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四姐妹偵探團劇情

四姐妹偵探團劇情

年輕人氣女演員夏帆將會成為新連續劇《四姐妹探偵団》的主角。這是夏帆第一次出演連續劇的女主角。她飾演的主人公是4姉妹的末子,女子高中生--佐々本夕裡子,憑著自己敏銳的推理能力和迅速的行動力來解決難題。
《四姐妹偵探團》是根據作家赤川次郎的人氣小說改編而成。除夏帆外、有飾演長女的中越典子、二女的加藤夏希、三女的市川由衣。原作者赤川先生表示強烈支持夏帆等人的演出,“這部持續了25年的系列小說,很期待主角夏帆以及眾多年輕演員們能給我們帶來新鮮的空氣。”

故事大綱:
《四姐妹偵探團》改編自赤川次郎人氣推理小說《三姐妹偵探團》,並在原書的基礎上,增加了只有在電視劇中才有的情節安排,主角也變為了四姐妹。

本劇是一集完了之後總有懸疑留到下一集這樣的推理偵探劇。主角是四位行動派的女孩,以夕裡子為首,還有樂天派的長女加藤夏希,穩重的二女兒綾子以及現實派的三女兒珠美。她們被捲入各種各樣的事件之中,但是通過她們的相互配合與合作,以及個性上的優點,任何事件都得到了漂亮的解決。她們姐妹幾個經歷了各種或是驚險刺激,或是滑稽可笑的事情。

該劇一經播出就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目光,除了個性鮮明的主人公在劇中風趣的對話外,另一個看點在於令人心跳停止的謎團以及一個一個被揭開的過程。觀眾能夠享受到非常精彩的劇情,甚至有時候手中不知不覺就流汗了。

該電視劇雖然沿襲了偵探類劇情的一貫風格,但是神秘的人物關係,巧妙地情節設計,以及細小的提示等,還是頗具匠心的。那麼美麗照人的四姐妹的華麗冒險,就請大家在劇中去仔細體會吧。


分集劇情:
第一集
一天晚上,佐佐本家的四女兒夕裡子,聞到燒焦的味道從睡夢中醒來。這才發現自己已經置身火海。夕裡子在從火海中逃出來的同時,還不忘拼命尋找姐姐們是否還留在家中。房子是被完全燒毀了,但是不幸中的萬幸是長女真理正在空中(空姐),次女美術大學學生綾子正前去便利店,無固定職業的三女珠美為了得到賞金正在挑戰飯量比賽。沒有一人受傷。最近發生了多起不明起火事件,而此次事件發生在佐佐本家沒有火源的地方,所以被認定是惡意縱火。

警方在她們父親的房間裡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件。一已孕女子的屍體藏在她們父親周平的房間裡。橫濱中央警察局認定她們父親就是殺人兇手。而此時周平正出差在外,無法取得聯繫。年輕的警察國友一邊關注姐妹幾個的處境,一邊開始調查周平的身邊人物。

就這樣房子被燒而變得無家可歸的四姐妹。幸好有關心她們的阿姨加津代。加津代的未婚夫秀樹說:“證據有點過多了。”斷言周平是無辜的,但是,像他這樣的人說話是沒有什麼分量的。夕裡子一直都堅信父親是無辜的,不顧姐姐們的楞眼斜視,開始獨自一人調查此事。後來還發現,那個死去的孕婦居然是自己父親的一個學生。

第二集

一天早上,在河灘發現一年輕男性的遺體。前去調查的三崎從上面橋上整齊放著的鞋子判斷,這是一起跳河自殺事件。一起前去調查的國友提醒他說:“沒有找到遺書,現在下結論還太早呢。”但是現場的情況不得不讓人覺得這是自殺。

另一方面,夕裡子的第六感告訴她,現在正出差在外的父親好像發生什麼事了。懷著一種不祥的預感她從學校回來。果然她聽到了阿姨加津代和秀樹的哀號,跑過去一看,才發現她們被一個拿著菜刀的女人襲擊。但是,那女人的目標好像是夕裡子。幸好這時候綾子出來保護妹妹,才得以從危險中逃脫。

那女人漸漸平靜了下來,原來她是那個死於河灘的孩子小西榮一的母親。據說,兒子死前不久,因為女朋友的事而和別人起了衝突。而兒子記事本上寫有夕裡子的姓名,所以就滿以為她就是導致兒子發生不幸的人。聽了這些話,從未和小西榮一見過面的夕裡子開始有點迷惑了,她決定一定要把事情的真相查個水落石出。

有一天,夕裡子發現一年輕女子在榮一遺體被發現的地方哭泣。想到她可能就是榮一真正的戀人,夕裡子把她帶回了家。但是談話中發現,她不知是何原因,喪失了記憶。另一方面,珠美的想法倒是和這次事件有吻合得地方,並獨自開始調查。

