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情定大飯店劇情(日本版)

情定大飯店劇情(日本版)

本劇根據2001年倍受歡迎的韓國MBC電視劇《情定大飯店》翻拍而成,由上戶彩、及川光博和田邊誠一等幾位位人氣藝人主演。 01年的韓國版《情定大飯店》講述了高級酒店在重建與收購過程中,企業精英、酒店的前任負責人、女性負責人,以及企業家千金四個人之間的複雜感情故事。
翻拍的故事仍舊以高級大飯店為故事背景,上戶彩飾演的小田桐杏子在一家名為東京海洋大飯店的高級酒店擔任前台經理助理。儘管這家酒店已經創立了三十年,但是它卻正面臨著被收購的危機。小田桐杏子對工作非常熱心,她為了這家酒店日夜努力工作,可是怎麼也無法改變酒店將被收購的命運。

為了各自的利益以及不能割捨的感情,酒店原來的負責任和想要收購酒店的企業獵頭展開了角逐,而他們都是小田桐杏子深深喜歡上的男性。於是圍繞同一個酒店做出不同努力的幾個人之間,慢慢產生了微妙的感情變化。另外,韓國巨星裴勇俊還要在劇中飾演與韓國版相同的角色,他通過對酒店的收購等手法,引導主角們選擇自己要走的道路,讓主角身處的複雜四角戀得以進展。

日本版《情定大飯店》主要人物介紹:

 小田桐杏子(22歲)——上戶彩飾

東京海洋大飯店的經理助理,得知自己的身世秘密後開始了自暴自棄的生活。偶然間認識了緒方之後,在他的幫助下到東京海洋大飯店上班。社長夫婦對她像親生女兒一樣疼愛,所以她一直拼命為酒店工作。

 水澤圭吾(35歲)——及川光博飾

為收購小田桐杏子所在的東京海洋大飯店,受僱於大日東開發的優秀M&A(企業併購)專家。對工作之外的事情沒有任何興趣,冷血的生意人。不過見過杏子之後,對她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緒形耕平(37歲)——田邊誠一飾

東京海洋大飯店的總負責人,2年前因被客人誣陷辭去了職務,隨後去了韓國,一直下落不明。酒店的社長去世之後,他才為了重新振興飯店而出面。

 森本茜(22歲)——佐江子飾

大日東開發會長的獨生女,因為不喜歡傲慢的父親而離開家裡,不過骨子裡還是個大小姐。因為得到過緒方的幫助,所以愛上了緒方,與杏子對立。

 北野洋介(23歲)——佐藤佑基飾

東京海洋大飯店北野社長家的獨生子,也在東京海洋大飯店工作,不過常常偷懶。很容易暴躁,做事不夠冷靜,北野社長煩惱的根源。

上田奈津子(33歲)——西田尚美飾

東京海洋大飯店的經理,幾乎沒有任何戀愛經驗。喝醉酒後喜歡胡鬧,不過她是杏子談心的好對象。

 申東賢——裴勇俊飾

與水澤一樣,也是世界知名的M&A專家。大日東開發的森本會長準備收購東京海洋大飯店時,第一個就找到他來商量。他知道緒方是個非常優秀的酒店管理人。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杏子所在的東京海洋大飯店迎來了成立30週年的紀念宴會。對手酒店的森本社長也來參加了宴會,北野在宴會上一氣之下突然犯了心髒病,暈倒在宴會現場。北野社長病倒之後,酒店陷入了混亂之中,總管也辭職了,還把資料賣給了森本。整個酒店人心惶惶,森本得到資料後,馬上就決定下手收購東京海洋大飯店。

杏子從北野社長那裡得到了緒方在韓國的地址,社長希望她能親自去一趟韓國,把緒方找回來。因為要重建酒店的話,必須得到他的幫助。杏子收拾形狀來到韓國,可是找了很多地方她都沒有找到緒方。

在韓國找人時,杏子遇見了水澤圭吾,在他的幫助下,杏子才見到了緒方。不過當時杏子並不知道,水澤就是要幫森本收購東京海洋大飯店的人。杏子對緒方說明了酒店的情況,可是緒方卻不想再做酒店行業了。

