郎家裡。

另一方,京子為了智也的康復計劃而困惑,在其間發現了智也精神分裂的現狀。但是智也的母親仍然不肯解除束縛,娶京子為妻只是一種裝飾。決心和智也分手的京子在電話里傳達了這個想法,開始準備回鄉下。

此時,惡棍安原終於知道了輝所擁有的超人的記憶力,從輝漏說的話語中嗅出了儲金的味道。安原想要利用輝能記住會社全部的機密機構……把他帶到了一間旅館。

第七集

安原開始利用輝的記憶力在飯店裡偽造信用卡,被害金額達到5000萬元,引發警察的注意。另一方,安原又以800萬元的借款要挾達郎替他殺人,但被達郎拒絕。達郎女友吉井為了幫助達郎還錢,而被上司提出不倫要求。從安原的話裡聽到女友和人在酒店“賣春”的事的達郎馬上跑到了那裡,還好吉井無事,她最終還是拒絕了這個誘惑。從鄉下回來的京子從輝的mail中得到了鼓勵,重新鼓起勇氣開始新生活,但此時卻意外發現自己似乎懷了智也的孩子。

第八集

達郎從安原的口中察知了輝的下落,他帶著女友吉井、輝逃了出來。但隨後因輝一心想見京子而騎自行車又被安原發現了他們的踪跡。因為客戶的數據丟失,KAORI(板谷由夏飾)的公司倒閉了,深感是自己責任的達郎上前向KAORI謝罪,但不肯原諒他的KAORI對他說:“不要讓我再看到你的臉。”。中學生聖(前田聖飾)在達郎與安原對槍的爭吵中模模糊糊見到了手槍的樣子,聖其實是惡棍安原唯一的兒子,但目睹安原暴行的聖打算以死亡來作為對父親的報復。另一方,智也拜訪了京子的娘家,告訴她自己要和真紀子結婚。聽了這話的京子打算墜胎。

第九集

輝已入住福利院一個月裡,接收達郎的KAORI讓他穿上西服去做推銷的工作。雖然達郎還不習慣於這種生活,但KAORI替他還了從安原那兒的借款所以他也堅持下來。在起居方面,達郎和輝要搬家,吉井也繼續做原來的料理助手的工作,和達郎一起佈置新家,計劃三人一起住。一天,京子到達郎家拜訪。她已正式向工作的銀行提交辭職信,從吉井那儿知道輝近況的京子和他們一起前往福利院看望他。但是和京子見面的輝不知何故身體不適。院內職員說要通過精密儀器測定才能確定病因。因吉井聯絡的達郎知道情況去KAORI住所遇上了高野敦。隨後,達郎流下了熱淚因為輝的病因已探明是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第十集

知道輝的白血病治療只有通過骨髓移植,於是達郎就去做鑑定,卻不符合。而在此一致性高的,只有輝的生母洋子和父親敦。達郎在已有另外一個幸福家庭的洋子門前還是決定去找敦。而聽了達郎話的敦卻提出借錢要求,最後被吉井、京子等壓著去醫院。

吉井拿著輝畫的圖冊去出版社給編輯看,她想和輝一起出本書。而得知京子懷孕的前未婚夫智也和母親里江也找到她,對她說:“我才是孩子的父親!”想要阻止她。洋子因病而入院,卻無意間測知她並不是輝的親生母親。但想要延長輝生命的洋子還是和敦一起做了測試。另一方,達郎也計劃著和輝一起搬到軋幌生活。隨後,骨髓測試結果出來了,敦的骨髓被移植出來。

第十一集

知道自己骨髓適合輝的敦要求達郎他們給自己100萬元。在京子和吉井的努力總算籌到了錢,終於移植手術要開始了。根據醫生的話,手術順利的話,首先輝的細胞要全部被破壞,然後才把敦的細胞移植入輝體內。萬一手術失敗,輝就會死去。

但是就在把輝推入無菌手術室時,敦卻失踪了。找到他後,又向達郎提出要1000萬元的價碼。為了治好輝的病,達郎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只得再次到安原的事務所借錢。而安原提出讓達郎幫他運5億元毒品就能得到1000萬元酬謝的要求。

第十二集

敦遇到了交通事故在救護車中死亡了。但是按照他的遺願摘取了骨髓,等輝體力恢復後就開始移植。京子也到了醫院來看望他。孰料,輝的情況突然惡化,而醫生要求動手術需更多的錢。

另一方,吉井看到輝的樣子,再次找到出版社。數日後,標著“天才畫家”字樣的雜誌開始連載。而黑幫為了毒品的事下令要殺了達郎,不管如何也要保護深愛著達郎的吉井拿著錢到黑幫指定的地點去了,此時一名刺客刺向了吉井的腹部。這時擔心吉井安全的達郎趕到了現場,他會如何呢?會把打死還是會向黑幫開槍? (全劇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