第三集

一日夕裡子四姐妹們陪加津代相親,對像是一個英姿颯爽的男人西崎。他誤認為真理是相親的對象,而真理也表現出一副並不是不原意的態度。可是西崎不僅年紀和她們的父親一樣,而且還有一個20多歲的兒子。夕裡子她們都開始嚇唬真理說,你們很有可能結婚哦。

正在那時候,國友來綾子家調查案件。綾子在美術大學的前輩,現在從事化妝行業的神谷紀子(女)被殺害,而從她手機中發現,死前最後一個和她通話的是綾子。

在紀子葬禮那天,四姐妹也參加了,但是她們不經意發現西崎也在送葬隊伍中。原來紀子是在西崎擔任主編的雜誌社做化妝工作,從很久以前就認識。

經警方調查發現,紀子和很多男人關係複雜。而且還發現西崎和修一的名字也在其中。警方懷疑此次事件和男女關係有著不可分割的糾結。對西崎懷有好感的真理聽說他被懷疑是殺人犯時受到很大打擊,但是西崎對她說希望能夠相信自己是無辜的,於是便相信了他。另一方面,夕裡子被加津代煽動,又參與了事件的調查。

夕裡子她們在西崎的花言巧語下,前去參觀由紀子負責化妝的清純派女演員茜的電視劇攝製現場。在那裡卻意想不到地有人要取茜的性命。那時候,她們隱約發現西崎,還有他前妻—劇作家絹子,以及繼承紀子化妝工作的修一之間有著複雜難料的糾纏。

第四集

國友追趕的殺人犯堀江逃入時裝發布會現場,並把正好在那的夕裡子挾持。可是,堀江在和已被他殺害的公司社長相互推擠的時候身負重傷,自己也意識到已經沒得救了,最後說了一句:“室田那個男人該死。”就自殺了。後來室田的妻子—時裝設計人春代來了。她並沒有表現出很悲傷的樣子,而是說了一句令人費解的話:“他們兩人的死,都是被死神詛咒的。”

那時候,堀江的女兒涼子來到夕裡子家,前來打聽父親臨終時的情況。據涼子描述,父親只是被打算獨占室田財產的春代所騙,並不是會去殺人的那種人。加津代她們聽了這話之後,也出於涼子是真理大學同學這一點,就決定要查明實情。

夕裡子在調查事件的背景時發現,室田和堀江在金錢上有爭執,在春代手下工作的設計師伸子想創建自己的品牌,並自立門戶。可是,這事件還遠比夕裡子想像中的複雜。

第五集

在横浜市一家診所從事臨床心理醫師的內海玲子女士被殺,橫濱中央警察局出動全部警力開始全面調查。不久,就有一個叫MAKI的目擊者說,那時她正好路過,並看到了犯人的臉,但是她指證的人卻是四姐妹的父親—周平。而且還拿出了從現場撿到的周平的名片盒。被捕進警察局的周平堅持說當時自己被上司植松教授叫到了跟事發現場相隔甚遠的一個神社里,有不在場的證據。可是植松教授卻說並不記得有這樣的事。周平陷入困境。

就在那種情況下,佐佐本家闖入一女性,一進門就打起真理來。受驚的姐妹幾個都躲到了臥室,正想辦法阻止這樣的情況。後來那女人慢慢冷靜了下來,原來她是周平的戀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誤以為真理反對他們來往,所以也沒辦法結婚。於是夕裡子她們推測,這兩個事件是否有聯繫。在加津代的慫恿下,又開始調查了。那個時候,有一個形跡可疑的人影正在向珠美靠近。

次日,夕裡子為了調查周平和明的關係,前往她工作的辦公大樓。在親切的警衛員佐久間的帶領下,她見到了明。但是,明告訴了她一個令她意外的事實。

第六集

珠美得到大獎去有名的溫泉旅館矢魔八樓,四姐妹為能泡露天溫泉而興奮不已。但是綾子因為有要完成的作業,大家就只好留下她在家裡,三姐妹去溫泉勝地旅遊了。

一到住宿的地方,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去看露天溫泉的情況,突然發現國友和三崎也在。原來他們是來調查案件的。因為在這附近發現了在橫濱作案的通緝犯金井的屍體。金井曾經是矢魔八樓的店員,國友就和當地的警察官水口一起,向老闆娘光子以及其丈夫幹夫詢問情況。

另一方面,夕裡子她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但是因為難得來一次溫泉,不好好玩覺得可惜,所以還是毫無顧忌地享受著露天溫泉和豪華的晚餐。然而,這樣的好心情並沒有延續太久,案件發生了。有三個女子一起來住宿,其中一個叫神田惠的被人殺害了。據目擊案件發生的真理說,犯人戴著一個被視為該旅店保護神的矢魔八的面具。後來又有壞消息說,到旅館的唯一的道路發生了懸崖崩塌,還不能及時修復。該旅館成為了一個陸上孤島。