此後,杏子又見到了緒方的朋友申東賢,他告訴杏子,其實緒方一直很愛酒店,還曾說過要把東京海洋大飯店建成最棒的酒店。此時,杏子接到了北野社長因病去世的消息,她馬上又去見了緒方一面,不過緒方最終還是沒有接受杏子的請求。

無奈之下杏子只能獨自回到日本,她吃驚地發覺,緒方居然已經回到酒店做總管了。此時,水澤為了見杏子,也接受了森本的收購委託來到日本……

第二集

水澤為了見到杏子來到了東京海洋大飯店,水澤約了杏子見面,而且他還直接告訴杏子希望多了解她。很快,森本社長也聯繫了他,還提醒他一定要注意緒方。北野夫人飯店要被吞併的事告訴了緒方,希望他能幫忙。

緒方在飯店工作並不順利,不少人私底下還是很介意以前的事。某天一位客人突然在客房暈倒了,幸好緒方及時趕到才挽救了客人的生命。經過這件事,飯店的所有人都轉變了對他的看法。

杏子幫客人拿落下的東西時,正好聽到飯店的兩個人在說緒方的不是,杏子很生氣,可是想找緒方出去他又在忙工作。她為了發洩獨自去打球,又碰上了水澤。跟她談話後,水澤發覺她對緒方很有好感。

洋介帶茜和另外兩個朋友去飯店玩,結果朋友竟然在食物裡下了藥,差點惹出了大亂子,緒方只好把自己的房間讓給了茜。第二天早上杏子帶著三明治來到緒方的房間,可是看到的卻是茜,可是緒方卻不願意對杏子解釋,杏子很擔心他會重複兩年前的錯誤。

此時,水澤和助手已經調查清楚了緒方的過去,他們準備好對緒方下手了。正巧緒方帶茜走出房間的時候又被跟他敵對的人發覺了,他們幸災樂禍地要抓住這點不放。

另一方面,水澤一邊熱情地在追求杏子,一邊開始了對東京海洋大飯店的收購工作……

第三集

緒方帶著森本茜從房間走出來的監控錄像被副總管嚴間發現了,他把監控錄像交給了社長,告訴她緒方又犯了兩年前的錯誤。社長把緒方叫到辦公室來,問出了實情,終於洗清了緒方的嫌疑。

水澤約了杏子見面,杏子正急著要參加緒方的歡迎會。可是就在她準備參加歡迎會的時候,自己重要的項鍊居然丟了,為了找項鍊她連歡迎會都耽誤了。約會的第二天,杏子繼續出來找緒方送給她的項鍊,可是始終沒有找到。水澤借她去房間送感冒藥的機會準備了一條項鍊送給她,但是杏子沒有接受。

在一個下雨天,杏子正好路過丟了項鍊的地方,發覺水澤居然還在冒雨幫她尋找。工夫不負有心人,項鍊終於找到了,杏子看著重新戴在胸前的項鍊,感動地哭了起來。水澤告訴她這樣做只是為了讓她開心,希望能在她心中找到容身之處,在杏子答應之前,他會一直耐心等待。可是水澤早已對飯店下手,開始高價收購東京海洋大飯店的債權。

森本茜的父親準備讓她去美國留學,茜一怒之下離家出走,正巧碰上了緒方,於是緒方便僱用她在飯店工作。緒方從申東賢那裡得知,水澤其實是個厲害的企業獵手。此時,杏子也從茜那裡得知了同樣的消息,她追上離開飯店的水澤,問他所做的一切是不是只為利用自己……

第四集

水澤準備對杏子坦白自己所做的一切,可是杏子不想再聽他解釋。水澤對杏子表白了愛意,告訴她自己的感情都是真的,可是杏子很傷心,也希望他不要再糾纏自己。

水澤依舊沒有離開東京海洋大飯店,可是這次是緒方代替杏子為他服務,緒方藉著這次機會也觀察了一下水澤和助手的行動。杏子了解到水澤來飯店的確是未來收購之後,很快就找到緒方報告了這個問題。但是緒方不答應趕走水澤,因為他也一樣是飯店重要的客人,而且緒方也不想因為這件事鬧得人心惶惶。

