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太陽不落山劇情(日本版)

太陽不落山劇情(日本版)

高中生阿直和相貌非凡的女友亞美觀看影展回來後,突然發現其母親下落不明。隔天,阿直一家人才得知母親已在醫院死亡,院方稱其是“過勞死”,但阿直卻在母親的骨灰中發現了一把燒焦的手術刀,對母親死因存有疑惑的阿直在律師的幫助下決定查明母親的真正死因,隨著調查的深入,牽涉到的人越來越多,而女友亞美竟然是醫院外科部部長的女兒,這一切使得僅僅是一名高中生的阿直深感壓力……
《太陽不落山(日本版)》主要人物介紹:

真崎直(長男,瀧澤秀明飾) 17歲

 劍道部所屬高校3年級學生。家裡經營燒烤店,是個本質優秀的男孩。因母親突然死亡作為家中長男的他對此有疑問,由此而和醫院對立。

伊瀨谷亞美(院長女兒,優香飾) 16歲

在女子學校上學的美少女,直的母親出事醫院後輔院長的女兒。心地善良,對直懷有愛戀之心。

桐野(律師,松雪泰子飾) 27歲

 優秀的女性律師。因曾在一個大事件中受過挫折而很消沉。但在這件事無私幫助直,從心裡支持他。


分集劇情:
第一集
真崎直(瀧澤秀明飾)是一名劍道部所屬高校的三年級高中生。一天,他偷偷地從宿舍裡溜出來時,不小心碰到了一名少女。這個女孩子是在私立女校讀書的高中二年級生伊瀨谷亞美(優香飾)。匆匆地相遇,直的率真給亞美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近一段日子來,直對生活一直充滿閉塞感。對學校、對老師、更不用說還有一直操持家裡開的燒烤店的母親照子(竹下景子飾)。為了劍道部費用的事,照子親自去向老師謝罪。對於那樣的母親,直只是以魯莽的話語頂撞了她。

但是一周後,照子突然地死亡了。而主診醫生南(京本政樹飾)只說他的母親是因心臟突然停止跳動,疲勞過度而死。然而母親火葬後,直在母親的骨灰中發現一把手術刀。聯想到醫院的謊話、慌慌張張的那個電話等,直開始懷疑主診醫生所說的話。

 媽媽究竟是因為什麼而死的?想要做個徹底調查的直碰到了一名女律師桐野(松雪泰子飾),一場持久而艱鉅的戰鬥拉開了它的序幕……

第二集

幾次打電話到紹英綜合醫院的直,終於和照子的主治醫生南連絡上並約好晚上9點會和直的家里人見面。然而在和直的家屬會面時,南的態度十分不遜並沒有解釋為什麼會發生有手術刀這個錯誤。南從接待室出來後,他的上司慶藏(大杉連飾)出現了,他提出以金錢要求為前提再談。直的父親史郎憤怒地離開了醫院。此後直在廊下仍舊固執問慶藏有關手術刀的事,但慶藏總是閃爍其詞。

數日後,直拜訪了桐野所屬的律師事務所。兩人談到了直所握有的手術刀問題,桐野還為手術刀拍了照片……

幾天后從學校回家的直被告知,在他不在家的時候醫院的事務局長來過了。發現手術刀不見的直,馬上飛奔出屋。在橋的附近看見了拿著裝有金錢紙袋而走過來的父親。

這天晚上,女律師桐野給直打了個電話,說已經能確定手術刀的特徵。

第三集

桐野告訴直除了手術刀以外他還必須收集其它有力的證據。一心想找明母親死去真相的直開始製作和分發傳單,使他高興的是,他的行為得到了父親、兩個妹妹和鄰居們的一致支持。

桐野到紹英綜合醫院約見主治醫生南,當從南嘴裡吐出“只是忘記了放置的手術而已就來調查……”時憤怒的桐野喝止了他。聽到這種話的桐野感到再和南談什麼都是不會有作用的。

然而此時,醫院卻在電視台公開舉行了一場記者招待會,此次內容竟然是……

第四集

前往紹英綜合醫院的護士中心站的桐野,想要探聽一下直的母親照子被送進來急救時的情況,但護士們讓她感覺到不易接近。儘管如此,她還是得到了一個似乎知道一些情況的人——繭(菅野祿彌飾)的名片。另一方面,直從桐野那儿知道了已找到第一個發現她母親的人。

然而,此時直和亞美在慢慢地接觸中感情突發猛進。為此,一天,亞美的母親晃子(伊藤蘭飾)直接到直的家裡來拜訪她的目的是什麼呢?

