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水漾青春劇情

水漾青春劇情

大學划船社社員大澤誠,與好友倉田健二搭檔雙人划船;熱血派的大澤與智慧派的倉田,被大家看好具有奪金實力。社團經理小天切操,既是倉田的女友,也是大澤的青梅竹馬,三人約定要一起進軍奧運!然而在一次暴風雨中,大澤與倉田兩人冒險單獨比賽,結果造成倉田意外死亡。從此大澤誠失去了好友,也失去了夢想,自我放逐遠離划船社...
大澤誠是否能重新挑戰,透過划船面對自己的弱點,克服心中的苦惱、現實的挫折,跨越一切障礙,成為真正的強者呢?而大澤誠與青梅竹馬小操、現任女友千香子之間,又該何去何從?


分集劇情:
第一集
2004年夏天,龍王大學划船社的大澤(速水茂虎道飾)與倉田(窪塚俊介飾),以雙人雙槳拿下全日本大學划船大賽的冠軍。將來很被看好的最佳搭檔大澤與倉田,再加上倉田的女友,同時也是划船社經理的小操(相武紗季飾),三人說好要一起去參加奧運。可是好景不常,有一天大澤與倉田在暴風雨中划船對決,倉田因此喪生。大澤感到很愧疚,就此離開了划船界。

傳說中的雙人雙槳選手大澤與倉田消失以後,龍王大划船社的成績就一直差強人意。王牌選手八木(松田翔太飾)感到很擔心,想要鞭策其他隊員用心練習,可是反而把划船社的氣氛搞得更糟。

至於離開划船社的大澤,開始跟千香子(若槻千夏飾)同居,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可是到了倉田過世一周年的忌日當天,大澤又回到了划船社…

第二集

大澤(速水茂虎道飾)睽違一年又回到划船社,而且突然開始划船。一直希望大澤回來的小操(相武紗季飾)非常開心,不過八木(松田翔太飾)卻反對大澤回划船社。於是教練高村(山下真司飾)提議,讓大澤跟八木比賽,只要大澤贏了就同意讓他回來划船社。

可是這對已經一年都沒有划船的大澤而言,是個很困難的挑戰,而且大澤只有一個禮拜的準備時間,大家都不看好大澤能贏過八木,重回划船社…

第三集

友誼賽的選手名單發表,對於要與大澤(速水茂虎道飾)搭檔雙人雙槳,八木(松田翔太飾)感到非常不滿,於是向教練高村(山下真司飾)提出嚴重抗議,可是卻不被接受。八木只好很不甘願的搬到大澤的房間,兩人開始一起練習。不過本來就對彼此看不順眼的兩人,劃起船來一點默契也沒有,在這種狀況下要贏得比賽,可說是難上加難。

過了幾天以後,教練發現負責處理友誼賽報名手續的小操(相武紗季飾),竟然忘記提交報名表格,而且主辦的學校並不接受過期的申請。已經準備了一段日子的划船社社員感到非常不滿,大家一直責備小操。大澤不忍心,便跑去向主辦學校請託,可是對方還是不肯同意…

第四集

為了準備友誼賽,大澤(速水茂虎道飾)與八木(松田翔太飾)加緊練習,就在兩人默契越來越好的時候,八木卻因為練習過度而肌肉拉傷,所幸不是很嚴重。在小操(相武紗季飾)的叮嚀之下,八木只好乖乖休息等待傷勢好轉。

有一天大澤獨自在練習划船時,上一屆的奧運代表選手瀧大輔(山本太郎飾)突然出現,而且向大澤挑戰。為了要跟上瀧,大澤拼命加快速度,小操跟社員們也很興奮的看著這場對決…

第五集

八木(松田翔太飾)向小操(相武紗季飾)表白後,兩人之間的關係開始變得很尷尬。完全不知道此事的千香子(若槻千夏飾),希望能撮合八木與小操,而還是很喜歡小操的大澤(速水茂虎道飾),內心則是非常掙扎。

某日,剛拿到駕照的千香子與大澤約好去海邊兜風,結果半路上巧遇小操與八木。原本千香子只是好意想送兩人回宿舍,可是卻陰錯陽差開上高速公路,四個人就這麼來到山上。想說反正機會難得,乾脆好好享受,在溪邊釣魚烤肉。一開始千香子還玩得蠻開心的,可是看到一起笑鬧的大澤與小操,千香子不禁開始擔心…

第六集

大澤(速水茂虎道飾)想要忘掉小操(相武紗季飾),而來到千香子(若槻千夏飾)的家。面對突然出現的大澤,千香子什麼也沒問,還溫柔地安慰他,讓大澤覺得更加過意不去。於是大澤告訴千香子自己想要專心划船,希望能跟她分手。

幾天后,參加全日大的選手發表了,大澤還是一樣跟八木(松田翔太飾)搭檔。不過高村教練(山下真司飾)卻突然說要看練習結果,才決定讓誰負責比較重要的船尾。為了爭奪船尾位置,大澤與八木更加努力練習。就在此時小操突然病倒,非常擔心的八木整夜不睡照顧小操…

第七集

大澤(速水茂虎道飾)主動找瀧(山本太郎飾)對決,不只以敗北收場,肌肉還負荷過度。雖然教練高村(山下真司飾)責備大澤太亂來,不過瀧卻很賞識大澤,還邀請他到自己的老家宮城受訓。對此高村非常反對,他怕大澤繼續逞強下去,可能會把身體搞壞。高村警告大澤如果要去宮城,除非先退出划船社。

由於大澤的目標是參加奧運,很想去找瀧受訓,可是又擔心去了可能真的會毀了自己,因此感到非常焦躁煩惱。不過為了實現與倉田(窪塚俊介飾)的約定,大澤終於下定決心…

第八集

大澤(速水茂虎道飾)找瀧(山本太郎飾)進行集訓,卻因為練習過度而翻船,失去意識被救護車送到醫院去。小操(相武紗季飾)接到八木(松田翔太飾)的通知,急忙趕到宮城去。可是一到瀧家卻發現大澤好好的,原來是在醫院打了點滴以後,已經完全復活。

在趕往宮城的路上,小操發現自己很擔心阿誠,終於再也按奈不住,而向大澤表白。大澤也表示自己很喜歡小操,可是他現在想以划船為重,實現去參加奧運的承諾。所以他要求小操能再等一下,直到得到參加奧運的機會…

第九集

參加國家隊集訓的大澤(速水茂虎道飾)與八木(松田翔太飾),進行嚴苛的淘汰訓練,兩人也有所成長。為了爭奪世界杯的代表權,最後只剩大澤、八木、瀧(山本太郎飾)、梶原等四名選手,競爭雙人雙槳的最終代表權。

可是在一次的練習當中,八木突然腰部劇痛,後來才知道是腰椎間突出,必須休息很長一段時間,而且也無法保證將來可以繼續划船。大澤認為八木是為了要跟上自己而強忍疼痛划船,感到非常沮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