水澤還在追求杏子,不過緒方這次出手把他攔住了。趁這次機會,水澤把自己對杏子的愛告訴了緒方。茜無意間把水澤要收購飯店的事告訴了嚴間他們,嚴間擅自闖進了水澤的房間,把收購的資料找了出來,還打算把水澤和他的助手趕出飯店。

緒方為此事親自去向水澤道了歉。因為水澤是重要的客人,所以緒方不會對他無禮,可是水澤並不領情。其實緒方讓水澤留下,也是方便自己能隨時了解敵人的動態。

酒店客人的孩子走失了,杏子和緒方怎麼找都找不到,幸好水澤出門時發現了孩子。杏子這才知道,原來水澤也有過痛苦的過去。孩子被送回去之後,水澤卻遲遲未歸,杏子回來找他時,發覺他正獨自在公園哭泣……

第五集

水澤收購酒店的事已經在酒店傳開了,一些員工開始懷疑杏子早就被森本社長收買了,所以才和間諜在一起。社長表示不會插手杏子的隱私問題,不過也提醒她不能損害公司的利益。

副總管還故意當著所有人的面問杏子究竟收了水澤多少錢,不過緒方卻勸杏子不要在意大家的說法。水澤當面告訴緒方他很喜歡這家酒店,也一定會得到這裡。緒方並沒有逃避,而是非常直接地接受了水澤的挑戰。杏子希望水澤能停止收購酒店的舉動,因為這裡就像她的家一樣,是無可取代的,但是水澤向她提出了條件,問她願不願意拋棄一切跟他去美國。

森本為了能把女兒找回去,特地找了兩個人到東京海洋大飯店去鬧事。看事情鬧大之後,森本茜不願連累酒店的其他人,只能跟著父親回去了。因為這件事,關於杏子的傳言越來越多了,很多員工都對她有意見,她甚至起了離開酒店的念頭。想到以前大家和睦的樣子,杏子覺得非常傷心。

杏子來到水澤的房間,告訴水澤願意跟他一起去美國。杏子覺得只要水澤願意放過酒店,讓她怎樣做都無所謂,但是水澤知道杏子不是自願的,而且他還卻告訴杏子,不必辭去酒店的工作,儘管相信他就好。可是想不到第二天開會時,杏子發現水澤竟成了銀行派來管理他們資金的專家……

第六集

水澤和助手被銀行派來酒店做經營顧問後,要辭退一些不必要的人員。杏子對這種做法感到很惱火,她正式對水澤宣布以後他們只能是敵人。水澤認為總有一天,杏子會理解他的做法。

嚴間開始在水澤手下做事後,四處挑工作人員的刺,把不少人都列進了裁員名單。裁員的問題搞得大家人心惶惶,他們紛紛去找緒方,希望酒店不要裁員。

無奈之下,緒方去找水澤,他希望用辭職來做交換條件,保全其他工作人員。但是水澤根本不在意他是不是要辭職。當晚,水澤又遇到了杏子,他還是希望杏子能理解他的做法,希望她願意再面對自己。可是杏子跟他不同,東京海洋大飯店之所以讓她留戀,是因為大家都在用心為它努力。

有兩位老人來到酒店慶祝結婚三十週年紀念日,在杏子的提議下,酒店的人為兩位老人補辦了婚禮,一起為他們慶祝,而且水澤也參加了這場典禮。這次活動之後,水澤才開始理解杏子的想法。可是話雖這麼說,收購的事水澤還是不能停止。

第二天,兩位老人找到了緒方,為了感謝酒店送他們的禮物,他決定買下酒店的一部分場地,這樣可以幫助酒店還一些債務,還可能讓森本放棄收購的想法。

此時,水澤託人找到了自己親生父母的下落,他發覺杏子竟然是他同父異母的妹妹……

第七集

東京海洋大飯店的職員都在為了不被裁員而努力,但是嚴間卻已經準備好了大規模裁員的名單。水澤收到偵探社給的資料後,一時之間無法接受杏子竟然是他妹妹的事實,心煩意亂的他已經無法正常工作了。