第五集

儘管受到了父母的阻礙,但亞美和直決意不管他們的反對而繼續交往。但是,突然直的父親史郎說:“不想在做調查了!”。重要大事——驗證的時候就要來臨了,直為了裁判費用而非常擔心。桐野拜訪直的家,她再三懇求史郎他們:“我想只要一個星期。”桐野和直一起再到紹英綜合醫院,這時出現了新的事實……

第六集

直他們一家最終決定訴訟,父親史郎重新把店開起來。另一方,在紹英綜合醫院池澤(鶴辰見吾飾)作為該院的辯護律師為了桐野的事和慶藏商議,想要知道究竟是什麼緣故使她那麼堅決。一天,亞美帶同學到直的家族開的店拜訪,但是聽說她的母親晃子仍然不認同兩人的關係,亞美被史郎說:“這樣偷偷摸摸不太好!”

池澤到桐野工作的事務所拜訪,但他隱藏了自己受僱於慶藏的內情,並向桐野提出了協作的要求。數日後,桐野從醫院那兒拿到了[答辯書]。然後,直從池澤的口中知道了桐野一直迴避的過去。

第七集

為直的母親主治的醫生南為了釋明理由再次拜訪了直的家,漸漸知道這是醫院那邊側略的南想給直他們些信任。直對南在死去的母親靈牌前祈禱的樣子有些驚呆了,而律師桐野則從南的謊話中得到了啟示。

一方,因雙方家長的反對而直漸漸疏遠亞美,但亞美仍然堅持回到他的身邊,此時直的劍道預選賽馬上就要到了。

第八集

儘管一直受到雙親相對,但亞美一直協力支持直,但是直似乎漸漸不能接受她,兩人的距離拉大了嗎?隨後,裁判開始了,以池澤為中心組成了為紹英綜合醫院辯護的律師團,依賴假話和桐野作戰,這令直從心裡感到不安。在直的母親遺體火化時,桐野曾握有這個工作人員的證言,但池澤他們卻從醫院方面想要封住證人的口……

第九集

在直受驗的時候,法庭審判開始了。在裁判中,直的父親史郎因以前在家庭中的不盡力而在法庭上受到責備。直和律師桐野受到了強烈的對辯而握著事情真兇關鍵的護士繭(菅野祿彌飾)卻無端失踪了。另一方,一直想著直的亞美因受到家裡的責備決定離家出走,無意中她從母親晃子那儿知道了關鍵的重大事件,該怎麼辦呢?

第十集

在照子死亡的時候,主治醫生南曾叫過一個呼吸器系的醫生佐佐木(小木茂光飾)到醫院來探討手術,但當直和律師桐野找到他時,他卻說來的時候照子已經死了。法庭上的審判仍然繼續著,醫院方面有主辯律師池澤為首的主張掩蓋罪證,而使得別人很難查到證據。另外,亞美又想起一件重大的事並要把這事告訴給桐野!

第十一集

對於照子死亡真因的法庭裁判終於迎來關鍵的時候了。主治醫生南第二次被尋問;另外象第一個發現死者的見證人誌津子;目擊照子跌倒的吉田佳代等都一一過了堂。他們都被為醫院方面辯護的律師池澤進行策略賣通。這為直和桐野的戰鬥無疑增加了難度,一時難以揭開真相。

隨後,亞美的父親副院長慶藏要出來做證,而亞美也第一次出現在法庭上。越來越近的判決日,照子死亡的真相究競如何?亞美和直究競會不會在一起呢?

  (全劇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