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京澄清朗

桃園 京澄清朗

京澄建設秉持一貫選擇優質地段原則,在桃園縣府特區、國立武陵高中旁的稀有地段,打造「京澄清朗」,將環境特質及居住需求納入思考,單純26席、建坪57至66坪。

京澄清朗的基地在桃園市中山路上,緊鄰桃園縣首屈一指的國立武陵高中,具備名校學區的學風環境,為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物,戶戶樓高三點三米。

京澄建設繼推出的「京澄達爾菲」深獲好評,再以名校文風及人文質感,打造京澄清朗,而這樣的考量,也一直以來是房地產的地段要件之一。

京澄清朗的環境選擇訴求「擇優而處、擇鄰而居」,標榜以地段形塑名宅價值、環境形塑住戶氣質,名校學區旁的環境,學風鼎盛、環境清幽。

而謙納武陵高中校園綠景,簡潔純粹的建築量體,以沉穩內斂的風貌,呼應周遭環境。

戶戶配備LOW─E玻璃及日本進口精緻廚具,衛浴則享有TOTO智慧型馬桶、頂級衛浴。

近桃園內環交流道及捷運紅線國際路站,IKEA、愛買商圈步行可達,坐擁市中心都會便利,在如此炙手可熱的明星區段,潛力勢必看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