不久之後,嚴間把裁員的名單列出來了,緒方也在裁員名單之內,職員們一下子陷入了混亂。杏子一怒之下跑到水澤的房間,責問他到底為什麼突然貼出那種東西。可是水澤卻不想跟她說話,還把她趕出了房間。

很快,裁員的事就傳到社長那裡了,她和緒方都希望嚴間能把更多心思放在管理酒店,而不是清理人員上。另一方面,水澤也很不滿嚴間的做法,他不允許嚴間再擅自行動。

森本茜希望水澤能勸說父親放棄收購東京海洋大飯店的決定,但是水澤拒絕了。無奈之下,森本茜用自己的性命逼迫父親同意她去酒店工作。可是緒方卻因為裁員的事拒絕了她。

杏子因為水澤的冷待非常難過,緒方看到後便去找水澤,希望他不要再折磨杏子。最終,水澤說出了杏子是他妹妹的秘密,但是他不希望緒方告訴杏子。不管怎麼說,水澤還會按照計劃收購酒店,所以他拜託緒方,以後出了問題請他照顧杏子。

儘管被緒方拒絕了,但是森本茜還是偷偷來到了東京海洋大飯店,把森本的內部賬本交給了社長。

第八集

緒方看到杏子難過的樣子,還是把水澤的秘密告訴了她,可是杏子根本不相信這是事實。第二天,杏子在電梯碰到了水澤,她問水澤他們是不是真正的兄妹,水澤爽快地承認了。水澤生氣地找來緒方,質問他為什麼不遵守諾言,說他太自私。

森本茜借助於父親的內部賬本回到了東京海洋大飯店,可是那張光盤卻被嚴間偷出去給水澤了。幸好森本茜及時趕來,告訴嚴間他們根本不必對森本社長抱有希望,因為他收購之後就要毀掉酒店出售土地。

為了收購酒店,森本還找到幫助酒店的村上,希望用金錢收買他防守酒店的事。因为村上不愿向他低头,竟然还被他找的杀手给袭击了。得知此事後,水澤當著森本的面撕毀了雙方的合約,他不願跟罪犯合作。森本決不允許別人背叛他,他揚言要讓水澤吃苦頭。

水澤的助手因為不滿水澤的做法,獨自接下了收購工作。事後,水澤回到東京海洋大飯店,告訴緒方他終止了與森本的合作,這是他第一次想為別人做事。水澤為酒店提供了很多幫助,希望能為了妹妹保住這個地方。他甚至還自己出錢收購股份。

最終的決定權就掌握在一個叫水口的女人手中,她正是兩年前把緒方趕出酒店業的女人,而她也被森本收買了。最終北野社長因為壓力太大而病倒了。

第九集

為了讓生病的社長好好休息,緒方和杏子準備承擔下股東大會的責任,可是儘管水澤花掉了所有積蓄來收購股份,東京海洋大飯店最終還是只有不到一半的股份。水澤覺得很對不起杏子,這是他第一次想為了別人去保護什麼,但是卻失敗了。

召開股東大會的當天,社長不顧醫生阻撓,堅持要出院。無奈之下,杏子只能帶她回到了酒店。可是在股東大會上,大家卻看到了令人吃驚的一幕。其實水澤的助手菊地之所以去森本那邊,也是為了幫助東京海洋大飯店,因為他認定的老闆一直只有水澤一個人。酒店終於保留下來了。

杏子和水澤談起母親的事時,他們才發覺兩個人根本不是兄妹關係。杏子告訴水澤,母親常常偷偷看著他的照片,一邊看一邊哭。聽到這些,水澤覺得他終於可以原諒母親了。儘管水澤已經一無所有,但他還是希望能永遠跟杏子在一起。酒店職員都知道了杏子要結婚的消息,紛紛為她祝福。

北野社長的病已經到了晚期,但是酒店的工作人員都下定決心要為酒店努力到最後。就算社長不在了,大家也會好好保護酒店。為了酒店,杏子拒絕了水澤的請求,她要作為酒店工作者一直努力下去。而水澤也做出了他的決定,他要去美國處理好所有的事情,然後回到杏子身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