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H!MY GIRL!!劇情

OH!MY GIRL!!劇情

24歲窮得響叮噹的獨身男突然和一個只有6歲的當紅童星同居。
一個是窮小子,一個飾有錢的美少女,這兩個完全沒關係的人因為孤獨住到了一起。

傲慢、任性……小孩卻沒有小孩子的樣子,成熟的心思連許多大人都不能比擬。

這是一個還不夠成熟,和少女同在一個屋簷下變得不再孤獨,逐漸明白人與人之間能過溫暖,不斷成長的24歲大男孩的故事。

日劇《OH!MY GIRL!!》主要人物介紹:
 山下耕太郎——速水重道飾

掛在“KANI BOOKS”出版社旗下“颱風周刊”編輯部的自由撰稿人,自稱手機小說家。夢想是真正出版一本小說,成為最暢銷的作家然後吃遍天下美食。然而實際上也只能在手機網上發發小說,處於極度缺錢的狀態。外表看起來給人的第一印像是好男人,其實性格相當單純。

 藤峰子——加藤羅莎飾

tornado製作演藝公司旗下的經紀人。因為崇拜日奈子投身演藝圈的工作,日奈子失踪後負責其女小杏。

 安野真貴子——友坂理惠飾

KANI BOOKS的員工,《颱風周刊》的事物指揮。總是用溫暖的視線默默注視著耕太郎,偶爾更會用言語來鼓勵他。是治愈耕太郎心靈的存在。

 石田健——岡田義德飾

  KANI BOOKS的員工。 《颱風周刊》的編輯。看著總是一頭狂熱卻不斷失敗的耕太郎,忍不住罵他是個笨蛋。無法理解主編為什麼會願意用耕太郎的稿子。

 櫻井杏——吉田裡琴飾

tornado製作演藝公司旗下的超級搖錢樹,是個天才童星。是該經紀公司旗下當家花旦“大空日奈子”的女兒,當然這是天大的秘密。從小就被奔放開朗的母親養育,作為童星在大人的世界裡備受關照,養成了她任性傲慢的女王性格。

 涉谷加惠——高橋瞳飾

 日奈子的鄰居,職業家庭主婦。丈夫是知名企業的白領,對獨生兒子裕太充滿了溺愛。最愛娛樂八卦,鄰居是大明星,對這種生活開心不已。自從日奈子不見,開始注意起每天在這裡出入的耕太郎和小杏。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山下耕太郎自稱是手機小說家。他的夢想就是自己撰寫的浪漫愛情故事能夠大賣,然而現實裡他卻只能發表在手機網上。

平時他作為自由撰稿人在《颱風周刊》編輯部上班,每天遵照主編菅原的命令做著各種工作賺錢。

某天晚上耕太郎突然在自家門前看到超級大明星大空日奈子。

第二集

耕太郎無可奈何地和養著一隻大狗卡爾的小杏開始了同居生活。

但某天早上卡爾卻被鄰居看到了,為此耕太郎不得不三天以內搬走。

耕太郎策劃的提案被雜誌才採用,他計劃給今年即將廢除的中學管弦樂隊做專訪,主編答應了,於是耕太郎興高采烈地跑去採訪樂隊學生成員們。

第三集

耕太郎、小杏和小狗卡爾加上峰子一起開始住進同一棟公寓。突然峰子的父親岩男來到,並誤會耕太郎是峰子的同居對象,因此相當不滿,揚言要把女兒帶回鹿兒島。

小杏聽聞只要岩男接受峰子的工作就會自己離開,於是決定把峰子改造成為能獨當一面的漂亮女人。更威脅耕太郎如果不願意幫忙,欠款就必須加倍,把想作壁上觀的耕太郎也拉下了水。

第四集

耕太郎的“男人的育兒大研究”被雜誌採用了,這天真貴子來緊急聯絡,拜託耕太郎幫忙照顧獨生兒子小望。

耕太郎把小望帶回家悉心照顧,沒想到小望突然表示希望耕太郎能成為自己的爸爸。

第二天耕太郎考慮為了自己這次的計劃,體驗一天當爸爸的感覺,於是向真貴子借小望。小杏看到耕太郎很享受這種模擬爸爸的體驗,告訴二人雖然這樣玩很高興但一點也不有趣。

第五集

小杏憑某部電影拿到了最佳女主角殊榮,一時之間引起很大話題。但與之相反,耕太郎的事業依然一事無成,小說的新人獎也落選了,手機小說的閱讀量也沒有一絲增加。

這天情緒低落的耕太郎卻接到出版社來的喜訊,原來他們打算過去耕太郎投稿到出版社的小說《虹色的郵件》。

第六集

小杏得知第二天就是峰子的生日,於是叫耕太郎再叫上真貴子、小望一起開派對慶祝一番。

到了生日派對當天,小杏讓耕太郎送峰子生日禮物,當耕太郎磨磨蹭蹭地把買來的生日禮物拿出來的時候,居然說這是小杏和小望的意思。

而日奈子送給小杏的生日禮物比她生日晚了足足一個月。小杏興奮地拆著母親送來的禮物,見到這個情景耕太郎也就沒有把自己送的禮物拿出來了。

第七集

耕太郎計劃做一個小杏的專訪,石田發現耕太郎和日奈子在戶口上是姐弟關係。

石田懷疑日奈子就是小杏的媽媽,於是計劃跑去小杏主演電影現場採訪,並打算以“櫻井杏的母親就是那個引起巨大騷動的女演員大空日奈子!”為題寫篇大新聞。

耕太郎害怕小杏因此受到傷害,極力反對石田做這樣的報導。

第八集

小杏就是大空日奈子的私生子,這則爆炸性的新聞讓小杏每天都被媒體不斷追逐。

此時石坂來信向小杏承諾會安排日奈子回國召開大規模記者會。耕太郎和峰子看到小杏因此安心不已,都感到很擔心,下定居心要好好保護她。

菅原把耕太郎叫出來,給他看第二天就要面試的頭條新聞,上面寫著石田推出的第二彈頭條,居然把小杏的真實姓名也公佈了出來,而實際上小杏的親生父親就是經紀公司老闆石坂。

第九集(大結局)

一直音信全無的日奈子突然回到日本,她告訴小杏通過了好萊塢的甄選決定帶女兒一起去,耕太郎和峰子都大吃一驚,只有小杏單純為了媽媽回來而高興。日奈子並不知道小杏發生了什麼事情,耕太郎告訴日奈子,希望她能公告世人小杏是自己的女兒,並決定回到自己租的公寓去住。可惜雖然日奈子有了想法,卻一直找不到機會跟女兒商量。

TOP

發新話題