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雙重火力劇情

雙重火力劇情

老愛跟上司唱反調的火爆刑警橘真之介(反町隆史飾演),是個邊寫悔過書、邊破案的頭號麻煩人物。而真之介的新搭檔,則是奉規章制度為圭臬的知性派精英河村悅郎(押尾學飾演)!一向橫衝直撞、暴走辦案的反町隆史,對上凡事不離教戰守則的押尾學,這對水火不容、天差地遠的宇宙無敵搭檔,將挑戰東京最危險的犯罪天堂-六本木,痛快解決一切案件、引爆黑暗城市的奇蹟!

分集劇情:
第1集
實加(須藤理彩飾)從一年前就開始進行的槍枝走私組織案,卻因為真之介(反町隆史飾)的單獨行動而錯失逮捕機會,結果只抓到一個叫做DUCK的男子。隔天早上真之介因阻撓實加辦案遭到責備,並受命負責協助特考組派來的年輕警官河村悅郎(押尾學飾)。

隔天真之介從修車廠的店員谷口那裡得知,DUCK就是槍枝走私組織的頭目。雖然真之介馬上回去通知大家,但是卻沒有人相信他。此時有人將一個包裹送到警署來,裡面有一個計時器以及一名少年罩著氧氣筒,被放在水中的照片,並要求用少年交換DUCK,這時大家才相信真之介說的是真的。

雖然真之介自告奮勇要帶DUCK去交換小孩,但是上司還是叫他不要輕舉妄動,而由真之介最敬重的前輩刑警永井負責與歹徒交涉。後來真之介仍然不聽勸告,尾隨永井的車子來到交易現場…

第2集

唯一知道小孩下落的歹徒竟然意外死亡,使得毫無線索的警方一時完全不知該如何應對。真之介(反町隆史飾)與悅郎(押尾學飾)為了拯救命在旦夕的小孩,拼命尋找線索。實加(須藤理彩飾)從真之介那裡得知歹徒基本資料後,便利用衛星照片等工具來鎖定可能尋獲到小孩的地點。

真之介等人從歹徒的駕照得知歹徒住所,並且認為歹徒女友很可能知道相關線索,於是打電話給歹徒女友,並找到了小孩所在之處。真之介好不容易尋獲奄奄一息的小孩,二話不說馬上跳入泳池將小孩救上來,卻萬萬沒想到當他一上岸,歹徒的同夥便拿著真之介的槍抵著他的腦袋…

  3

阿治發現修車廠裡有可疑份子侵入,於是馬上通知真之介(反町隆史飾)與悅郎(押尾學飾),而他們也馬上趕到現場。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是虛驚一場,對方根本就是阿治的朋友辰也。後來4人一起去吃烤肉,阿治從辰也手中收下一張偽造信用卡。雖然心理有所躊躇,不過阿治還是用來付帳請客。

隔天辰也的遺體被警方發現,同時阿治使用偽卡一事也被警方的公安部發現。阿治從電視新聞上得知辰也被殺的消息,為了替辰也報仇,便隻身跑去找犯罪組織的頭目,卻反而被對方抓起來。

真之介與悅郎為了救出阿治,暗中進行調查,並且找到阿治的所在。可是組織頭目只想拿回偽卡,從一開始就打算將阿治、真之介及悅郎滅口。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真之介與悅郎與歹徒展開激烈打鬥,後來甚至以手槍相向…

第4集

南麻佈署搜查課的服部實加(須藤理彩飾)在本廳廣域搜查班的指名下,前往協助辦案。一直很想體驗本廳辦案過程的實加,非常開心的跟著本廳的搜查員離開南麻佈署。

就在這個時候,轄區內發生殺人事件,死者是六本木的首席牛郎。橘真之介(反町隆史飾)、河村悅郎(押尾學飾)等人馬上展開調查。可是死者生前工作的牛郎俱樂部已是廣域搜查班鎖定的目標,因為他們懷疑這裡就是毒品走私組織的基地,於是本廳馬上命令管區警署不准插手管殺人案。就在此時真之介與悅郎起了爭執,悅郎拿官階來壓人惹火了真之介,氣得完全不想跟他說話。

悅郎承認自己失言而誠心向真之介道歉,卻不被理會。於是悅郎便向課長曾根崎隆夫提出建議,就是不顧本廳的命令,繼續偵查殺人事件,而且還是派人臥底潛入牛郎俱樂部進行偵查。於是真之介與悅郎假扮牛郎混入牛郎俱樂部,而實加也正式接受廣域搜查班的命令…

第5集

因為搞錯值夜班的日子,害得原本預定要去大阪的真之介(反町隆史飾)得留在警署與悅郎(押尾學飾)與實加(須藤理彩飾)一起值夜班。原本也負責值夜班的小宮山,因為即將生產的老婆打電話來表示陣痛已經開始,於是課長曾根崎便命令北島(岡田義德飾)代替小宮山值夜班。另外在調查室裡還有一名傍晚被真之介與悅郎碰巧抓到的毒販赤倉。

此時有一名老人來到搜查課自首,說自己打破車窗偷了東西,但是警方卻沒有收到任何相關的報案。然後某間商店報警表示自己的門口遭到塗鴉,想趁機打發時間的真之介便馬上帶著悅郎前往現場處理。過不久後搜查課又收到保全公司遭竊的報案,於是實加便馬上前往保全公司詢問詳情,結果搜查課裡只剩下北島一人。