夕裡子她們就在這陸上孤島展開了搜索犯人的行動。可是,案件發生的時候旅館的工作人員,以及前來投宿的情侶—唯和勝幸都沒有明確的不在場證明,每個人都很可疑。

第七集

夕裡子受珠美前輩朋子的邀請,與珠美一起參加了朋子的婚禮。婚宴即將開始之時,突然禮堂內響起了巨大的爆炸聲,一個身穿禮服的女子倒在了地上。但是那人並不是朋子,而是她朋友美雪,當時已是生命垂危。

據警方的調查,發現婚服裡面被安裝了一小型炸彈,犯人是通過遙控控制的。朋子和美雪因為一定的原因互換了衣服,真正的新娘早已悄悄離開。同時,在現場發現了一封寫給朋子父親米原的恐嚇信,看到那信,米原說自己什麼頭緒都沒有,看起來非常驚慌失措…

另一方面,珠美和朋子一樣,不知去向。夕裡子拼命地找也沒找到。夕裡子以為她已經回家,便自己回去了。但是珠美並沒有回來,而朋子卻在她家。原來,朋子的婚事是被父母強指的,她並不樂意。為了能和自己愛的人——和人私奔,便拜託珠美和美雪幫助她逃出來。而和人沒有來到事先約好的地方,珠美提議說自己會在那裡等他,讓朋子先去她家裡。

夕裡子她們期待珠美能把和人帶回家來,但是一點消息都沒有,警方也開始懷疑無故消失的珠美是否和本次事件有所關聯。據朋子說,米源的妻子,也就是自己的繼母里美和秘書風野一直在謀劃奪取她父親的財產,這次事件肯定是他們策劃的。那時候,又有目擊者說珠美和和人被人劫持

第八集

某日,綾子的大學前輩,已自殺的著名鋼琴家深野須美子的學生令那,拜訪了佐佐本家。當問起發生什麼事時,她說自己和師傅鍾愛的學生恭二相戀,並且私奔,師傅因此受到很大打擊,並寫下詛咒遺書自殺了。此後,自己身邊就不斷發生不可思議的現象,有時甚至威脅到自己生命。於是就來到這裡,希望能夠得到幫助。

負責查明此事的夕裡子她們來到恭二家中詢問事情的原委。據恭二描述,師傅不僅把自己像奴隸一樣束縛起來,而且還經常說他在演奏方面沒有天分。但是令那經常鼓勵他,把他從絕望的邊緣救了回來,而且兩人也產生了感情,並決定私奔。但是現在他卻迷信於須美子的詛咒遺書,並且說:“你們還是不要再管這事為好。”夕裡子她們是不相信詛咒之類的事的,但是那天她們在回去的途中,差點被廣告牌砸中。

據夕裡子她們的推理,這次事件肯定有隱情。於是向國友打聽須美子自殺案是否有可疑之處。但是,國友卻只是取笑她相信詛咒,沒有提供一絲信息。另一方面,和夕裡子他們分開調查的真理,得到消息說,須美子的前經紀人,現在經營著一家事務所的村井,因為須美子的自殺而對恭二懷恨在心。在這樣的情況下,擺在夕裡子他們眼前的是莫名其妙的神異事件和越來越陷入危險境地的恭二。

第九集

某日,夕裡子接到不明人士的恐嚇電話說,不要再和警察來往,和我一起死吧。雖然夕裡子非常困惑,但是另她更害怕的是,她感覺那人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潛入了她家中。另外,加津代和秀樹把四姐妹的行為添油加醋之後,提供給了一家雜誌社,並且還準備開一家偵探事務所。

一日,真理髮現有兩個男人在家門口爭吵。其中一個是夕裡子的班主任老師宮田,那天他恰巧在跑步的時候經過她家門口,發現裡面有響動覺得可疑,就偷偷向屋內看了看。另一個是周平所在大學的教務科職員平野,因為夕裡子留學的事來到家中商量。看宮田在門口偷看就上前質問。

在佐佐本家再次陷入騷亂的時候,國友被他以前調查過的黑幫老大田淵叫到一個地方。可是,當他到那地方的時候,他發現的是田淵的屍體,而他自己被懷疑殺人。田淵的妻子香和黑幫成員大沼認定國友就是兇手,並把他帶到了警察局。被警察通緝,陷入困境的國友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來到佐佐本家暫避,後來就發生了夕裡子接到恐嚇電話一事,原來國友這次陷入圈套是因為跟踪狂想破壞他和夕裡子的關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