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天生妙手劇情

天生妙手劇情

本劇的原著漫畫目前還在著名的周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單行本已經發行了44冊,早已引起一股《天生妙手》狂潮。
故事的舞台在被稱作諸神的座駕的名醫安田紀念醫院,新來的外科醫生真東輝小時候遭遇過空難,因此對周圍總是充滿警絲毫不信任他人,更由於他的父親死於那場空難,而阿輝自己成為唯一的倖存者,因此一直抱著強烈的不希望再有人死在自己面前的想法,由此產生了“絕對的天運”。

阿輝能否繼承自己父親的神之手成為醫壇第一人呢?他和他的朋友們又會如何成長呢?

本劇主人公平岡佑太今次第一次領銜主演日劇,不知能否創下好成績呢?

日劇《天生妙手》主要人物介紹:
 真東輝(28歲)——平岡佑太飾

 安田紀念醫院外科醫生。父親是被稱作“神之手”的外科醫生真東光介。小時後經歷過空難,並因此失去父親。阿輝是這起事故的唯一倖存者。胸膛上殘留著當時接受父親心臟按摩留下的手印,平時似乎很不怎麼樣,但一旦患者遇到危險就會發揮出與眾不同的驚人才能。

 四宮梢(26歲)——水川麻美飾

 安田紀念醫院外科醫生。著名四瑛會醫院會長的女兒,從小就接受醫生方面的英才教育,並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外科醫生。不僅擁有身為一名醫生的技術,還有能讓笨蛋發揮才能的手挽。被稱作北見第二,她本人也很尊敬北見。

 佐倉綾乃(24歲)——村川繪梨飾

 安田紀念醫院的護士。家裡有四個弟妹。是很好說話的性格。平時很沉靜,發起脾氣來很恐怖。最開始並不在意阿輝,之後發現他竟然有著神之手的才能,開始對阿輝產生濃厚的興趣。被稱作手術器械清單,每次手術使用的器械總是過目不忘。

 西村學(28歲)——荒木宏文飾

 安田紀念醫院外科醫生。比四宮大,不過作為外科醫生的技術卻遜於四宮,總是被拿來比較責罵。雖然是阿輝的師兄,不過阿輝發揮才能的手術,他作為助手卻絲毫起不到什麼作用。

 林直行(29歲)——中林大樹飾

 安田紀念醫院外科醫生。很擅長為醫院處理各種事故,在醫局裡也建立了良好的人脈。因為阿輝的加入,開始思考醫院不再有的平衡會怎樣。

 岩永修(34歲)——長谷川朝晴飾

 安田紀念醫院麻醉醫生。因為會在手術台上監視患者的狀態,因此被稱作睡眠掌控人。並不依賴儀器,就能憑藉觀察執刀醫生的操作控制輸血量和藥量,專業中的專業。沉穩的性格受到阿輝和其他年輕醫生的仰慕。

 佐野今以子(25歲)——林丹丹

安田紀念醫院的護士,性格很要強說話也不大中聽,不過面對患者卻能自然而然浮現出笑容。工作手腕在醫院堪稱絕佳。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安田紀念醫院位於T縣龍宮市。在這個被稱作諸神的座駕的醫院,擁有全球最完備的手術室,聚集了一群最頂尖的醫生,他們得到當地所有民眾的信賴,新來的實習外科醫生真東輝就來到了這家醫院。

赴任當天,因為一起事故不斷有傷患被送到醫院來。在如同戰場的一片忙亂中阿輝綻放出巨大的光輝,醫生和護士們都見證了阿輝的深厚功力。

阿輝成為緊急手術的主刀醫生助手,而主刀醫生就是門診部No.2的天才外科醫生北見柊一。他的冷靜沉著立刻讓阿輝為之傾倒,甚至還從手術室追到了外面。

第二集

年輕的外科醫生真東輝在失去了生命的患者面前,突然發揮出讓人難以置信的力量,成為一個天生妙手。但其實阿輝平時連給病人打針都會出錯。

阿輝在給北見的手術當助手的時候也小錯不斷,因此阿梢很看不起他。而阿梢很崇拜北見,雖然是在片岡的手下,也希望可以北見能來指導自己,院長安田一點也不理會她的意見。

這天阿輝在醫院走廊上發現一名背著一個大包袱的男子,阿輝叫住對方,他卻拼命奔跑起來。這名男子就是在醫院偷了老婆婆錢包的小偷。阿輝於是飛快追擊對方,沒想到這名男子卻嘲笑阿輝又不是警察管不著,離開了醫院。

第三集

真東輝立志要和病人們心意相通努力治療,和堅持技術才是最重要的四宮梢產生了敵對。

這天高中棒球界最有希望進駐甲子園的投手矢口稔彥,右手食指因為惡性腫瘤必須切除,稔彥煩惱、難過的並不是自己的病而是將來不能再打心愛的棒球這件事情。

阿輝看到稔彥這麼難過決定無論如何要想辦法救他。手術室里阿輝作為阿梢的助手開始執刀,但手術剛開始,就突然有一個男子飛奔闖了進來。

第四集

這天阿輝在路上看到一個拼命壓著自己肚子的孩子,他的父親告訴阿輝自己並沒有註意到孩子一直以來都很不舒服。阿輝為孩子檢查過後懷疑他內臟破裂,立刻被送往了醫院。

正如阿輝判斷的,孩子的內臟破裂目前已經有生命危險,決定立刻給孩子做手術。

經過阿輝等人的努力,孩子保住了性命,孩子的父母向阿輝表示感謝,之後方得知,原來孩子的父親就是著名遊戲設計師皇積鬥。

第五集

這天阿輝在路上遇到一個走論很辛苦的老人,他是要去新開的KZ醫院。這家醫院據聞有最高級的設備並且聚集了一群超一流的醫生,並且永遠以病患為第一考慮對象,是一家最完美最理想的醫院。

但是這家醫院卻把這位痛苦的老人拒之門外,實際上KZ醫院是一家必須繳納高額入會費的VIP制度醫院。

第六集

小時候科比(邁克爾·富岡)因為沒錢所以被醫生拒絕幫忙用救護車,結果母親因此亡故。之後他成為了某有錢人的養子,過上了優渥的生活並被送去學醫。但是同事安田指責他無視報酬亂接手術,更有患者控告科比,最終科比不得不辭去醫院的工作,自己成立了KZ醫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