之後送便當的送貨員來了,不過送貨員卻突然用刀抵著北島。不曉得此事的真之介、悅郎跟實加陸續回到搜查課,隨後連小宮山、富山利江子(村上里佳子飾)也莫名其妙來到搜查課…

第6集

勢力範圍越來越擴張的少年幫派紅幫與藍幫之間發生了鬥毆,而這次甚至波及了南麻佈署的管區,真之介(反町隆史飾)與悅郎(押尾學飾)、實加(須藤理彩飾)等人為了鎮壓鬥毆而前往現場。

沒過多久就發生了幫派份子遭到殺害的事件,原本警方以為是兩幫之間的鬥爭激化所造成,可是根據目擊者的情報顯示,犯人並不屬於兩幫中的任何一邊,而是一名頭戴黑色全罩安全帽的男人,而且在犯案時還先報上自己的姓名,說自己是刑警橘真之介。

連續的殺人事件引起傳媒的廣大報導,真之介在田中署長的命令下,只得待在調查室裡遭到軟禁。前往辦案的悅郎、實加等人,都對歹徒冒真之介之名來殺人的行為感到非常憤怒。可是此時也出現沒有加入偵查工作的刑警,他就是小宮山。因為妻子即將生產,再加上無法加入鎮壓暴動,讓他覺得自己非常窩囊。可是就連早退的小宮山得知歹徒冒真之介之名殺人一事,也激起了他的憤怒之心…

第7集

都內頻傳金融公司搶案,南麻佈署管區內也無可避免。從犯案手法看來,與真之介(反町隆史飾)以前逮捕過的搶匪森園大二一模一樣。不過真之介在偵詢過森園以後,直覺認為他並沒有犯案,悅郎(押尾學飾)卻怎麼也無法相信森園是清白的。

此時悅郎的同期好友佐久間,介紹本廳的長官給他認識,邀請他加入“特殊犯罪對策特務指令室”。在無法確認是森園的犯行下,歌舞伎町東署的刑警嘗試與森園接觸。森園因為趕著要見小孩而不願意合作,與刑警發生了衝突,最後竟然奪槍闖入利江子(村上里佳子飾)的店,並挾持利江子母子當人質。

真之介趕到現場時看到特殊犯罪對策特務指令室帶著狙擊隊出現,並且掌握了現場的指揮權。深信森園並沒有犯下搶案的真之介,試著說服森園出來投案,卻意外遭到狙擊手槍擊…

第8集

在監獄服刑的夏川智之介假裝身體不適,在開車護送他到醫院的途中,襲擊刑務官逃逸,跑到了南麻佈署的管區。為了查出夏川的行踪,真之介(反町隆史飾)與悅郎(押尾學飾)開始監視夏川前女友倉澤良江(吉野公佳飾)。原本很討厭監視的真之介,一看到良江就改變原來的態度,似乎對良江很有好感。

監視破天荒的持續了一個禮拜,實加(須藤理彩飾)覺得很奇怪,便前去詢問利江子(村上里佳子飾),這才知道良江剛好是真之介喜歡的類型。實加很氣真之介假公濟私,馬上前往兩人監視的公寓。實加原本想要找真之介理論,後來反而被真之介唬得團團轉。而就在此時,夏川與良江的距離也越來越近…

第9集

今天是北島(岡田義德飾)的生日,每年同事都會潑水為他慶祝,所以今年北島事先穿上雨衣、做好萬全準備,可是大家卻好像忘記他的生日。正當他脫掉雨衣,真之介(反町隆史飾)馬上潑水,並且祝他生日快樂。原本非常沮喪的北島,因為交通課的多惠、有紀子、木下送他生日禮物,因此感到非常開心。

不過北島一直有個煩惱,就是從來沒有親手逮捕過歹徒。跟河村悅郎(押尾學飾)相比,自己簡直就是搜查課的包袱。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超商搶案,北島立刻與實加(須藤理彩飾)前往現場,就在與歹徒扭打的時候,身上的配槍竟然被歹徒搶走。

課長要求北島不准插手偵查本案,可是他一聽到有人目擊持槍男子的情報,便馬上擅自前往現場。結果發現該男子並非歹徒,只是個拿玩具槍的少年。看不下去的真之介,便抓著北島來到利江子(村上里佳子飾)的店裡,要求利江子將自己丈夫的事告訴北島…

第10集

因為悅郎(押尾學飾)的實務研習期間即將屆滿,與真之介(反町隆史飾)搭檔的時間就快結束了。就在此時,正在巡邏中的兩人發現一名少女菅沼亞弓(水川朝美飾)被一群男人追趕,兩人馬上上前搭救,但亞弓卻遺落了一個布偶並害怕地逃走。

回警車後,真之介與悅郎得知附近發生命案,便馬上前往現場。遭到殺害的男子為自由記者加瀨哲夫,加瀨最近得到有關某大政治家岸本英二郎的獨家新聞。洩漏情報的是岸本的前秘書,而且也在前天遭到殺害。

經過警方的推測,發現加瀨與岸本前秘書的死可能與岸本有關,而當時逃走的少女亞弓,可能是目擊到加瀨遭到殺害,因此當務之急就是要找到亞弓。

這次面對的人物是有權有勢的大政治家,如果稍有差錯,別說是南麻佈署,就連本廳都可能遭到拖累。真之介等人能否順利找到亞弓,並且解開事件的真相?而岸本拼命要找的東西,又是什麼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