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說出實現夢想的方法劇情

說出實現夢想的方法劇情

本劇故事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以在京都執教20年以上的小學教師今村老師為藍本,他曾有過許多為人稱道的事蹟,比如從一群流氓手中救出自己的學生等等傳為佳話,本劇就是根據這項事蹟改編演繹而成。
對教師這種職業失去熱情的今村幸彥,從生長的京都逃離,但為了生活只能繼續工作,被調到關東地區郊外的美崎野小學任教,故事由此開始。

這是所出了名的問題學校,校內欺負學生的事件比比皆是,更有學生長期曠課不肯來,教師和學生之間的鴻溝日深,問題越來越多。

在這裡今村還遇到了一群怪異的老師,雖然是個大美人但卻總是很冷淡的女老師松尾美彌子,宅男教學新丁木島健二,知道學生里面有人被欺負卻一直對這種現象視而不見的教務主任,完全不值得信賴的校長……

今村還在這所學校和自己過去教過的學生啟子重逢,目前啟子正在逐漸墮落,她和一個不良少年混在一起,今村不顧朋友秋山的勸告隻身前往不良少年們的老巢。

因為這件事情,今村已經失去的教學熱情再度高漲起來。於是現在的今村沒辦法在再學校現狀不聞不問,女學生中間存在的欺負學生問題,因語言不通不肯來學校上課從法國歸來的孩子,各種困難問題反而讓熱血教師今村更加有鬥志。

最開始號稱“對老師沒信心,就算相信也改變不了什麼”的5年級2班學生們,終於一個個在今村的教導下慢慢改變,得到成長,每個學生都自豪地挺胸抬頭為自己是5年級2班一員感到自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